牙痛可以抽菸嗎,牙齦腫痛能抽菸嗎?為什麼?

2023-03-02 11:20:06 字數 927 閱讀 1432

1樓:愛雅仕醫生

儘量慢慢戒菸。牙痛有可能是蛀牙引起,也有可能是牙周炎,不管是哪方面引起,抽菸都會加重細菌滋生,導致牙病嚴重。

牙齦腫痛能抽菸嗎?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您的健康顧問呢,牙齦腫痛是不可以抽菸的,需要消炎,抽菸會加重炎症。

3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腫痛能抽菸。牙齦腫痛能抽菸的,和抽菸沒有關係你最好到醫院去看一下,所謂牙齦腫痛,實即牙齒根部痛,而且其周圍齒肉腫脹,故稱牙齦腫痛,也叫牙肉腫痛。牙肉腫痛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如果普通的牙齦發炎,吃一點普通的消炎藥就可以了,比如甲硝唑片、替硝唑片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腫痛能抽菸的,和抽菸沒有關係你最好到醫院去看一下,另外應注意口腔衛生,可以口服消炎藥緩解症狀。

牙痛,可以抽菸喝酒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牙痛和抽菸喝酒之間沒有太多的必然關係!當然,抽菸和酗酒對身體有害,應該儘量避免,而且,如果牙痛的**措施是拔除患牙的話,至少應該暫時停止喝酒,因為可能引起拔牙創口出血。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喝酒會殺細胞,對**無利。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喝酒抽菸 酒精 尼古丁也許可以暫時緩解疼痛 但是過後會更加痛的 要看牙疼的原因是什麼 發炎? 上火? 長智齒? 有炎症必須先消炎。

抽菸多了牙疼

牙痛,可以抽菸喝酒嗎

牙痛時~可以抽菸嗎~

8樓:醫百通

如果你不想死的話,請你不要抽菸。

牙痛可以抽菸嗎,牙痛時 可以抽菸嗎

牙疼是最常見的口腔疾病之一,很多人因為沒有好好保護牙齒,導致口腔疾病的滋生,有些煙癮很重的人,不管什麼時候都是煙不離手,在遇到牙疼的時候,常會想到用吸菸來減輕牙疼的感覺,那麼牙痛能不能抽菸呢?下面北京雅靚口腔中心的專家將會為您講解牙痛能不能抽菸。牙痛能不能抽菸?北京雅靚口腔專家指出,牙疼雖然和抽菸沒...

牙齦腫痛用鹽水漱口可以嗎,牙齦腫痛以鹽水漱口管用嗎?

建議可以進行淡鹽水的嗽口,飲食上注意吃些清淡的。牙齦腫痛以鹽水漱口管用嗎?牙齦腫脹的原因很多,如牙齦炎牙周炎,此類情況多少菌斑結石區域性刺激引起。另外,智齒冠周炎多是智齒阻生,與周圍牙齦形成盲帶引起炎症導致疼痛。建議去口腔科檢查,單純的用鹽水漱口可能效果不佳。菌斑結石情況可口腔潔治術清除,配合漱口水...

火車上可以抽菸嗎?

1 不可以,但某些火車的車廂接頭處可以的。動車上全列禁止吸菸。2 動車組上全程全列禁菸的原因,跟其他公共場所不一樣,乘坐動車時吸菸,不僅僅危害他人的身心健康 有損社會公德,更有可能會影響行車安全,影響整條線路的列車執行秩序,甚至危及列車和旅客生命財產安全。3 動車組d字頭 高鐵g字頭全列任意部位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