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美術課程有哪些,去畫室學是不是更好?

2023-03-02 15:50:07 字數 4405 閱讀 7188

1樓:小冷丿少

同意上面的說法。我是去畫室學的,但我自制力不好,學不進去,人多還會煩,因為你不學人家卻在學,看著很難受。而且我受不了一天到晚畫畫,真的是高強度,早上八點開始到晚上十一點結束,還有作業,洗個澡做個作業就凌晨兩點差不多了。

除了午休沒有休息時間。本來只是興趣,硬生生變成死畫畫,而且學的都一樣,都是套路。所以想輕鬆就別去大畫室,我是屬於那種興致來了可以一下子畫功飛躍,但畫室真的會磨掉你的心情。

所以看你自己。

高考美術輔導課程去哪個畫室學習好呢?

有沒有人參加過美術高考?很難麼?是不是需要找一個好一點的畫室錄取的幾率就比較大

2樓:來自波爾多客觀的黑鳶

美院學生來答,美術高考不難,難的是上個好學校,近些年美術考試取消了很多民辦大學的自主招生計劃,能考到的學校其實都不錯了。

美術高考有三個難關,聯考,校考,還有文化課補習。

先說聯考吧,聯考是本省對本省美術生的統一考試,沒有這個的合格證就不能去第二步,而且很多本省內學校會招收聯考成績高的學生。這個考試**學區別不大,認真學就能考好。

再說校考,校考是由一些大學獨立舉辦的招生考試,考取合格證以後就能憑藉很低的高考成績上這個學校,校考大約在每年的1~3月份舉行,屆時將有上百所高校在全國設立考點考試,(一般在省會)這時候學生們會蜂擁而至,選擇儘可能多的學校報考。

要在校考中獲得好的大學的合格證就需要去那個學校當地的優秀畫室學習,比如清華和央美去北京,國美去杭州。這個很有必要,去當地畫室學習肯定比在自己家裡畫室學習來的好。

第三關就是文化課補習,你過了聯考,拿了美院的證,文化課只有3個多月時間就到高考了,沒有一定的文化課成績前面的成就都是泡影,但是一般的美術生高二下半學期就已經出去學習了,一年的空窗期讓你的成績退步很多,沒辦法,這時候就只能看自己了,找好補習班,多花錢請家教。

總結來說,不是找一個好畫室錄取幾率就比較大,你可以通過聯考考高分上本省的好學校,也可能在好畫室拿到的合格證因為文化課不夠而不能錄取。

總之美術高考考好不容易,有些考生為了能上清華央美需要復讀5,6年,但是如果你要求不高的話,上一個普通一些的學校確實容易一些。

純手打,望採納!

3樓:百聞不如一教

你想考重點大學藝術系必須去北京或者上海的藝考培訓班。

美術生高考前有必要去高考畫室培訓嗎?

4樓:有非同尋常逞

有必要。現在藝術生的文化課門檻大幅提高了,光是憑專業課上名校幾乎是不可能的,文化課已經成為了新的競爭關鍵點。建議你去畫室培訓,因為自學學習不繫統,自律力不夠會導致效率低下;回學校複習的話追進度有點難,效果也不好。

建議選北京秋水畫室,他們一直是專業課和文化課兩手抓的,有央美、國美、海淀的名師小班制教學,錄取率達到90%,遙遙領先其他畫室。

5樓:小澤畫室

如果對自己特別有信心當然就不需要啦。

但如果基礎比較弱的,還是建議集中培訓一下比較好,在畫室有很多同學一起學習,對比下來也更能看到自己的不足。

而且老師也能給到專業的建議,在考試上更有把握一點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不好說的。不過現在學習美術,如果沒有經過系統的培訓和訓練,光是憑自己的悟性,那是不行的。

7樓:大乖總

畫的不好就去學學唄,畫的好或者你覺得沒問題就別去,從你問問題就能推測出來你畫的不是很好或者沒有信心,那麼參加一個美術培訓也是很好的選擇。

8樓:鄭州左岸美術學校

並沒有明確規定一定要參加美術集訓,但是隻依靠自學的話相比於參加過集訓的學生考上大學的幾率要很低。不是說參加過集訓的有多厲害,而是有專業老師指導和自己摸索學習相比較的話還是有很大差距的。

9樓:來自貓耳灘歡快的山茶

培訓一下當然更好一些哦。

10樓:dct歲月

我覺得很有必要,因為在畫室學習會更系統更規範。確實可以提高很多。在北京可以考慮新意新象,杭州可以考慮老鷹畫室。

當然我覺得新意新象更 好一些。環境不錯,老師負責。但是畫室還是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所以我建議你可以親自去看一看,瞭解一下具體情況,再進行下一步甄別。

美術高考現在也很注重文化課了,新意也很重視文化課,所以看你自己了。

11樓:撒比斯科技

首創畫室確實還可以,之前我在首創集訓,校考的時候考到了川美,畫室怎麼樣都是靠成績說出來的,吹的再好,最後考不上都是空談,時間浪費了不說錢也浪費了。

12樓:我的漂亮寶貝樵

要諮詢專業人士的意見 通常孩子的學校老師回給出合理的意見和想法 如果孩子的文化課成績良好 能夠在高考中取得文化課的高分 那麼相應的藝術課這方面的分值可以適當減低 看孩子的文化課成績 藝術類考生如果想考取本科 需要在文化課和藝術類方面同步提升 現在藝術類考生越來越多 招生學校會在文化課和藝術課方面同時提高錄取分數 天下父母心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願您的孩子以優異的成績考取理想中的院校。

13樓:科學普及交流

有必要啊。

高考畫室培訓,更有針對性啊。更高效。

畫室高考去**學習比較好?

14樓:盧坤

1.沒有可比性。

2.哪兒都差不多。

3.都需要自己努力。

4.機構只是提供一個平臺而已。

5.好不好在於自己是否努力。

6.自己不努力再好的平臺也沒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吳越學的,今年開學就要去國美上大一了,學造型設計這塊,很感謝吳越的。

高考美術集訓,美術生怎樣選擇一個好的畫室

16樓:美術集網校

高考美術集訓,美術生怎樣選擇一個好的畫室?一定要確定自己想考什麼學校,自己的目標是什麼,然後再選擇畫室,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畫室!

選擇美術培訓學校,一定要先了解自己需要什麼型別的學校,你去畫室的目的是什麼?

是興趣學習?

升學考試?為了校考?

根據不同的目的,選擇不同的畫室,比如我們美術集網校主要是美術聯考和興趣美術為主。

這個時候就看你自己的重點在**,想考什麼學校,想要什麼樣的環境,綜合對比,最好是能自己去畫室看看,現在很多畫室都有試聽課, 先去聽聽,看看老師上課適不適應。不要看著哪個畫室名氣大,宣傳好,就貿貿然的進去,到最後浪費父母的血汗錢是次要,最怕的是浪費自己的大好青春,影響自己前途。花一些時間去上體驗課很有必要。

我的建議在前期篩選好畫室,畢竟每個城市大大小小畫室加起來幾十上百家,如果每家畫室都去體驗不現實。所以要在短時間內,通過網路,進行一些篩選,挑選幾家成績管理口碑比較不錯的畫室。

然後看師資力量。

師資力量,畢竟大家都知道一句話是名師出高徒,老師不僅畢業於名校,而且還擁有多年高考美術教學經驗,可以說是學生藝考路上最好的幫手。但是,名師一般在最貴的班教學,所以你還要看看家庭的口袋是否允許。

教學環境,其校區環境、教室環境都應該完善,硬體設施配套齊全,如果環境太差,不僅會影響正常的生活作息,甚至會影響心態,導致學習進度緩慢,要擁有獨立封閉的校區,獨立封閉的校區在安全方面起碼會好很多。

後勤服務,後勤服務有合法合規有資質的醫務室,衛生安全的食堂及科學合理的配餐,學習壓力那麼大,這些出來問題怎麼辦?要有專業的報考帶考團隊,減少學生報考及考試過程中的麻煩,有專業的心理老師,盡今年的美術高考壓力越來越大,很多考生沒有科學合理的排解方法,造成了學習上的教學事故。

最好是試聽下課程,這樣會有更直接的學習感受!

17樓:幸福快樂

學長學姐去問一問。在美術藝考這個行業,口碑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沒有實地參觀過,你沒辦法看懂一家畫室好與不好。

在準備走這條路之前,多留一些時間選畫室。我當時因為美術基礎比較差,可以說是零基礎,一開始很擔心選的畫室老師會放任懶惰成性的學生不去約束,但是後來發現學長推薦的白塔嶺是真的挺不錯,對基礎差的學生很能照顧到,**也比較合理。事實證明,我的選擇很正確。

18樓:綠色的菜鳥

選擇大於努力,這個道理在高考美術培訓也是行的通的。往往成績優秀的畫室,是有系統的教學體系。科學的教學方法, 這些都可以通過宣傳冊,**等多瞭解一些畫室,但是絕不能輕易的相信宣傳,所以實地考察很重要,一定要多看幾家對比後選擇價效比最高的。

首先要說的是,藝術教學會因人而異,好畫室不見得適合你,所以找個適合學生的畫室才是關鍵。

①.不要盲目追求條件,舒適乾淨就好;

②.大小畫室的區別,首先你要了解各個畫室;

③.畫室老師必須要有責任感,對學生的學習生活要做到細緻入微。

④.畫室老師教學經驗,一個學生在什麼學習水平,遇到什麼問題,老師應該要怎麼去讓學生練習,練習什麼內容,可以得到很快的提升這就是經驗。

⑤.有的畫室一去就天天催著要學費;

⑥.當然還要看畫室的真實考試成績。

問我本科美術學專業的,碩士是(美術)課程教學論專業的,如果考美術學博士要加試嗎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請問你考上博士了麼 這個怎麼說呢。應該算跨考,本身美術應該屬於藝術類,現在跨考到教育類你說算不算跨考 肯定算啦 我由於工作原因讀了學科教學 美術 教育碩士,現想報考美術學博士,可以嗎?試試去吧,不試怎麼會知道 您好!我現在是美術學院視覺傳達設計專業的本科生,與您正好相反,我想考學科...

美術高考有哪些要求,美術高考的要求?

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現在的學校一般都會通過考試來決定是否要轉為藝術生,一般文化課成績不太好的同學老師都會建議轉為藝術生的,藝術類考生是指報考藝術類院校藝術專業或普通高校藝術專業的考生,這類考生與其他型別的考生不同,除了要參加高考外,還必須參加所報考學校或者本地區組織的專業考試。該類考生必須是專業考試...

美術高考色彩技法訓練要點有哪些,美術高考,水粉怎麼畫?色彩理論 知識要點?

一 應試時對明暗關係的把握 色彩明度 北京畫室的考生畫色彩時,不注對明暗關係的表達,也有過分強調明暗關係的。這樣畫面層次比較單一。色彩力度不夠,造成 粉 裡 灰 的現象,其實素描是繪畫基礎,色彩是繪畫重要組成部分,是相輔相成的。只不過很多考生沒有很強的造型能力,以至於畫畫塑造能力不夠強烈,但是隻畫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