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務接待是幹什麼的 會議接待員是做什麼的?

2023-03-02 13:25:06 字數 2003 閱讀 5788

1樓:飄零下線

一、行政接待員主要工作內容如下:

1、客戶業務辦理及提出問題的處理;

2、重要客戶參觀訪問的接洽及講解;

3、用商務禮儀的規範和標準,按公司制度要求的接待程式向來訪客人提供商務接待服務;

4、做好會議室的管理工作,做好會議前的準備工作、會議後的裝置復位等相關工作;

5、按時登記公司各部門辦公裝置和用品的申購、配發、出入庫臺賬登記;

6、來電接聽、答覆,及時記錄來電反映的問題,定期彙總反饋;

7、按時做好相關日、月、季、年報統計工作,並報直屬領導稽核;

8、協助辦理求職人員面試、接待的各項工作;

9、完成領導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行政接待員崗位要求如下:

1、 大專以上學歷,專業不限;

2、 形象氣質良好,年齡18-28,女性米以上,男性米以上;

3、 具備一定的商務禮儀知識和修養,有服務行業相關經驗者優先;

4、 具有良好的溝通、協調能力,普通話流利;

5、 有責任心,並有吃苦耐勞的精神。

2樓:2跨

會議接待員崗位職責操作規程。

一、崗位職責、按照客戶要求佈置好會場,做好會前的物品準備。、檢查會場設施裝置,保持裝置的完好、有效。、做好會中服務,確保會議有序進行。

、做好會後場地清潔衛生和裝置、物品的收集清理工作。、完成上級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工作流程(一)主流程簽到參加班前會了解會議要求佈置會場燈光、室溫等調控會中服務會場清理(二)分流程、簽到、參加班前會、瞭解會議要求、佈置會場準備裝置與物品擺茶杯擺香巾籃擺菸缸調拭音響、話筒確定臺型並擺臺擺椅子擺信箋、筆擺指示牌擺席位卡擺講臺掛會標擺放花盆插旗幟準備首長休息室、會前準備開水和室溫、燈光調控準備開水開啟空調調拭燈光、會中服務站位引領入位上香巾斟茶會中特殊情況處理會中休息服務、清理會場檢查會場清理衛生設施裝置安全檢查。

三、操作細則、瞭解會議要求工作專案操作規則質量標準或要求領取會議通知單從預訂處領取會議通知單。

請問會務接待主要是做什麼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門口讓來客登記,然後就是會議時倒倒水,結束打掃一下衛生什麼的!

會務主管是幹什麼的?

中國移動的會務接待具體是幹什麼的? 10

4樓:悉曉楓

應該是接待所有前來公司的大客戶或集團單位的領導等,然後要看是否和辦公室的哪個領導有約,再聯絡這些,相當於前臺吧。

5樓:天亮

只有市公司和省公司才有的 就是陪吃 陪喝 老火喲 就看你身體行不行了。

銀行的會議接待主要是幹什麼啊 40

6樓:豐谷酒行

主要是銀行與相關企業和部門,以至於內部的會議招待。也就是的單位正常來人接待。

大家給我點意見吧!本人女,今年23歲,在機關裡面做的是會務,接待。這個工作是沒有什麼實質性的技術在

7樓:網友

相比之下,會計的就業面是要廣的多,而且工資方面也差不多!當教師需要的是耐心,而會計是細心!教師如果分配的地方不好,也是一個頭疼的事情,會計接觸的社會面似乎要寬一些!

而從工作壓力方面來講,會計要比教師輕鬆些!所以我的建議是會計!

8樓:匿名使用者

實現夢想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最重要,沒有難度的人生沒勁,盡情挑戰自己。

9樓:白水藍心

會計吧!有好單位那個工作穩。年齡大了就知道了。

10樓:開心嘻嘻無悔

報名嘗試一下,好好努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四月,把愛與所有的溫情脈脈寄予鳥語花香裡,輕嗅一朵花的香,細看一樹葉的舒展,一箋薄薄的素紙,平鋪直敘的是生活的點滴,生活的筆從來都不缺少色彩,偶爾很隨意的一筆,都是最絢麗的美。

什麼是會務接待服務員會議會務工作人員是做什麼的

1 負責公司內部客戶來京的指引 接待 食宿的安排。負責來訪的外部客戶的接待 引見 會場佈置安排等,保持良好的禮節禮貌。2 負責公司內部活動或培訓的組織安排,作為活動保障負責人。負責公司ceo日常行政相關的事務工作。3 接受人事總監工作安排並協助人事行政專員作好人事行政相關工作。4 只有在服從領導的基...

作業員是幹什麼的,作業員是幹什麼的?月薪有多少?

作業員應該就是生產第一線的工人,與生產裝置直接打交道的員工,工資應該和崗位的種類有關,危險和累點的肯定工資高點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封測作業員是 2.每日的異常批次,低良率批次處理,保證產品正常流通要求a1.熟悉酒行業知識,能對酒的認知正確宣導普及。2.配合酣客酒窖正常客戶接待的封測工作...

請問烘培員具體是做什麼的??烘焙員是幹什麼的?

如果去 蛋 糕 店 打工肯定是打雜性質的啊,而且很累,如果你想要學到真技術,不如找個老師傅教給你,還可以自己開店 當然是烤麵包啊 做麵包,烘焙員是個大名稱,不但麵包 蛋糕 糕點的配方配料工藝流程能夠熟練的掌握而且能獨立的考出成品。西安亨通技工學校。烘焙員是幹什麼的?烘焙員是從事烘來焙工作的人源員。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