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作文萬能的優美段落,高考語文作文的優美萬能語句

2023-03-02 18:45:07 字數 3167 閱讀 6005

1樓:匿名使用者

1、天氣真冷,一想到你那麼的怕冷,我卻不在你的身邊,無法給你溫暖,我的心裡就在隱隱作痛。

2、冷冷的天開心的你,特別的日子要注意身體;凜凜的風不平凡的你,不要讓無情的寒風吹著你;柔和的陽光柔情的你,在這寒冷的天氣裡要照顧好自己!

3、初冬,像一位美麗的、高貴的、矜持的公主,舞動著她那神奇的面紗,送來陣陣凜冽的寒風。

4、天冷了就得多穿衣服,你感冒了萬一傳染給我就不好了。為了我的身體健康著想,你也要注意照顧好自己。

語文作文優美段落~針對高考~ 20

高考語文作文的優美萬能語句

2樓:黑裙子

1、生活是一部大百科全書,包羅永珍。生活是一把六絃琴,彈奏出多重美妙的旋律。生活是一座飛馬牌大鐘,上緊發條,便會使人獲得濃縮的生命。

2、人生似一束鮮花,仔細觀賞,才能看到它的美麗;人生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味道。我們應該從失敗中、從成功中、從生活品味出人生的哲理。

3、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資;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宛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向前。

4、生活如花,奼紫嫣紅;生活如歌,美妙動聽;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詩,意境深遠,絢麗多彩。

5、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長者,生活是一位博學的老師,它常常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地為我們指點迷津,給我們人生的啟迪。

6、人生是美好的,又是短暫的。有的人生寂寞,有的人生多彩,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追求;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所有時光前行。

7、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生活,就是用心靈之剪,在人生之路上裁出葉綠的枝頭;生活,就是面對困惑或黑暗時,靈魂深處燃起豆大卻明亮且微笑的燈展。

8、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於靈秀;人生就像一場雨,重要的不是它的大小,而在於及時。

9、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不需要對別人察顏觀色的從容,一種終於停止了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鬨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

10、人生如一本書,應該多一些精彩的細節,少一些乏味的字眼;人生如一支歌,應該多一些昂揚的旋律,少一些憂傷的音符;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色彩,少一些灰暗的色調。

優美段落摘抄

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優美句子大全,好句摘抄分享|驚豔到你的句子,快收集齊來吧。

語文摘抄美文美段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記著別人對你的好,不要去記你對別人的好。人心裡不要裝那麼多東西,這樣才會快活自在。

5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是一場一次性旅行。今日這刻會成為明日的回憶。享受每一刻,或好的,或壞的,因為生命最好的禮物就是生命本身。

6樓:匿名使用者

人,最不能忘記。

的,是在你。

困難時拉你一把的人;最不能結交的,是在你失敗時藐視你的人;最不能相信的,是在你成功時吹捧你的人;最不能拋棄的,是和你同創業共患難的人;最不能愛的,是不看重你人格的人。

2、平凡是人生的常態,大千世界、芸芸眾生、成就非凡、出類拔萃、彪柄史冊的人是少數,大奸大惡、民怨沸騰、遺臭萬年的人也是少數。處於大千世界,人們大多崗位平凡、角色普通、生活平淡,可謂每天「為了生活而奔波、奮鬥」。面對考學、升職、崗變、戀愛、婚姻、榮譽、挫折……凡此種種,感受著百味人生的喜怒哀樂。

7樓:匿名使用者

來一趟這世上不容易,好好把握自己的青春,不要因為一些小事而亂了陣腳。要明白,我有能力來這世上,就有信心做好每一件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古印第安人有一句言雨「別走的太快,等一等靈魂。」與古印第安人相比,現代社會中忙碌的人們就像一個個旋轉不停的陀螺,來不及感受生活中所發生的一切,這一切就像被瞬間翻過。讓我們靜下來過過日子,讓心靈騰出感知幸福的空間,追隨生活中千般風情和萬般愜意吧!

(靜下來,一切都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綠,是夏日樹陰下的那潭清泉,裡面盪漾著幾根綠油油的小草。綠,是濃妝淡抹總相宜的西湖,引得無數文人為之神魂顛倒。綠,是朱自清先生筆下的梅雨潭,成為膾炙人口的美文。

(《找尋自己的綠》)毫無置疑,綠是最令人心動的顏色。墨綠給人以淡泊寧靜;淺綠給人以恬靜輕快;嫩綠則給人以生命的暢想。而綠的樂章給人的或許就是對生存、生活、生命的思索。

(《綠的樂章》)

●帶著一顆快樂的心,你會處處感到快樂;帶著一顆寬厚的心,你會處處感到溫暖。人生難免遇到傷害,只要勇敢、堅強地面對,它就會成為難得的財富。心不設防,天寬地長。(《心不設防》)

10樓:匿名使用者

2、什麼是幸福?沒有痛苦就是幸福。什麼是快樂?內心愉悅就是快樂。什麼是成功?

語文作文第一段的優美句子該怎麼寫

11樓:schen塵

可以利用比喻,擬人等修辭方法來描寫一個環境,氣。

氛。多用優美的詞語或詩回句。天氣是醉人的溫暖,答恰好是櫻花落盡的時季。

細沙的行人道上滿是狼藉的粉色花片,有些便沾掛在平鋪的碧草上。幾樹梨花還點綴著嫩白的殘瓣。北面與西面小山上全罩著淡藍色的衣校,小燕子來回在林中穿跳。

在這裡正是一年好景的殘春,到處有媚麗的光景使**連。

求高中水平的有利於語文寫作的優美段落或語句

12樓:小龍請問

1. 愛心是冬日的一片陽光,使飢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 愛心是沙漠裡的一泓清泉,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空裡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上的慰藉;愛心是一場灑落在久旱的大地上的甘霖,使心靈枯萎的人感到情感的滋潤。愛心是一股撞開冰閘的春水,使鐵石心腸受到震撼;愛心是一座亮在黑夜的燈塔,使迷途航船找到港灣。

愛心是一柄撐起在雨夜的小傘,使漂泊異鄉的人得到親情的蔭庇;愛心是一道飛架在天邊的彩虹,使滿目陰霾的人得見世界的美麗。愛心是一塊銜含在嘴裡的奶糖,使久飲黃連的人品嚐生活的甘甜。愛心是一陣炎炎夏日的清風,使心煩氣躁的人感到無比的涼爽。

2. 選擇了高山,你也就選擇了坎坷;選擇了寧靜,你也就選擇了孤單;選擇了機遇,你也就選擇了風險;選擇了求索,你也就選擇了磨難;選擇了長河,你也就選擇了跋涉。

語文作文優美段落針對高考語文作文優美段落針對高考

語文作文優美段落 1.細數門前落葉,傾聽窗外雨聲,涉水而過的聲音此次響起,你被雨淋溼的心,是否依舊。2.站在寒冬的冷風中,漫天的雪花正紛紛揚揚地包裹著這座寒冷的城市。想著逝去了的那份真摯的無價情義,我忍不住愴然淚下。3.你在雨中行走,你從不打傘 你有自己的天空,它從不下雨。4.那段歲月,無論從何種角...

萬能句子誰知道?語文的!語文作文萬能句子

春雨。像牛毛。像花針。是指什麼場合都能用的句子麼?語文作文萬能開頭的句子有哪些?語文作文萬能句子 高考作文萬能句子語文 讓我時時魂牽夢繞的家鄉,其實是一個風景秀美的城市。多少次趟過記憶的長河,多少回穿越時空的邃道,跋山涉水,夢迴這山清水秀的家鄉和摯愛的親人 我的家鄉,在開封。開封古稱東京,位於河南省...

求語文答題公式,語文萬能答題公式

現代文閱讀鑑賞答題模式及解法 一 有關語言修辭的題型 描繪類 語文萬能答題公式 一 句子含義的解答 這樣的題目,句子中往往有一個詞語或短語用了比喻 對比 借代 象徵等表現方法。高考語文答題時,把它們所指的物件揭示出來,再疏通句子,就可以了。二 說明順序 1 時間順序 歷史順序 年代順序 四季交替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