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勿擾爆燈是什麼意思

2021-05-02 18:00:57 字數 1090 閱讀 9055

1樓:默默她狠傷

「非誠勿擾」的爆燈:是江蘇衛視非誠勿擾的一個環節,女嘉賓只要覺得男嘉賓特別好,比較中意,即可按下爆燈鍵。

《非誠勿擾》是江蘇衛視製作的一檔生活服務類節目,由孟非擔任主持。節目中有24位單身女生以亮滅燈方式來決定報名男嘉賓的去留,經過「愛之初體驗」、「愛之再判斷」、「愛之終決選」、「男生權利」等規則來決定男女嘉賓的速配成功。

2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爆燈」一詞最早來自江蘇衛視《非誠勿擾》節目中的一個環節,在男嘉賓進入男生權利前的任意環節,女嘉賓只要覺得男嘉賓特別好,比較中意,即可按下爆燈鍵,表達很喜愛很支援的意思,後逐漸被引用到網路流行語中,慢慢衍生出「為你爆燈」、「瘋狂爆燈」等詞。

該詞再次出現在大家視野當中,是因為最近網路上走紅的一個與其含義比較接近的一個新詞「瘋狂打call」,同樣是表示加油喜愛和支援的含義,受到了追星族們的熱烈追捧和喜愛,其爆紅程度使得近義詞使得「瘋狂爆燈」一詞也被大家關注。

擴充套件資料

爆燈的近義詞—瘋狂打call

「打call」是日本演唱會live應援文化之一。為了表示對臺上偶像歌手的肯定和支援,粉絲們跟著節奏揮舞熒光棒、喊加油打氣,一起打造熱烈的氣氛。

一般人看到這個詞就會單純理解成為「瘋狂的打**」,其實在這裡「call」不是打**的意思,而是呼喚、喊叫的意思。

該詞最早出自日本演唱會live應援文化,英文中的打call叫做コール。為了表示對臺上偶像歌手的肯定,粉絲們跟著節奏揮舞熒光棒、喊加油打氣,一起打造熱烈的氣氛。兩個字說透就是:

加油。和隨便揮兩下、亂跳亂舞的普通應援不同,打call有自己的章法,要跟著歌曲節奏來,有的歌曲還會有特別的顏色和動作,不僅讓臺下出現整齊劃一的熒光棒海洋,還能大大增加live的樂趣。

非誠勿擾爆燈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女嘉賓一直為男嘉賓留燈到最後。10月21日剛開始。

4樓:木碑石町頭

就是女嘉賓一直為男嘉賓留燈到最後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 一見傾心, 一見鍾情,勇敢、果斷做出愛的表達。

非誠勿擾這成語是什麼意思,非誠勿擾的成語意思

這不是個成語 是個日常短語 或者說是個熟語 指的是一個人下希望得到別人的幫助,但是希望那個人是誠心來做,否則就不要來也他搭訕。這個成語按字母就可以理解啊 非 不是 誠 誠心 勿擾 不要打擾 沒有誠意,沒有什麼事,就不要來打擾我,來找我,一部影片名 沒有誠意,沒有什麼事,就不要來打擾我,來找我,一部葛...

相有心生到底是什麼意思呢?非誠勿擾

其實道理十分簡單 心念即生,必然影響身體,比如愉快,心裡舒暢,神清氣爽,遇事便達觀寬厚,便有助氣血調和,氣血調和,五臟得安,功能正常,身體康健,而此又反之影響心態.良性迴圈,自然滿面光華,一團和氣,雙目炯炯,神采飛揚.讓人看了眼前一亮.反之,若總是攻於心計,或鬱郁不舒,自然凡事另眼而觀,無法如常人言...

非誠勿擾中黃嵐,非誠勿擾上黃嵐和黃涵是什麼關係

黃菡走後製片人黃瀾成為 緣來非誠勿擾 新點評嘉賓。黃瀾是當下電視劇市場內最當紅的容製片人之一,她根據自身經歷策劃的電視劇 辣媽正傳 虎媽貓爸 都取得相當豐厚的盈利回報和社會反響。黃瀾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從大學到碩士讀的是俄語 經濟,與影視並不搭界。非誠勿擾上黃嵐和黃涵是什麼關係 黃菡老師離開是因為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