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福建寧德開文具店需要具備什麼

2022-08-19 18:55:13 字數 951 閱讀 6609

1樓:風舞千落

福建寧德不熟悉.

小規模的文具零售店一般投資比較小,比如一間30平方米左右的文具店,包括裝修在內估計投入2.5萬元即可。因為文具不會變質,投資小,所以風險不是很大。一般說來,這類店利潤非常高,可以達到100%以上,只要每個月營業額達到4000元,就不會虧本。

如果打算投資一家文具批發店,那麼投入就比較大。批發店的主要投入在於大量的貨款和流動資金。一家中型的文具批發店約要投入50萬左右,辦公用品批發店的利潤沒有零售高,大約在10%到20%之間。

辦公用品配送店介乎零售和批發之間,最主要的是要找到穩定的客戶。大概10萬元就可以開一家以配送為主的商店,收益也是介於批發和零售之間。

辦工商營業執照,很容易的!若要開發票,還要辦稅務登記證!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寧德的文具店也挺多的,特別是學校邊,我個人覺得這行沒什麼利潤,還不如做文具公司的**商還更好.一般在寧德開文具店要準備到工商局登記營業職照,稅務局的稅務登記證,有可能還要特種行業證吧,關健還是選擇店面問題上,就看你個人經商頭腦啦!資金可多可少,看規模.

我有個親人他以前也是開這種店的除首付的店租外,好像是問共投了20000多吧,也挺大的.呵呵,記得要多關顧你提的問題哦,不然時間到了也要扣分的,你給不給我分不要緊的.哈哈!

在福建寧德市辦理護照需要什麼材料

3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身份證原件,戶口本整本原件,最近半年2張2寸白底彩照

4樓:民生為本

《出入境管理法》規定:在非戶籍地居住6個月以上的市民,只要提交本人戶口簿、居民身份證以及居住地公安機關出具的居住6個月以上的證明(包括居住證、暫住證等),可以就近向居住地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提出申請。

5樓:奇奇哈哈笑

辦理異地護照都需要什麼證件

開文具店適合嗎

合不合適這個要看你個人興趣和開店目的,文具包括學生文具以及辦公文具 禮品文具等。現代的釋義應該指辦公室內常用的一些現代文具 簽字筆 水筆 鋼筆 鉛筆 圓珠筆等 以及筆筒等配套用品。其他辦公用品還包括 筆記本 檔案袋 檔案封套 計算器等。拓展 1 現代的釋義應該指 辦公室內常用的一些現代文具 簽字筆 ...

文具飾品店怎麼開才好,怎麼開文具店

如果前期資金少,可以從薄利多銷的角度去進一些 不是很昂貴的東西,但是質量一定要好,這就要靠樓主的聰明才智了,等做到一定程度,可以有兩種選擇,一是 搞批發。二是 選擇價效比高的文具飾品來賣。我想開個文具店 具體怎麼操作 越具體越好 怎麼開文具店 文具店投資比較小,大概10到20萬元就夠了,其中6萬元用...

開文具店要哪裡進貨好點,開文具店從哪裡進貨好

廣州黃沙誼園與河柳街的南澳文具市場,或者阿里巴巴吧。開文具店從 進貨好 好心人幫忙,開文具店在那裡進貨 便宜。網路上批發上阿里巴巴,線下上各大城市的小商品批發市場。開文具店要準備哪些?2 人員準備 無論做什麼事情,人都是最重要的,有了合適的人員才能把事情做好 沒有人一切都無從談起。3 資金準備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