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珠子把轉運珠(戒指)編成菱形的編法??

2023-03-02 14:05:06 字數 1922 閱讀 1141

1樓:帶著快樂滿街走

對不起哦,我是一級使用者,無法上傳**。

一:1步,先串一顆小珠。

2步,再串交叉串兩顆小珠,左線右出,右線左出3步,再交叉串三顆小珠,還是左線右出,右線左出4步,串轉運珠。

5步,再串3顆,2顆,1顆。

二:我想就是轉運珠上面和下面的珠子你不會串,是吧?

再往回串,1顆,2顆,3顆,到了轉運珠這,不串轉運珠,而是串2顆小珠,再繼續串轉運珠另一側的3顆,2顆,1顆,結束。

我就是編戒指的,編手鍊的,有什麼問題,找我啊。

求轉運珠串那種紅色珠子成菱形戒指的編法?

2樓:紅顏℡只為少年醉

這裡說不清楚的,你去金店他們都會很簡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珠加轉運珠編戒指怎麼。

轉運珠戒指編法

4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結篇:

1.用線:9股線60cm,轉運珠開始做了。

2.紅繩對摺做金剛結,留圓頭,長度不超過轉運珠長度3.做金剛結,做到所需長度(後附戒指長度測演算法)4.其中一根甩線穿入轉運珠。

5.然後再穿入圓頭。

6.穿回到轉運珠。

7.收緊線。

8.兩根甩線打死結。

9.剪掉甩線,燒粘。將燒粘的部分推進轉運珠的孔內,如果轉運珠孔太小,也可翻轉金剛結,將結釦翻到戒指內側。

10.完成。

11.測算金剛結紅繩戒指的長度:

戒指的長度=轉運珠的長度+金剛結的長度。

備註:由於金剛結戴一段時間會略松,因為不必計較轉運珠厚度帶來的誤差。如果飾物是珠或其它樣式的配件,可在第7步時(系死扣之前)試戴一下,然後做出調整。

5樓:池瀅文暄美

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在箱子裡擺上後點棉一個一個擺上。

就可以注意隔斷。

以此類推。一個箱子可以上上萬枚戒指。

帶水晶的轉運珠戒指的編法 5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穿水晶,要對穿,穿成一個三角形,再對穿轉運珠,再把另一半三角形穿好,就是個菱形,剩下的部分就編成合適的長度。

誰有轉運珠戒指編法**

7樓:無敵風火輪哈哈

一、材料:紅繩(1-2米長的6股線)、一顆轉運珠(可以是金的,銀的或則其它材質的)

二、步驟回。

1.用線答:9股線60cm,轉運珠0.

8*開始做了2.紅繩對摺做金剛結,留圓頭,長度不超過轉運珠長度3.

做金剛結,做到所需長度(後附戒指長度測演算法)4.其中一根甩線穿入轉運珠。然後再穿入圓頭6.

穿回到轉運珠收緊線,兩根甩線打死結。

7.完成。注意事項:

如果轉運珠孔太小,也可翻轉金剛結,將結釦翻到戒指內側。由於轉運珠戒指編法之金剛結戴一段時間會略松,因為不必計較轉運珠厚度帶來的誤差。

8樓:愛笑的週一一

本命年轉運珠紅繩手鍊編法。

手工編織轉運珠水晶戒指怎麼收尾打結? 如圖 15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戒指是怎麼編的呀?希望你幫幫我。給個**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這兩根線對穿到另一面就行了,然後剪繩粘燒(用火苗的熱度將繩融化,不要燒著)

怎麼用珠子編菱形**用英語怎麼說

11樓:兩小無猜是笨蛋

怎麼用珠子編菱形**的英文翻譯_ 翻譯。

怎麼用珠子編菱形**。

how to use beads to make a diamond diagram

千足金轉運珠戒指多少錢?一克的,買黃金轉運珠戒指要多少錢

首先足金180一克,千足金185,這是一些普通金店的 買 轉運珠戒指要多少錢 週末來停牌 2013年12月黃 金交易價已經自再次跌bai 破2013年6月28日的新du低。不建議盲目投zhi資 理財,dao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不建議盲目購買投資,鄙視金融廣告 本週 穩固回升,交易 維持在259元左...

手工編織轉運珠水晶戒指怎麼收尾打結?如圖

你的這個戒指是怎麼編的呀?希望你幫幫我。給個 啊 把這兩根線對穿到另一面就行了,然後剪繩粘燒 用火苗的熱度將繩融化,不要燒著 手工編織戒指最後怎麼收尾 1 編一個扣結。2 將上面的一根線向上翻繞穿過雙環。翻繩的時候,注意方向和長度。3 再穿入中間的方形孔中,如圖所示。4 將另一線尾用同樣的方法穿入方...

你好,我昨天在中國黃金,拿自己的戒指,轉運珠還有自己的項鍊,都換成了項鍊,我想把以前的項鍊換回

你要是不跟他們要回加工費的話,那應該是可以換回來的。畢竟這跟 利益 有關了。趕緊的,看還能趕上不,帶上小票,晚了就熔了,週六福珠寶店有欺詐行為,足金給我換了au750 你換之前,應該要了解一下自己換的是什麼,別換完後才開始後悔,後悔是沒有用的。現在的首飾,更偏向精緻工藝,不像以前都簡單加工。不過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