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倉是什麼意思 怎麼平倉?什麼叫爆倉?什麼叫平倉?

2023-03-02 15:30:06 字數 5530 閱讀 6269

1樓:匿名使用者

爆倉就是倉庫放不下了,平倉要用道具,總量低於2w免費,謝謝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爆倉就是資源超過了容量上限,平倉要買道具,不建議這麼做,最好是買些載重隊,爆倉就裝些出去打打人。

什麼叫爆倉?什麼叫平倉?

3樓:fx168財經網

平倉基本概念。

平倉即**交易者**或者賣出與其所持**合約的品種、數量及交割月份相同但交易方向相反的**合約,了結**交易的行為。

一般來說,**交易的全過程包括建倉、持倉、平倉或實物交割三個方面。平倉的操作流程主要分兩種,一是在看漲**下,**、開倉、然後**平倉。通常情況下,交易者建倉之後可選擇2種方式了結**合約:

1、擇機平倉;2、保留至最後交易日並進行實物交割。

爆倉概念:由於**變化過快,投資者在沒來得及追加保證金的時候,賬戶上的保證金已經不能夠維持原來的合約了,這種因保證金不足而被強行平倉所導致的保證金「歸零」,俗稱「爆倉」。

平倉和爆倉的區別:

平倉的前提是交易者建倉和持倉。

爆倉是指在某些特殊條件下,投資者保證金賬戶中的客戶權益為負值的情形,如果爆倉導致了虧空且由投資者的原因引起,投資者需要將虧空補足,否則會面臨法律追索。這對投資者來說是最壞的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爆倉?

**與**的風險不同,比如在投資者可能出現的最大虧損額度上,兩者就存在著巨大的差異,專家表示,新進入的股指**投資者十分必要對此有所瞭解。

理論上,投資**最大的虧損幅度是100%,即資金全部虧損,並且這種情況在現實中基本不會發生。而做股指**則有爆倉的概念,即投資者把資金全部虧損完了還不夠,還欠**公司保證金。

所謂爆倉,是指在某些特殊條件下,投資者保證金賬戶中的客戶權益為負值的情形。在市場**發生較大變化時,如果投資者保證金賬戶中資金的絕大部分都被交易保證金佔用,而且交易方向又與市場走勢相反時,由於保證金交易的槓桿效應,就很容易出現爆倉。如果爆倉導致了虧空且由投資者的原因引起,投資者需要將虧空補足,否則會面臨法律追索。

專家表示,爆倉大多與資金管理不當有關。為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需要特別控制好持倉量,合理地進行資金管理,切忌象**交易中可能出現的滿倉操作;並且與**交易不同,投資者必須對股指****進行及時跟蹤。因此,股指**實際上並不適合所有投資者。

平倉=close position,原先**的就賣出,原先是賣出(沽空)的就**。

[**交易操作流程]

看漲**→** 開倉→ 賣出 平倉。

看跌**→賣出 開倉→ ** 平倉。

**交易的全過程可以概括為建倉、持倉、平倉或實物交割。建倉也叫開倉,是指交易者新**或新賣出一定數量的**合約。在**市場上**或賣出一份**合約相當於簽署了一份遠期交割合同。

如果交易者將這份**合約保留到最後交易日結束他就必須通過實物交割或現金清算來了結這筆**交易。然而,進行實物交割的是少數,大部分投機者和套期保值者一般都在最後交易日結束之前擇機將**的**合約賣出,或將賣出的**合約買回。即通過一筆數量相等、方向相反的**交易來沖銷原有的**合約,以此了結**交易,解除到期進行實物交割的義務。

這種買回已賣出合約,或賣出己**合約的行為就叫平倉。建倉之後尚沒有平倉的合約,叫未平倉合約或者未平倉頭寸,也叫持倉。交易者建倉之後可以選擇兩種方式了結**合約:

要麼擇機平倉,要麼保留至最後交易日並進行實物交割。

5樓:康波財經

**爆倉是什麼意思?

6樓:網友

爆倉一般都用於槓桿交易中的。就是虧損大於你的帳戶中的保證金。比如你有10萬塊,加槓桿,1:1的話,就是有20萬。**跌了一半,你的10萬快沒了。那公司就會強行賣出。

平倉,是指**交易者**或者賣出與其所持**合約的品種、數量及交割月份相同但交易方向相反的**合約,了結**交易的行為,簡單的說就是「原先**的就賣出,原先是賣出的就**。

7樓:孫季濤楓溪

爆倉就是虧損大於你的帳戶中的保證金,**投資要交保證金,一般是5%左右,就是你要交易100元的產品,你只需要交納5元的保證金,如果虧損大於5元,就爆倉了;平倉指原先**10個a產品,同段時間賣出10個a產品,或者原先是賣出(沽空)的就**。就是平倉。

8樓:走向光明之處

平倉,就是本金都虧光了。

9樓:國海**

你好,所謂爆倉,是指投資者保證金賬戶中的客戶權益為負值。在市場**發生較大變化時,如果投資者保證金賬戶中資金的絕大部分都被交易保證金所佔用,而且交易方向又與市場走勢相反時,由於保證金交易的槓桿效應,就很容易出現爆倉。

平倉是指**投資者**或權者賣出與其所持股指**合約的品種、數量及交割月份相同但交易方向相反的股指**合約,以了結股指**交易的行為。也可理解為:平倉是指交易者了結持倉的交易行為,了結的方式是針對持倉方向作相反的對沖買賣。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事情能把他耽擱在大家都感到稱心如意。在我。

爆倉和平倉是什麼意思?

11樓:網友

爆倉就是虧損大於你的帳戶中的保證金。由公司強平後剩餘資金是總資金減去虧損,一般還剩一部分。

爆倉:通常是在透支投資後,虧損額超過了自有資金。

爆倉有兩種情形,一種情形是指**客戶平倉了結頭寸之後,還欠**交易所錢,即達到:帳戶浮動盈虧≥賬戶總資金,也即客戶權益≤0

由於**變化過快,投資者在沒來得及追加保證金的時候,帳戶上的保證金已經不能夠維持原來的合約了,這種因保證金不足而被強行平倉所導致的保證金「歸零」,俗稱「爆倉」,「穿倉」的含義跟「爆倉」一樣。

平倉是指**交易者**或者賣出與其所持**合約的品種、數量及交割月份相同但交易方向相反的**合約,了結**交易的行為,簡單的說就是「原先**的就賣出,原先是賣出(沽空)的就**。」

平倉的分類:

對沖:對沖平倉是**投資企業在同一**交易所內通過**賣出相同交割月份的**合約,用以了結先前賣出或**的**合約。

強制:強制平倉是指**持有者以外的第三人(**交易所或**經紀公司)強行了結**持有者的**,又稱被斬倉或被砍倉。

在**交易中發生強行平倉的原因較多,譬如客戶未及時追加交易保證金、違反交易頭寸限制等違規行為、政策或交易規則臨時發生變化等。而在規範的**市場上,最為常見的當屬因客戶交易保證金不足而發生的強行平倉。

具體而言,是指在客戶持倉合約所需的交易保證金不足,而其又未能按照**公司的通知及時追加相應保證金或者主動減倉,且市場**仍朝持倉不利的方向發展時,**公司為避免損失擴大而強行平掉客戶部分或者全部**,將所得資金填補保證金缺口的行為。

12樓:康波財經

**爆倉是什麼意思?

爆倉和平倉,什麼意思?白話點

13樓:康波財經

什麼叫平倉和爆倉?平倉和爆倉的區別。

14樓:7788羅

年3月24日,法國人米拉(menard)的心將都是胖子,而現在搏擊運動員大多都是八。

15樓:匿名使用者

爆倉就是虧得差不多了。沒錢了。平倉就是你賣東西給別人。賣掉,賣出的意思。

16樓:紅花花花紅

爆倉和平倉意思是。

爆倉就是虧損大於你的帳戶中的保證金。由公司強平後剩餘資金是總資金減去你的虧損,一般還剩一部分。

平倉(close position)是指**交易者**或者賣出與其所持**合約的品種、數量及交割月份相同但交易方向相反的**合約,了結**交易的行為,簡單的說就是「原先**的就賣出,原先是賣出(沽空)的就**。」

爆倉,平倉是什麼意思

17樓:康波財經

**爆倉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爆倉是你的資源達到倉庫容量上限,無法再進行生產,平倉是將你的各種物資的數量的總和除以4後平均分配到除金幣外的其他資源。

19樓:網友

這個問題很沉重,爆倉通常是重倉或者不帶止損造成,其根本原因還是不瞭解保證金交易的精髓,保證金交易只能對,錯了就必須止損,否則爆倉只是時間問題。平倉就很簡單了,比如說你手裡的單子賺錢了,你獲利瞭解,這個就是平倉。有什麼問題可以追問我。

20樓:奔跑的蝸牛殼

平倉建倉爆倉都是多空雙向的交易市場的術語,平倉就是講你手中的單子賣出,由於是多空雙向交易制度,所以你手上的可能是空單也能使多單,所以一般不說賣出;建倉跟平倉相反,就是**一個單子,這個單子也可能是多單或者是空單,所以一般不說**;由於多空雙向的交易市場是保證金交易制度,當你的賬戶風險度低於100%時就有爆倉風險,一般風險度低於50%就會爆倉,強制平掉手上所有的單子,舉個例子,你賬戶有十萬,你用五萬買了單子,當你虧錢的時候,首先虧得是剩下的五萬塊錢,當你賬戶內剩下的五萬全部虧完的時候你手上的單子就開始虧,這時候你的風險度就是100%,當你手上的單子虧得就剩時,就會強制爆倉,你賬戶裡的十萬就剩了。

21樓:梅西里奧m梅西

嗯,這個還是要單獨拿出來說一說。07

22樓:匯信

平倉是在**交易中,多頭將所買進的**賣出,或空頭買回所賣出**行為的統稱。

在商品**交易中,**、成交量和未平倉量三者結合的分析,被認為是****走勢的重要指標。**上已經賣空,但尚未抵補賣空頭手的**總額稱為 「賣空額」,亦稱 「未補拋空差額」。

**交易中的平倉相當於**交易中的賣出。由於**交易具有雙向交易機制,與開倉相對應,平倉也有**平倉(對應於賣出開倉)和賣出平倉(對應於**開倉)兩種型別。

擴充套件資料:1、次頂平倉:當觀察到**無力再創新高,有回落跡象時即平倉。此平倉方法是止損平倉法的改良升級版,可以在最大程度上把握應有的利潤。

2、支阻平倉:當**到達或即將到達下一個支阻位就平倉,不必等待衝擊結果。此法適用於****或者撈**搶**。碰到單邊,支阻大多是無效的,必和大把的利潤失之交臂。

3、目標平倉:把每一次下單都當成是一個高勝算的賭局,下單同時設好止損和止盈,止盈目標起碼是止損的三倍,同時按照固定損失金額調整開倉頭寸。當持有一定的盈利時即提止損保護成本。

什麼叫爆倉、平倉 20

23樓:康波財經

什麼叫平倉和爆倉?平倉和爆倉的區別。

24樓:阿跪的幸福生活

爆倉現象,由於**變化過快,投資者在沒來得及追加保證金的時候、帳戶上的保證金已經不夠維持持有原來的合約了這種因保證金不足而被強行平倉所導致的保證金「歸零」、俗稱「爆倉」。

2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一般指外匯操作!加槓桿的保證金交易,在你操作虧損,保證金不能繼續支援你操作的趨勢(買多或賣空)的時候,系統就會對你強行平倉即爆倉。

平倉是指你正常操作的交割!

26樓:匿名使用者

**、外匯交易上的術語。

通俗的說就是你投入一點錢去賭博。

爆倉就是輸光了。

平倉就是把籌碼拿去換錢走人。

如果要詳細理解,還是必須搞清楚有關交易規則。

什麼叫爆倉 平倉,什麼叫爆倉?什麼叫平倉?

建倉也叫開倉,是指交易者新 或新賣出一定數量的 合約。平倉在 中指的是買賣的一方為對銷以前買進或賣出的 合約而進行的成交行為 平倉是在 交易中,多頭將所買進的 賣出,或空頭買回所賣出 行為的統稱。爆倉就是虧損大於你的帳戶中的保證金。由公司強平後剩餘資金是總資金減去虧損,一般還剩一部分。爆倉 通常是在...

請問爆倉了,是什麼意思啊,爆倉是什麼意思

1 爆倉 爆倉就是虧損大於你的帳戶中的保證金。由公司強平後剩餘資金是總資金減去你的虧損,一般還剩一部分。2 爆倉 爆倉有兩種情形,一種情形是指 客戶平倉了結頭寸之後,還欠 交易所錢,即達到 帳戶浮動盈虧 賬戶總資金,也即客戶權益 0 由於 變化過快,投資者在沒來得及追加保證金的時候,帳戶上的保證金已...

爆倉是什麼意思,股票中的爆倉什麼意思啊

你好,所謂爆倉,是指投資者保證金賬戶中的客戶權益為負值。在市場 發生較大變化時,如果投資者保證金賬戶中資金的絕大部分都被交易保證金所佔用,而且交易方向又與市場走勢相反時,由於保證金交易的槓桿效應,就很容易出現爆倉。爆倉現象,由於 變化過快,投資者在沒來得及追加保證金的時候 帳戶上的保證金已經不夠維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