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汗較多與腋臭有關係嗎?狐臭和流汗有什麼關係?

2023-03-02 21:00:08 字數 2364 閱讀 8267

1樓:匿名使用者

腋臭的罪魁禍首不是流汗但其實兩者並無直接的關係。實際上,許多人都錯以為出汗多便會產生臭味。出汗對身體的健康有益,因為體內的廢物及水分能隨汗水排出體外,從而促進新陳代謝,同時亦能調節體溫。

狐臭和流汗有什麼關係?

2樓:皇甫渺渺

不是!形成腋臭的原因是 **組織下的毛孔堵塞 導致汗水不能排除 然後 就會行為難聞的氣味 我覺得輕微的腋臭沒有多大的問題 、 勤洗洗就行 、 就聞不到了。

我同事有狐臭我經常聞到很醜很惡聞,聞得多會有影響嗎?

3樓:劉滋欣

對於狐臭的產生,傳統醫學上公認的一種解釋是:由於人體大汗腺異常分泌或分泌旺盛產生的分泌物被排出體外,與腋窩表面的細菌產生酵解,而發出的一種異味。由於這種異味與狐狸身上的某個器官發出的氣味相似,所以俗稱狐臭,又名腋臭。

區域性應用對腋臭有抑制作用的百狐肖以去除臭味。

可是,狐臭真的是因為這樣而產生的嗎?如果按照傳統的醫學理論的解釋,狐臭是由大汗腺排出的排洩物而導致的,那不就每個人都有狐臭(每個人都有大汗腺)?只是輕重不同而已,而事實上,沒有狐臭的人是沒有異味的。

ㅤㅤ儒學具有濃郁的人本主義精神,其基礎是對於心性的體認。儒學的人性論、人生論、修養論、工夫論等都以心性為依據,心既是能思能知的器官,又是人身的主宰和萬物的根據,性是天賦的,在一定歷史環境下形成的本性。孔子無心性對偶範疇,而只論及「性相近也」,卻沒有。

孟子和荀子把性開啟,與心相聯絡,但兩人有異。孟子以心為主體道德意識、情感,荀子以心為認知功能和情感意志;孟子以性為內在的仁義道德理性,荀子則與孟子所批判的告子「生之謂性」相近,而發展為「生之所以,然者謂之性」(注:《正名》,《荀子新注》中華書局2023年版,第367頁。

),「所以然」即生的追根究底的原因或根據,是一本然的性狀。荀子心性的理蘊,在於心對性起選擇作用,人的惡、喜、好、怒、哀、樂的情感,是性的流出;性流出的情感,須由心加以選擇判斷。心對性之情的選擇,蘊含著價值判斷。

《中庸》心性論在處理主體與客體關係時,逐漸從主體中走出來,走向形而上學道德論,而不像荀子走向法治的政治論。董仲舒試圖和合兩者,把性提升為仁義道德理性,又把性與政治教化相聯絡。性轉化為善,必須有外在的教化活動和條件。

內在的心性善質善端與外在的王教相結合,啟迪心性善質的自我覺醒,化心性為善。

狐臭不出汗的時候會有嗎

4樓:重慶微客巴巴

狐臭是什麼?一定要出汗才會引起狐臭嗎?狐臭的症狀有什麼呢?

不出汗的時候會不會有狐臭呢?這些問題都是人們經常諮詢的,下面就讓專家來為我們介紹這些問題的答案。 狐臭又稱「腋臭」,是分佈在體表**如腋下、會陰、背上部位的大汗腺分泌物中產生散發出的一種特殊難聞的氣味。

狐臭症狀表現是:腋下散發出一種特殊的刺鼻氣味的現象,夏季更甚。多在青春期時發生。

到老年的時可減輕或消失。 狐臭往往給人帶來很多的不便,因為狐臭的症狀為刺鼻氣味使人感到特別的厭煩,聞到這種的氣味的人大多掩鼻遠離。這樣就給狐臭的人造成很大的心理負擔並有自卑感,從而影響工作和學習,以及交際。

狐臭還具有遺傳性,並與性別、種族差異有關。在西方人中,狐臭又稱為:「body odor」,意思是一種身體的味道,也就是指體味。

關於體味,一般來說,女性多於男性,白種人和黑種人多於黃種人。這主要與大汗腺的生理結構和功能有關。 這種的差異主要是體態的差異,不屬於病的範圍內,只不過,它所產生的氣味讓你感覺厭煩,所以才有人去**。

狐臭不出汗有味道的出現一般南方人和新疆,內蒙人居多。狐臭的症狀和當地的飲食以及氣候都有很大的關係。 以上就是關於狐臭的症狀的介紹,希望能夠幫助您解答問題。

5樓:勇興煙媼

根據描述屬於**病關服用藥調理注意衛易消化易吸收飲食服用百癬夏塔熱片調理。

遠不如這篇。

林倩雪夏季祛狐臭最全偏方。

推薦你看看。

6樓:宮倫欽雨

我老婆前幾天給我買的舒腋清組合,用了幾天,她說感覺味道小多了麼,我會堅持的,希望自己能好起來。

沒有狐臭,但經常拔和刮腋毛,總是出汗特別多感覺特尷尬!不知道和拔、刮腋毛有關係嗎?!用各種止汗露都

7樓:匿名使用者

跟汗腺有關哦,汗腺切口越大,出汗的就越多,syneo,只縮小汗腺切口,不影響正常的排汗哦。

8樓:買夏侯之

枯礬100克,加到爽身粉裡拌勻,塗抹腋窩,試試看。

容易出汗,有輕微的腋臭,怎麼辦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什麼大問題的啊,我朋友曾經味特別的大的呢,後來用英國施蘭舒以後,身上的臭味就逐步沒有了。

10歲女孩長腋毛和腋臭有關係嗎,14歲女孩為什麼長腋毛後有狐臭?

如果說十歲了,有腋臭的話,建議試syneo,還不錯的。這個問題也是一般比較常見的了,目前 辦法分很多種,還是由我來給您一一的版 介紹下吧權,關於方法的利與弊,希望您可以認真的看一下。一些生活細節也很重要。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經常保持腋窩部的乾燥和清潔,反正首先要把心態搞好一點哦。你要有自...

狐臭和腋毛多少有關係嗎,腋毛上有白色的東西是狐臭嗎?

狐臭困擾著很多人的生活,那麼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首先要注意個人的衛生,勤洗澡,勤換衣服,以免氣味殘留或沾染刺激性氣味,其次,室內常通風,儘量不要讓狐臭干擾和影響其他人的工作和生活。不僅如此,現在也有很多能夠解決狐臭困擾的方法,一方面是及時就醫,運用藥物 抑制腺體分泌,阻斷氣味傳播,另一方面,我們可以通...

有狐臭屬於多汗症嗎?請問狐臭和多汗症有關聯嗎?

是種病,要看開一切才能用心理維護自己的這顆心。狐臭主要考慮遺傳因素,不一定是多汗症。有些多汗但並無狐臭。有狐臭的,稍微一出汗就會有較大的味道。如果不是很嚴重,平時注意清洗或時不時用牙膏清洗腋窩 襠部,有一定效果。若過於嚴重,可採取一定的 措施。狐臭與多汗症這兩者之間沒有什麼必然的聯絡,但是有可能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