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幼兒園老撒謊說生病到家沒事怎麼辦

2023-03-02 21:00:08 字數 2079 閱讀 9870

1樓:右手譜秦

小孩子麼其實是很正常的,我家的孩子也是,都是現在的各種電視害的哇,啥都懂,我是每天就是鼓勵他上學,然後給個什麼獎勵之類的,慢慢的在學校他有好多夥伴了,現在週六都天天嚷著去學校。

孩子上幼兒園回到家不高興,還哭著說媽媽我不上學,該怎麼辦呢

2樓:妙慧姐姐

問一下為什麼不想去,是小朋友欺負你,還是你自己,一定問清楚,說別人小孩子多可以,我的孩子怎麼會不可以,我就是不相信,我的孩子比別人孩子不一樣,好像說他好,什麼事情多會,有些孩子還不會呢!哄帶騙,慢慢的就會習慣,耐心一點。覺得好,謝謝採納。

3樓:網友

那就和孩子好好溝通啊。

明天繼續上學。

不是這樣的嗎?

孩子上了幼兒園回到家後不好好吃飯我該怎麼辦

4樓:12345a幫助

寶寶上了幼兒園後,和家裡的飲食習慣都有改變,接觸的人也多了起來,寶寶需要一個熟悉的過程,慢慢會好的。

還有媽媽千萬不要去幼兒園照顧寶寶,這樣對寶寶儘快適應幼兒園的集體生活是很不利的,會讓孩子產生依賴感。

寶寶回家後,媽媽要儘量用語言鼓勵寶寶自己吃飯「寶寶在幼兒園真厲害,自己吃飯,幼兒園老師都表揚了呢」這樣會給孩子自己吃飯的動力,寶寶在這個年齡都是很急於表現自己的,可以抓住這點讓寶寶好好吃飯。

還有就是飲食習慣的改變,上幼稚元寶寶吃的好不好我們也看不見,活動量的增加,我們對寶寶的營養補充也要更上,我家寶寶有點挑食,擔心他的營養不均衡,每天我還給他喝杯雅培的小安素,給他均衡營養的。

lz也可以給寶寶買點補充營養的,主要還是均衡,這樣對寶寶的發育才好。

我家孩子上幼兒園校車是否能到家跟前來接送

5樓:務皓昂蕤

1全部一般幼兒園校車是不能完全按你的意願停車的。試想,每一個孩子都送到家門口,那需要的時間就太長了,浪費時間不提,車上還有那麼多的孩子不是嗎?

為了別人的孩子,希望多諒解!

6樓:佟佳俠營能

校車的接送原則是定點——確定幾個接送點,家長帶孩子在接送點等候。

如果都到家門口接送,你想想,那麼多人,車輛要繞多少圈子?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小孩上幼兒園一個學期了,回到家總是不說在學校發生了什麼事,或學了什麼?

7樓:寶石王子新

怕是做父母的bai太du忙,或對孩子太zhi過嚴厲,缺少交流。做dao

父母的應該多和孩子交版流權,細心教導才好。事情總有原因的,所以這個得自己用心去了解~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

不能一味的指責打罵孩子,體諒他。多多和孩子交流心得,該督躇的時候督躇,該放鬆的時候就放鬆些~有所鼓勵才好。

不用想得那麼複雜,如果是有什麼誤會的話,要及早解開才好,不然於心不安呀,發生意想不到的不情願的事那就不好了。

寶寶上幼兒園了,現在回到家不如以前活潑了,怎麼回事

8樓:狗以拔花

可能是老師的原因,也可能是家長的原因。還在在幼兒園有玩伴,小朋友天性就是愛玩的。有小朋友沒理由會不高興。可能是家長對孩子忽略了一些感受。孩子在生氣。

9樓:匿名使用者

剛上幼兒園不適應吧,和孩子多溝通,跟老師也多溝通,做好孩子的思想工作。

我孩子為啥去了幼兒園總吃手呢,回到家從來不,是怎麼回事呢

10樓:薛怡菲

我認為屬於習慣性的,及時的教育,制止,即可慢慢改善。

11樓:微課網微課圈

我兒子以前也這樣,我一說他就哭,不理我,都是慣的,後來我就直接跟他奶奶說以後不讓他們這樣管孩子,我管孩子的時候他們不要管,然後不聽話該罰的時候就要罰,捨不得打就把他關在門外,當然不是真關,就是嚇唬嚇唬他,挺管用。

12樓:網友

可能是在哪個環境造成的影響。

13樓:青輝藍魂

孤單吧。你找機會籠絡一下他的小同學們或老師。

小孩子上幼兒園天天都要哭總是說不要上學

哄哄她 她習慣了就好了 怎樣緩解孩子入園焦慮,怎樣才能讓孩子高高興興度過開學的前幾天?在孩子剛上幼兒bai園的階段多關 du心他,因為zhi在家裡他是dao全家關注的 物件,而回到了幼兒園他卻成了不答被重視的孩子,因為老師照顧的孩子很多,在家裡他是全家的唯一,在幼兒園就有了很大的反差。這個時期的孩子...

孩子不願意上幼兒園怎麼辦啊?求解

剛上幼兒園的孩子 不想去幼兒園 哭鬧 耍橫 都是可以理解的 因為家裡是幾個大人一個孩子 把孩子當寶 到了幼兒園 人也不熟悉 而且幾個老師要面對那麼多小朋友 難免小朋友會覺得自己沒有受到重視 想要回到父母的身邊 關於 午睡 我覺得家長可以適當的調整孩子的作息時間 比如以前是晚上9點睡的 那現在就讓他晚...

孩子才上小班,幼兒園老師反映說注意力不太集中,這該怎麼辦啊

有些孩子很聰明,可是不專心聽講,做事情總是有始無終,注意力非常不集中從而影響了學習。精英特速讀記憶專家建議您,父母培養孩子的注意力可從以下幾方面入手。1 要為孩子創造一個良好的環境 孩子對自己的控制能力是比較差的,所以要想使幼兒集中注意地學習,就要排除各種可能分散孩子注意的因素,學習前也不要讓孩子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