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飾品店怎麼開才好,怎麼開文具店

2023-03-02 12:35:06 字數 3404 閱讀 4780

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前期資金少,可以從薄利多銷的角度去進一些**不是很昂貴的東西,但是質量一定要好,這就要靠樓主的聰明才智了,等做到一定程度,可以有兩種選擇,一是:搞批發。二是:

選擇價效比高的文具飾品來賣。

我想開個文具店 具體怎麼操作 越具體越好

怎麼開文具店

2樓:

文具店投資比較小,大概10到20萬元就夠了,其中6萬元用於店鋪租賃和裝修,剩餘的則採購商品。店鋪面積一般15-30平米就可以。這一行生意不是很難做,只要在開業前考慮如何定位,也就是說,決定經營的方向是以。

辦公用品為中心,還是以學生文具類的為主。

如果以辦公用品為中心,就要準備銷售辦公使用的裝置和消耗品,店鋪的位置就要選擇在公司或事業機構集中的地方。

現在的企業對辦公用品的合理使用非常重視,這對辦公用品的銷售產生了影響。比如,公司為了提高辦公效率,對消耗品的使用有嚴格詳細的規定,此外,影印機、

電腦的使用也十分普遍;而鐵製辦公用品,則是注重它的經濟性和耐久性。

在經銷辦公用品時,為了適應市場需要,就要準確把握辦公用品最近的消費動向,這樣才便於尋找目標,及時地調整自己的經營方針和策略。

辦公用品的經營,不一定侷限於事務性的職業場所或辦公處所集中的地方,許多商店也採取公司組織的形式,他們對於帳簿之類的用品使用得非常多,若在繁華的較具規模的商業街,把這些商店納入自己的經營範圍,那將是有很大潛力的。

以文具銷售為中心的店鋪,營銷範圍當然更廣泛了。

學生文具以學校或家庭為主要的物件。

但是在任何學校附近都可能有一到兩家文具店,要想再做這行生意,就要做好和別人競爭的準備,詳細地調查情況,周密地制定自己的經營對策。

值得注意的是,在進貨時都要考慮到學校消耗文具的時令性,新學期開學時,種類貨源要十分充足。還有,在經營的同時要多和學校、公司,商店進行聯絡,積極推銷新商品,爭取訂貨。

3樓:三姐小賢來了

文具店一是選址應該選在。

大的地方。二是。

大裝修費用等等,還需要合理調配員工的待遇問題。三是**要合理須有特色,來吸引顧客等。最好是有有耐心、恆心,來做一個。

。做生意的話也可以找新穎特色的專案做。像我家旁邊的,現在生意很火,我看裡面有很多。

產品銷售,還有動漫diy創意製作,動漫cos攝影,還有一些動漫。

真的很不錯!你那要是沒有。

可以考慮開一家!

4樓:atm機時代

找店面,拿到經營許可證,進貨就ok了。

想開文具禮品店需要注意些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選對面門,最好是在學校附近,像初中,高中,大學這些學校客流量會高很多,還有,可能需要預備一到兩家廠家以防學校負責人給你下大單。

銘悅小蔡。

20平方米的店鋪想開一個飾品店(包括文具)不知怎樣擺設好?

6樓:終極至尊

可以考慮一下diy店的,比做文具飾品有發展呢! diy就是diy就是do ti youeself顧客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己動手創作屬於自己的個性作品! 在diy製作中間也是比較有樂趣的,可以做成蠟燭的手機掛包包佳,還可以用蠟燭象積木一樣的做組合,象橡皮泥一樣的搓形狀,我感覺挺好的。

而且都是顧客自己動手製作完成的哦! 款式上也有很多熱門的選擇,喜羊羊灰太狼、蠟筆小新、暴力熊、q寶貝等 我覺得會比較適合開在學校旁邊、年輕人集中的地方、還有一些公園文化宮這些兒童小孩子活動多的地方的。 你要是打算做這一類人群的生意可以考慮一下吧!

"蠟燭diy店"你可以搜搜,有很多成功的diy店創業例子哦!採納哦。

想開一家文具及飾品店,可是不知道要辦那些手續?

7樓:惠州王加生

營業執照 國稅登記證。

8樓:匿名使用者

1工商2國稅3地稅全部ok

9樓:姐姐是神話_耶

要去工商局註冊才可以經營。

新手小白,怎樣才能開好一家文具店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就是店的選址問題,選址好了就不用擔心基本客戶了,通常學習附近開文具店的有很多。

第二點開店的受眾人群是誰,有學生、辦公室人員、或者其他。

以上都是個人意見,希望採納。

如何開好辦公文具店?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做生意宣傳是必不可少的,辦公文具店的宣傳也是很必要的,可從兩方面入手:

1、有效的宣傳是店鋪能否成功運作的關鍵。

最行之有效的方式是,拜訪附近學校和商務樓,發放宣傳單或名片,讓潛在客戶對文具店產生初步印象。因為任何客戶都可能遇到突發狀況或考慮更換文具**商,一旦有了接觸,就有達成長期合作的可能。

2、吸引客戶是關鍵。

為了吸引流動顧客的眼球,可以將店招設定得顯眼一些,還可將部分產品集中放置於門口的一個**車上,標識「**」字樣。凡是服裝店、飾品店等運用得比較成熟的宣傳模式,文具店也可以依樣畫葫蘆,使整個小店「活」起來。

3、選址很重要。

如何選址:那麼選址方面也很重要,一般開文具店地址可選在學校附近或寫字樓雲集的地段。如果創業者對文具店沒有長遠規劃,也沒有往經銷商或**商發展的想法,最好在中小學附近找一個15~25平方米大小的店面,租金在500~800元以內;反之,則可在商業中心找一間30平方米大小的店面,租金控制在1200元以內。

文具有相對固定的消費群體,以辦公室職員和學生消費居多,這類人群擁有極強的消費需求,基本屬於衝動型消費,追求文具的款式和品質,並且有持續購買力。因此,選址時不必刻意強調**量大,附近是否有大型商超或娛樂場所並不重要,只要有學校或商務樓為依託即可。同時,避開鬧市店鋪,反而可以為經營帶來更大的發展空間,降低經營風險。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找到一個物美價廉的**商,是很有價值的!因為文具利潤還是比較高的哦!你需要找到廠家批發才可以獲得更好的利潤!

晨光,得力,樂美。我覺得都不錯!你那地方,如果沒有廠家4s直供店,你可以通過網路進貨模式!

我這裡和晨光廠家是有些合作,中性筆元左右,圓珠筆元左右。360度中性筆芯左右。質量是***的。我推薦:)

請教有經驗者傳授開文具和飾品店開店流程 5

13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專案不能盲目,需要根據你所在的地區以及周邊環境選擇專案,在決定做之前要仔細規劃和考察一下哦,建議多選擇幾個對比對比再選擇最優化的。

從當今行業動態來看,加盟已經成為創業投資者選擇創業方式的主流,加盟的話,還是選擇知名品牌的好,再就要看你選擇什麼行業,一些小本創業者資金有限,很難勝任,建議你加盟個寵物店是比較合適的,派多格已經有了500家的店看了,積攢了豐厚的開店的經驗。

開文具店適合嗎

合不合適這個要看你個人興趣和開店目的,文具包括學生文具以及辦公文具 禮品文具等。現代的釋義應該指辦公室內常用的一些現代文具 簽字筆 水筆 鋼筆 鉛筆 圓珠筆等 以及筆筒等配套用品。其他辦公用品還包括 筆記本 檔案袋 檔案封套 計算器等。拓展 1 現代的釋義應該指 辦公室內常用的一些現代文具 簽字筆 ...

開實體飾品店要怎麼提高業績?

調整貨品擺放 把吸引學生的東西擺在比較顯眼的位置。我也是做飾品的。有什麼不明白可以給你點小建議。飾品店我該怎麼經營?你是想開一傢什麼飾品店?如果你只是想賣那種常見的小飾品那我建議你不要開了,太多了,遍地都是。我比較推薦珠寶店,銀飾品店,水晶店這種比較高檔的飾品店,這些東西的利潤都很高的,而且也不用和...

開文具店要哪裡進貨好點,開文具店從哪裡進貨好

廣州黃沙誼園與河柳街的南澳文具市場,或者阿里巴巴吧。開文具店從 進貨好 好心人幫忙,開文具店在那裡進貨 便宜。網路上批發上阿里巴巴,線下上各大城市的小商品批發市場。開文具店要準備哪些?2 人員準備 無論做什麼事情,人都是最重要的,有了合適的人員才能把事情做好 沒有人一切都無從談起。3 資金準備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