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開始學ios開發,還有前途嗎

2023-03-02 22:25:05 字數 2375 閱讀 502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 學得好 就有前途 學不好那就隨便玩玩把。

學ios開發有前途嗎

2樓:後面小三別打我

這段時間,網路上有一個很熱門的詞「ios開發」,很多人都想知道學習ios開發有沒有前途。有人稱現在學ios的人太多,學ios將來不好找工作,但是更多的人表示ios開發前途一片光明,那麼,學ios到底有沒有前途呢?

首先,ios系統是蘋果公司開發的,而且使用ios系統的iphone手機在蘋果公司眾多產品的盈利中佔有很大比重,作為世界公認體量最大也最具有價值的公司,蘋果公司不會讓ios系統倒下,ios只會發展越來越好。這就從根源上決定ios開發人員不會失業,只會越來越多。

其次,智慧手機市場佔有率極高,或許有人說,安卓手機要多於蘋果手機,但是從近年來蘋果手機的使用率來看,已經是越來越高。現在使用蘋果手機的使用者隨處可見,隨著蘋果手機市場佔有率的逐年增長,ios程式人員的需求量也會越來越高。

再者,從移動軟體開發公司的視角來看,在這個大街小巷全是手機,除了安卓就是iphone的時代,市場上只要出現一個安卓的軟體遊戲,那麼就必然會有一個相應的蘋果遊戲軟體出現,安卓工程師參與一個專案之後肯定會有一個ios工程師做同樣的專案,所以,ios開發的崗位必不會少,市場上反而更需要ios開發人員。隨著蘋果手機市場佔有率的增加,ios開發人員的需求量也會逐年變大。

3樓:洛琪茂谷芹

從現在大批大批的培訓學員就可以看出來,ios開發是多麼的有前途,但是前提是必須學的夠好,會運用所有的知識,建議參加藍鷗ios培訓班課程,學到專業知識,實現高薪就業。

4樓:酒濃侍星暉

做任何工作只要自己努力都會有前途的。目前ios還是比較火的,還是很有前途的。如果你想學ios開發,我推薦你看這本《objective-c程式設計入門與實踐》還是不錯的。

我想學ios開發,但是現在學ios開發的人那麼多,現在學還有前途嗎? 50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大街小巷全是手機,除了安卓就是iphone的時代。咱們先拋開其他的東西,就想問你一個問題:

如果你是一個iphone手機的使用者,你會不會希望自己可以用的軟體越多越好呢?

再加上我大梅州軟體技術人員嚴重缺失的情景下,找個ios程式設計師的工作簡直就不費吹灰之力,並且還是高薪。

6樓:千鋒互聯it培訓

ios開發的市場飽和度已經過高,直接導致企業的招聘要求提高,招聘更加地理性化,多方面考核應聘人員是否達標,技術能力,專案經驗,學習能力等等。在最好的**有倒閉的公司,在最壞的情況下也有盈利的公司。不管什麼情況下,過硬的技術是根本,找工作不是問題,提高自己的核心競爭力。

it行業高階工程師一直都是剛需。

兩個方向的考量:

a、選擇其他技術,html5、php等技術人員的需求量大。

b、深入學習,提高ios開發的專業技術。

7樓:還不給我過

建議你去知乎搜答案,裡面很多大神給你解答的。

現在學ios開發還有前途嗎

8樓:劉啦啦啦了

嘿嘿嘿,這就要看**摩擦(和諧)怎麼發展了,不過米國的高新技術企業肯定遭殃,蘋果麼,個人角度不太看好,負面逐漸暴露出來,雖然粉絲數量很多,但目前看只是靠著基數大在吃老本,未來形勢尚不清晰,如果是已經工作的人或者為了就業去學不建議耗費這個精力,如果是學生黨學學倒沒問題,只當是技能儲備了。望採納,haha

9樓:匿名使用者

學得好的話做什麼都有前途 但是不推薦現在學ios了 初級的過剩了 不說滿大街 最起碼好多人是找不到工作的 當然只是作為興趣愛好 當然是沒問題。

32歲轉行ios程式設計師,能實現嗎

學習ios開發有前途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前途啦,也肯定有錢途啦,地球人都知道。小菜鳥級別的工資不高,但是學到中高階ios開發工程師掙的錢特別多,基本上都是公司員工的雙倍還多呢。

現在做ios 開發還有前途嗎

11樓:可樂零七

ios開發的前景是非常好的。

ios開發行業近年發展較好,以目前ios開發就業**來說,ios開發行業在就業率和就業薪資上是超越其他行業的,瀏覽相關招聘平臺便知。企業對於ios開發人才也是非常需要的,相應的給出的薪資待遇都是比較高的,萬元左右,根據個人學習發展可能會更高,因此在未來的5到10年間ios開發的前景依然比較樂觀。

ios開發學者只要學好這門技術了,技能與實戰的同步進行使其擁有一定的專案開發經驗,在求職過程中具備更大的競爭優勢,在前景比較好的行業中找工作,高薪自然會很容易。

學習iOS開發有前途嗎學ios和安卓哪個好

學習ios開發我覺得都是有前途的,畢竟現在市場還是很大的。也不能說哪個好,要看自己有沒有興趣學。我想學ios開發,但是現在學ios開發的人那麼多,現在學還有前途嗎?50 在這個大街小巷全是手機,除了安卓就是iphone的時代。咱們先拋開其他的東西,就想問你一個問題 如果你是一個iphone手機的使用...

32歲喜歡上女同事23歲,開始同事關係女孩經常找男同事聊天,下班喜歡跟男同事作伴一起下班吃飯

不管什麼事情,只要自己堅持去做,就會有機會。你們兩個以前關係那麼好,即使沒有成為情侶,關係也不至於弄的那麼尷尬。我覺得應該找個機會溝通一下。畢竟每天見面,機會還是挺大的。我喜歡上我部門的女同事,我們之間有很多糾結的事,開始是同事關係的時候,她喜歡找我幫忙工作上的問題,我體驗到你很固執,很偏激,鑽牛角...

零基礎開始學Web前端開發,有什麼建議嗎

這種問題一般都是零基礎學習web前端新手非常關心的,不過在這裡不建議零基礎自學,即使有了學習路線,沒有系統的教學體系和企業實戰專案想要自學web前端難度可想而知,推薦可以選擇系統的機構學習,4個月也就可以上崗了。名列前茅的華信智原機構優勢 1 各種內部祕籍 名師現場答疑,讓學員所有疑問在第一時間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