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c1科目一考試試題有客車和貨車相關的題嗎

2023-03-02 12:15:08 字數 1836 閱讀 2034

1樓:怠l十者

c1的話科目一一共有100道題目,90分合格。科目四有50道題目,也是90分合格,每題2分,最多錯5題。

考駕照科目一要考客車試題和貨車試題嗎?這些需要看嗎?

2樓:ray的遊戲世界

考駕照科目一根據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類別來確定考哪種題,申請的為c1駕駛證,則無需看客車和貨車的考試題目。科目一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二十七條機動車駕駛人考試內容分為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以下簡稱「科目一」)、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以下簡稱「科目二」)、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科目(以下簡稱「科目三」)。

3樓:文學小百靈

這個要看考什麼準駕車型,因為每一種準駕車型有相同的題型,也有不同的題型。如果考試的準駕車型不考客車試題和貨車試題就不需要看。

科目一是指駕駛員理論考試,是在車管所進行的,駕照申請者必須通過的一種許可考試。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交通訊號、通行規則等最基本的知識,再加地方性法規。駕駛員理論考試舉辦時間由各地車管所自行安排。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三十五條各科目考試的合格標準為:

(一)科目一考試滿分為100分,成績達到90分的為合格;

(二)科目二考試滿分為100分,考試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的,成績達到90分的為合格,其他準駕車型的成績達到80分的為合格;

(三)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滿分分別為100分,成績分別達到90分的為合格。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的,考試題目都是隨機100道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的要看 你考哪個級別a1b1b2需要 c1c2什麼的就不用看了。

科目一小車考試會出貨車和客車的題嗎?

6樓:虎子之母

不會的,畢竟所報考的準駕車型是c1,科目一的考試題中不會出現a、b類準駕車型的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我和我朋友都才考沒多久的,都沒有出現過!我們6個人考,都沒有。

8樓:網友

不會 考什麼出什麼題 建議去下個駕考寶典。

考駕駛證c1科目一考客車試題嗎貨車試題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考!你可以看看駕校一點通這個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客車和貨車的部分不一樣。

大部分形同。

考c1科目一需要學客車、貨車的題嗎?還有摩托車題嗎?

11樓:我要快學車

不需要,直接看小車題庫就ok了,學什麼車就看什麼車的科目一題庫就ok了。

12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科目一考試總時間為45分鐘,考試試卷由100道題目組成,題型為判斷題和單項選擇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考試試卷由計算機駕駛人考試系統按《機動車駕駛證工作規範》規定的比例關係隨機抽取、組合。

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

13樓:友望未來

科目一是交通法規,都要學的。

請問C1和C2駕照,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考試的區別在那裡?希望

科目一 考的是交通知識等內容 科目二 倒杆和場地 倒杆內容 正倒 反倒 移庫 場地內容 c1定點停車 陡坡起步 側方位停車這3樣必考抽考一項 c2 側方位停車 必考 抽考2項 抽考內容 直角轉彎 曲線行駛 線框門 起伏路 單邊橋 連續障礙 百米加減檔 其中單邊橋 和 連續障礙 最難 定點停車 比如等...

c1科目三考官有什麼權利,C1科目三考官有什麼權利?

電子路考的話考官沒有扣分的權利也不存在亂踩剎車,但是如果是考官考試的話,那過不過就看他一句話了。c1駕照科目三考試扣分要點的內容,具體情況如下 1 停車前,不通過內 外後視鏡觀察後方和右側交通情況的,不合格。2 考試員發出靠邊停車指令後,未能在規定的距離內停車的,不合格。3 停車後,車身超過道路右側...

科目三考試檔位問題,c1科目三考試低頭看檔位的問題

我是天津考生,不知地域不同考試的監考機器是不是一樣。科目三應該就是路考,我們當初科三的時候是在一條l型路上進行的往返駕駛 路上車不多,正常啟動後加到4檔入彎減檔到2檔在直行後剎車 離合留速掉頭,後來駕駛方法差不多,輕鬆就過了。看您的問題應該是還不清楚檔位的作用。檔是變速箱 也就是齒輪傳動工具,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