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陽市教育局畢業生就業辦公室週末上班的嗎

2023-03-02 13:35:06 字數 1202 閱讀 7872

1樓:隨風

一般情況週末不上班,如遇分配考試就業之類的,可能會上班的。

2樓:網友

週末都是休息的,你還是週一到週五去比較好。

湖南省岳陽市教育局畢業生就業辦公室地址到底在哪呀

3樓:玉安容

進了教育局往左邊進去。有個鐵門吧,上二樓。好像也是在左手邊。還是一年多前去的,不知道還在不在 希望能幫到樓主。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搬地方了,搬到太陽橋岳陽大道那邊了,上次剛去過。

進門問下保安,在3樓好像。

教育局或人事局週末上班嗎?

湖南省岳陽市教育局星期六星期日放假嗎?

5樓:念姿色

為切實做好中小學校放寒假前的各項工作,確保師生過一個文明、愉快、祥和的假期,現就放寒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放假時間安排。

根據省教育廳相關檔案要求和本學期課程計劃安排,全市中小學(含中等職業技術學校)2023年下學期定於2023年1月24日放寒假,2023年上學期於2023年2月23日開學開課。各幼兒園可根據實際情況參照執行。

岳陽市教育局畢業生就業辦公室週末上班的嗎

6樓:耿悼私

任何**機關,週末都是不上班的,也許會有人加班或值班,但如果你是有事要去辦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在星期一至星期五的上班時間,前去辦理。

岳陽市教育局的內設機構

長沙市教育局畢業生就業辦公室地址在哪 週六正常上班嗎 5

7樓:

一般**部門週六好像都不上班。

8樓:匿名使用者

6路車終點站,隨便找各人問一下就找到了。

週六上不上班就不大清楚了。

9樓:湖南眾安

一般**部門在雙休日都不上班的!

關於畢業生檔案的問題,我已經畢業兩年了,今天6月29號,請問有過有效期兩年時間嗎,教育局週末能辦嗎

10樓:呼嘯瀾石

只要檔案還在,就能辦理相關事宜。不過要看具體情況,恐怕要費點事了。

臨沂市教育局的領導分工,臨沂市教育局的機構設定

牟玉善同志 分管行政政法科 社會保障科 資產管理科等。矯曉斌同志 主持市財政局全面工作。分管預算科 辦公室 人事科 機關黨委。牟玉善同志 分管行政政法科 社會保障科 資產管理科 購買服務管理科 採購監督管理辦公室。厲建梅同志 協助矯曉斌同志分管預算科。主持市 投融資管理中心全面工作。分管國庫科 國庫...

什麼叫教育局直屬小學,市教育局直屬學校與公辦學校有什麼區別嗎

教育局直屬小學就是由某教育局 委 創辦並直接領導的學校。直屬學校一般由教育部門直接管理的學校,財權人權由教育行政部門直接掌控,不經過中間環節。視行政級別不同,一般指縣直 小市直 大市直 省直 教育部直屬等,現大多已歸教育部門管理。譬如省教育廳 地市級教育局 甚至縣教育局等,它一般都有直接管理的中小學...

求襄樊市教育局或者襄樊市襄城區教育局違規補課投訴的郵箱

兄弟,這個其實我不想說出實情!話說教育部禁止搞課外收費培訓。但是呢,在襄樊這個地方,這是正當合法的行為。為啥這樣子說呢?襄樊教育局的領導都是從各個高中升上去的,也就是他們雖然是領導了,但是關係都還在以前的高中或者初中,你去投訴,說某某學校某某老師搞補課,那那個領導還是你投訴的那個學校的,跟那個老師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