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的作文題目

2023-03-02 14:00:06 字數 2218 閱讀 4682

1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每天都和我生活在一起,今天我就大膽的把我心中的秘密對媽媽爸爸說出來。

首先感謝你們多年對我的養育之恩,使我今天變得這麼健壯,我的健壯是離不開你們的關心的。記得有一次我感冒了,您冒著黃風給我去買藥。這樣我的病才好的比較快。

還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您拉著我的手到醫院,給我買了幾十元的藥。晚上您不放心我一人睡,我就和您睡了。夜深了,大約兩點您把我扶起來,讓我服了藥,您給我敷上毛巾,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您又為我換了一條毛巾。

第二天,早晨我的病情有了好轉,多虧了媽媽,她卻一夜沒有睡好。

雖然你們對我很關心,但有時也太粗野了。記得有一次我沒有學習英語,您罵我了,我頂嘴了,您就拿著英語書無意砸向我了。我的腦袋當時就流了血呢!

那塊傷疤呢!爸爸也是總會罵一粗魯的話十分難聽。我希望父母以後對我溫柔一些。

不要太粗野。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你們的恩情我一生也報答不了,現在只有好好學習才能真正報答你們的恩情。

關於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敬愛的爸爸媽媽!感謝你們給我的生命,對我萬倍疼愛有加。教我有方育我成才長大!

您們的恩與情我銘刻心中,百般努力學習,以好成績與高分爭錄清華。我的好爸爸媽媽。您們為我日夜操勞,嘔心泣血而增添白髮,令我心疼掛牽。

·請您們多多保重,對我百般放心下。如今的我己是高中生,不是小時兒的他。在校我會對待生活,令身體健康如鐵塔!

我會正確對待學習,刻苦鑽研為考清華。決不辜負您們的期望,給社會,給鄉親們,與爸爸媽媽最好的感恩與報答!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4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把我從小養到大,你真是太不容易了,媽媽你是最疼我的人了,媽媽這麼多年來,您每天都這樣辛苦的工作。」 記得有一次,我把你惹生氣了,是因為你讓我掃地,我卻找了個理由說:

「我很累不想掃。」就這樣把您《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4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我生活費不夠了,能不能再打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想對您說。

母親,這兩個字看似簡單,可是裡面包含了多少淚水和辛酸。我們的母親為了自己的孩子,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從我們牙牙學語開始。平時,我總是有一些話想對母親說,可是話到嘴邊又咽下,今天,我就借這次機會,向您闡述我心裡的話語!

媽媽,您在我生病時照顧我;在我傷心時安慰我;在我快樂時和我一起分享快樂。您時時刻刻都在為我著想。而我有時卻忽略了您。

記得考試的前一天,我正在拼命地複習,心裡就像無數火焰催著我趕快複習,我是個急性子,心裡著急極了。您推開房門,端來一杯熱牛奶,對我親切地說:「複習累了吧,喝口牛奶休息一下吧!

」我當時正在氣頭上,就把火氣灑到了您的身上:「沒時間複習,還有時間和牛奶嗎?」您只好輕輕地走出房間,回過頭來對我說:

「早點睡吧,還是身體重要啊!」事後,我回過頭來細細想了想,覺得自己做的不對,不該這樣跟您說話,我在心裡深深的譴責自己。媽媽,對不起!

還記得有一次,下著傾盆大雨,你冒著雨過來接我回家,自己的褲腿上,袖子上溼了一大片,全身凍得直哆嗦,簡直就成了一隻「落湯雞」。還一直在不停的問我,怎麼樣,有什麼不舒服的嗎?頓時,就像有幾根鋼針強烈的扎著我弱小的心靈!

我一想起平時跟您的頂嘴,心裡就慚愧極了!

媽媽,謝謝您對我的無限關愛!

6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有時能否對我放鬆點。

像你們這一代人小時侯,都是有親兄弟姐妹的,學校裡一下課,你們就可以在走廊上奔跑、跳躍、玩耍,更不用說在家裡了,兄弟姐妹一起無論多瘋狂的玩、跳、跑,父母都不會來說你們,那是小孩的天性。而像我們這一代人,都是獨生子,已經沒有了夥伴,再加上學校裡的規矩:下課不可在走廊上奔跑、跳躍。

只有在家裡可以玩了。我們這代人,就像動物園裡的老虎,失去了野性,如果放只雞進去,說不定老虎會被雞啄得遍體鱗傷,如果把失去野性的老虎放回大自然的話,它將無法生存。童年只有一次,當我年老時,再想玩也玩不動了。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對我真好。

當我生病感冒時,你總是在我的旁邊陪著我;當我哭時,你總是安慰我;當我要買東西時,你總是給我買最好的。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不要太辛苦,要注意身體。

在單位裡你是一個領導,有許多事情都離不開你,你早出晚歸;在家裡,你包攬了一切家務,讓我和爸爸能有一個溫馨的家。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喜歡你!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1000字作文

爸爸,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 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爸爸媽媽,你們視我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 又不敢握太鬆,又怕掉落地上。就這樣,我在你們的呵護下健康歡樂的成長。爸爸,我想對您說聲謝謝 因為您每次在我受挫折時,...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

媽媽,我有一肚子的話想對你說,可是每次說到嘴邊又咽了下去。今天,我就借寫作文的機會,請您聽聽女兒的心聲吧!記得有一天,您從街上買來一個木箱子,把一些東西裝進去,此刻您愛不釋手,臉上流露出欣喜的神情,令我十分好奇。有一次,您忘了給箱子上鎖,我本來就有的好奇之心情不自禁地湧了上來。開啟箱子一看,裡面整齊...

我想對爸爸媽媽說什麼作文,我想對爸爸媽媽說什麼作文350字

爸爸,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爸爸媽媽,你們視我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 又不敢握太鬆,又怕掉落地上。就這樣,我在你們的呵護下健康歡樂的成長。爸爸,我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您每次在我受挫折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