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人才能把一份事業做的久,做的好?

2023-03-02 22:20:04 字數 2011 閱讀 4396

1樓:慈藏佛是我老爸

積累了很多善行的人。前世忍辱受人白眼打罵吃了很多苦的但還是心地善良的人。

怎樣能把一份事業做好

2樓:網友

我認為自己目標很重要,還有堅持下去是靠興趣的,當然還有努力。

怎樣才能把事業做好

3樓:品牌打造秘籍

讓生意變好的一個簡單粗暴的方法。

4樓:開水裡的魚一號

一是熱愛本職工作。

任何一個人,一旦步入社會走上了自己的工作崗位,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成了工作生涯中一個永恆的主題。無論從事何種職業;無論是何等職位;無論收入高低都是如此。做到幹一行愛一行,要熱愛自己所從事的職業崗位。

才能創亮點、出業績,這是幹事創業的先決條件。

二是忠於職守。

做好本職工作是一個人最基本的職業道德,也是對工作的一個最起碼的標準。工作中應該具有飽滿的工作熱情;具有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具有勇於奉獻的工作精神和樂於創新的工作意識。而不是敷衍了事、得過且過、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地混日子。

應該說敬業是基礎,樂業是前提,勤業是根本,只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到位,盡到自己的工作責任,才能稱得上是一名稱職和合格的工作人員。

三是盡職盡責。

做好本職工作,就要從現實做起,從自己做起;勇於主動承擔工作責任,不知難而退,盡心盡責,樂於奉獻;注重自身能力的培養,加強學習,提高業務能力,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工作中細緻認真,盡心盡責,出現問題及時發現,併為工作獻計獻策,勇於實現工作中的創新;結合自己崗位的特點,樹立自己正確的事業觀、價值觀,規範自己的行為,為工商事業增光添彩。既然選擇了這項工作,就當義不容辭、滿腔熱情地對待它,專心專意做好它。

四是樂於奉獻。

凡是把本職工作做得非常好的人,就是具有奉獻精神的人。一個人如果堅守在同一個崗位上,多少年如一日,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地工作,這就應該是具有了奉獻精神,同樣成就了事業。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不需要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壯舉,也不需要有什麼轟轟烈烈的事蹟,只是儘自己的所能圓滿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務,盡到應盡的職責,對工作問心無愧,這本身也是一種奉獻。

怎樣把一份工作當一份事業來經營?

5樓:旅懷綠

把工作單位當成時自己的家,把同事當做親人一樣看待,把公司的利益當成自己的切身利益。這樣即得到好的人緣也得到了自己的理想。

人怎樣才能做出一番大事業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總是會過於相信外界的力量,而忽視自己本身的強大。每個人的存在都是偉大的,但要實現一番大事業是需要我們自己來突破還成長的。作家楊大俠楊科記敘,成長從心靈覺悟開始。

要怎麼才能把自己的事業幹好?

怎樣才能有一番自己的事業? 15

7樓:益起看電影

想要成就一番事業,必須開拓自己的思維格局,把握工作中每處細節。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外界因素是不能為個人所輕易改變的,一個人要想成功,必須具備如下三個條件:

1,有足夠的勇氣。

2,有足夠的智慧。

3,有足夠好的命運。

其中前兩者都是可以磨練的,磨練好了前兩著,第三個條件自然也就存在了,因為機遇總是光顧有準備的人,所謂的有準備的人,就是有勇氣有智慧的人,所以呢,要想成功,就必須提高兩個方面:

1,讓自己的膽子更大。

2,讓自己更耐心的學習。

9樓:網上搜騏洋悟問

有夢就會實現。

找對方向,借力使力不費力。

造勢不如借勢,體驗式創業。

可以一試,1號揭曉答案。為追夢者打造。

好友互動帶你體驗。

10樓:有困難找彤彤

性格決定命運,先看你的性格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自己的方向,努力吧少年。

幫我做一份關於長城的手抄報,幫我做一份關於長城的手抄報

八達嶺長城 中國長城的一段。位於北京市延慶縣西南部。八達嶺地處居庸關關溝北口,地勢高峻險要,具有重要的戰略地位,八達嶺長城修築得格外堅固。其關城有東西兩座關門,東門額題 居庸外鎮 西門額題 北門鎖鑰 建於明弘治十八年 1505 嘉靖 萬曆年間曾加以修葺。兩門均為磚石結構,券洞上為平臺,臺之南北各有通...

怎樣才能把糖醋魚做的更香

糖醋魚,扁魚一條。黃酒少量,姜一塊,棉白糖,醬油等 先把魚洗乾淨。然後在肚子上劃開幾道。最好掛起來控幹水。上鍋。首先暴光一個小祕訣就是煎魚時候防止沾鍋的 當然你如果用xx牌子的鍋子那就省略 先把鍋子燒乾。熱一點。然後放油燒時間長一點,直到油冒煙,切入少許姜,撒一點鹽。2 然後就可以把魚下鍋了。煎魚。...

如何做好旅遊規劃,怎樣做一份好的旅遊計劃

1 選擇目的地 選擇你想去的地方。巔 峰智業資質全面,擁有旅遊規劃設計甲級 城鄉規劃編制甲級 風景園林工程設計專項甲級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一級的 四甲 資質。2 確定乘車路線 現在可以出行的交通工具有很多,一般選擇飛機和高鐵等安全性較高,也相對便捷,但是一般費用較高。如果是旅遊跨城多區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