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瘦腿最有效 6個方法1天就見效

2023-03-02 13:30:08 字數 2497 閱讀 5915

1樓:裡小希的美

蘋果**法:吃2天蘋果然後正常節制的飲食3天,這樣幾個週期迴圈,效果不錯。~

2樓:sky玫瑰香水

建議晚上就吃清淡的就好 晚上睡覺的時候吧腿靠牆十五分鐘。瘦腿貴在平時堅持,多注意飲食和腿部按摩健美操,腿都是肉長的不能影響到身體健康,所以最好不要用藥物或者吸脂方面的。

懶人一枚,最怕就是運動了,其實最主要是要上班都沒啥時間運動,所以選擇穿瘦腿襪瘦腿的,足倍健健康瘦腿襪,感覺這種方法比較適合大懶人,只要穿著就可以瘦腿了,比較節約時間。而且安全,沒有***。

足倍健瘦腿襪風靡臺灣20餘年口碑好 業界評價高的瘦腿襪:有效 安全 舒適(立瘦3公分)通過衛生署gmp專業醫用壓力襪認證。親;不是所有緊的襪子都叫瘦腿襪。

怎樣瘦大腿方法一天有效

一天瘦腿的最快方法

3樓:大福**訓練營

瘦腿瘦肚子最快的方法,男女適用,每天5分鐘勝過跑步1000米。

快速瘦腿3天見效

4樓:網友

每天坐著就能減去大肚腩,燃燒脂肪瘦大腿,只要堅持做這3個動作!

5樓:府樹花雪書

一日三餐必須吃,但要控制食量,不要多吃,最好是1小碗米飯,大魚大肉少吃,多吃些青菜。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6樓:大兔小兔紅孩兒

三天也誇張些了吧,這怎麼瘦啊,這瘦也要一點一點來嘛,還是老老實實的去用雷圭兒吧,堅持一段時間就會好一些的。

求像仰臥起坐一樣簡單的瘦大腿運動,十幾天見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瘦大腿運動,一般的運動十幾天是很難有成效的,必須長時間堅持:

1、坐在地上,雙腳伸直,背向後靠,以手肘作支撐,手放在髖部。下背部壓向地面,用腹部的力量,抬起雙腿到45度。腳趾向前,讓腳面與小腿呈直線,兩腿併攏,順時針畫12個圈,然後再逆時針畫12個圈。

2、兩手分別拿起一個5-15磅重的啞鈴,以右腳作支撐,左腳放在身後幾英寸處。保持背部挺直,髖部向前傾斜,知道身體差不多與地面水平,啞鈴與肩膀在一條線上。恢復到開始的位置,這是一個完整的動作。

做12個動作,然後換腿練習。

3、雙腿向外開啟45度,兩腳距離寬於髖部,然後身體蹲下。從那個姿勢開始,左腳向外跨出,保持蹲坐的姿勢,向右跨一步,恢復開始位置。繼續橫著跨步,先向右跨10步,再向左跨10步。

4、兩腳分開,與肩同寬,舉起兩個5-15磅重的啞鈴,放在肩膀位置,手掌向前。膝蓋微微彎曲,身體保持挺直,然後慢慢地彎曲髖部,直到上身與地面水平。保持5秒鐘,然後恢復原狀。

這是一個完整的動作,做這個動作8到10次。

8樓:網友

兩臂向前伸平;屈膝下蹲,使大腿與地面平行;膝蓋儘量不超過腳尖;腳尖上翹,重心在腳後跟;上半身會前傾,但背不要弓。控制膝蓋儘量不超過腳尖是重點。這個動作保持30秒。

開始會很累,我一直在堅持,感覺還行。

學生如何一天完全瘦腿

9樓:紅彤彤

可以針對腿部做一些運動 比如慢跑 爬樓梯都是不錯的。

在飲食方面多吃易消化的食物 也可以多吃一些粗纖維的食物 芹菜紅薯等都不從。

這些在【稼紅的廋身心得】都有寫哦。

10樓:濟南_老陳

瘦腿是個需要長期堅持的過程。以下供你參考:

1、拍打肌肉: 把糾結在一起的肌肉拍到柔軟的程度。每天堅持早晚各拍打10分鐘左右,用拳頭敲打, 力度以自己不感覺難受的範圍。拍打可以讓脂肪燃燒運動,算是一種**了。

2、熱水浸泡: 可以使肌肉自然放鬆,感覺放鬆了就可以停止了。在自己腿部肌肉放鬆的情況下,按摩腿部肌肉部位,效果會很不錯。

3、低鹽飲食: 吃鹽多肌肉會容易水腫,腿會顯得更粗。飯菜以清淡少鹽為主,平時多吃水果,讓身體不缺營養。為了**而不吃飯是很傷身的,要按時吃飯。

4、堅持有氧運動: 可以 游泳和慢跑, 注意動作幅度和頻率, 緩慢的進行 。運動後進行按摩,在肌肉有些緊的時候就慢慢的拍開啟來,這樣就會減少肌肉的產生了。

劇烈運動如短跑之類的,應儘量避免。

11樓:長魚青楓

做瘦腿的改善,主要腿部肥大的原因主要有兩種情況,一種就是因為肥胖引起的脂肪問題。另外是腿部肌肉過於發達,引起的腿部肌肉粗大。肌肉型肥大可以通過切除達到瘦小腿的效果。

12樓:zlp六

你太天真了,哪有一天就可以瘦腿的 ,可以去醫院動手術切了。

我是學生,每天基本要坐15個小時, 如何能瘦腿? 要比較方便 又適合一天到晚坐著的學生,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97斤 三天沒心情吃飯 受了7到10斤左右 可是吃了5 6快巧克力 又胖了 到103斤了。

14樓:旁長文

坐的時候多多抖腿抖脂肪。

個最快速最有效的瘦腿方法,推薦個最快速最有效的瘦腿方法

最重要的就是給自己制定一個 計劃,之後有毅力的去堅持做。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的,貴在持之以恆。1 食物上,控制數量,如果餓了,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2 注意運動.推薦瑜伽,游泳.這兩種運動是燃燒熱量比較多的.3 多飲水.注意保持規律的生活節奏.不要過於貪 4 可以適當的使用 藥,要沒有 的那種,我...

怎樣瘦腿最快最有效最簡單

1方法一 按摩腳趾 按摩腳趾可以想到 及增強記憶力的效果。方法 雙手握住大腳趾並來回進行按摩,一天可以進行很多次,一次2分鐘,可以用同樣的方法來按摩小腳趾的外側,小腳趾是小腦的反射區,而人的記憶力與小腦有關聯,所以經常按摩小腳趾可以起到增強記憶力的作用。2方法二 雙腳晃動 如果身體的血液迴圈不佳,就...

男生20天快速瘦腿方法,怎樣快速瘦腿!20天之內

減脂靠有氧,增肌靠力量。只有堅持做,沒有捷徑走。說說我自己吧 我自己以前是全身胖 不光是腿粗 後來飲食控制了一段時間 發現上半身好多了 但是腿還是粗 也是一個表姐給我說的方法瘦腿 我堅持了三個多月吧 現在的對於我的腿部狀況已經很滿意了 我是這樣做的 首先選一條適合自己的靜脈曲張襪 也就是瘦腿襪啦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