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勞動技術可及社會實踐課鑑定表

2023-03-02 23:30:07 字數 2697 閱讀 4588

1樓:寶寶——貓

自我總結。

很高興我有機會上勞動技術課和社會實踐課。通過這樣的實踐,我真正地認識到勞版動的重要性權,學習到勞動和實踐給我的經驗,為我積累了一筆寶貴的人生財富。它將為我今後步入社會打下牢實的根基。

在實踐中,我真正學會了的不僅僅是課本中不曾出現的一些專業知識,更多的,我學會了勞動者的品質,有耐心,有毅力。做事要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的工作。只有把基礎的工作做好,才有進步的空間及機會。

實踐過後,真心體會到,雖然勞動很辛苦,但是,乏味中充滿希望,苦澀中流露著甘甜。

2樓:匿名使用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津市全日制普通中學學生勞動技術科及社會實踐課鑑定表如何寫 5

3樓:qq是

可以幫到您,但是收費。

勞技技術課及社會實踐課鑑定表

勞動技術課及社會實踐課鑑定表中。個人總結和勞動小組意見怎麼寫?請圍繞刺繡,插花和種植技術寫一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刺繡的工藝要求是:順,齊,平,勻,潔。順是指直線挺直,曲線圓順;齊是指標跡整齊,邊緣無參差現象;平是指手勢準確,繡面平服,絲縷不歪斜;勻是指標距一致,不露底,不重疊;潔是指繡面光潔,無墨跡等汙漬。

插花不是隨便亂插的,而是根據一定的構思來選材,遵循一定的創作法則,插成一個優美的造型,藉此表達一種主題,傳遞一種感情和情趣,使人看後賞心悅目,獲得精神上的美感和愉快。

高中生社會實踐活動登記表

高中生社會實踐活動有哪些?

5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高中生社會實踐活動有以下幾個可實施的:

1.參加集體組織的夏令營活動。2.去敬老院慰問幫助老人。3.義務參加街道環衛工作。4.幫助社群寫一些宣傳欄裡的東西。5.募集幫助貧困兒童。

狹義的社會實踐即假期實習或是在校外實習。對於在校大學生具有加深對本專業的瞭解、確認適合的職業、為向職場過渡做準備、增強就業競爭優勢等多方面意義。也有些學生希望趁暑假打份零工,積攢一份私房錢。

留校勤工儉學、家教、零工等更側重經濟利益,是一些家庭困難學生的首要選擇;具有一定經濟基礎的學生選擇做義工、支教、支農,既鍛鍊了能力,又奉獻了愛心;更多學生則出是傾向於選擇和專業相關的單位實習(包括有償和無償)。

在中小學也有在實踐基地或軍訓基地的活動,亦稱「社會實踐」,主要是對於陶藝、手工、電腦、戶外拓展等進行訓練。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社會實踐活。

動的主要內容包括兩個方面:一是社會活動,二是社會生產勞動

社會活動主要有社會服務、參觀訪問、軍政訓練、社會調查或科學考察。

社會生產勞動主要有工業生產勞動、農業生產勞動、公益勞動、商業生服務業勞動等。

以下活動可以參考:

1、博物館、美術館、名勝古蹟、名人故居或紀念館等地做義務講解員 。

2、餐廳飯店做義工 。

3、去養老院、殘疾學校等地慰問老人、殘疾兒童等弱勢群體 。

4、去社群、小學向老人、小學生教授英語 。

5、去超市工作。

6、幫助商場、企事業單位做市場調研。

7樓:秋月朗

分兩種,一種是社群實踐,參加所在社群各種活動。

一種是自己發起的社會實踐活動,自己定課題,邀請同學組成實踐小組完成。

實踐活動要求寫出報告。祝福。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學校強加的有幾個孩子是自己心甘情願的去的。

9樓:農家牛

高中生的社會實踐活動,其實就是利用寒暑假能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比如可以去養老福利院看望老人做義工。

學生假期社會實踐活動記錄表怎麼寫?

10樓:呢

給個模板你參考一下。

學生姓名 :如果是一群的人就寫上他們的名字,編寫一下~班級。

日期:2023年1月xx日。

社群實踐活動過程。

背景:活動目的:

培養學生的獨立能力和團隊互助能力,提高學生社會實踐經驗,充實課外知識活動地點:

老人院、街道、商場、家裡。

活動內容:看望孤寡老人、到街道掃地、除去亂貼廣告、幫居委會派發宣傳單、幫助父母搞衛生(做菜、拖地、掃地),裡面就是詳細內容。

總結:這個假期我感到非常有意義,做社會實踐確實很累,但那也是尋找幸福的一種途徑,能讓我們在勞動中實踐,體驗和理解父母的辛苦;培養我們不怕髒,不怕累的精神。而更多的,只有等到我們確實做過,才能體會各中真諦。

特別令我感觸最深刻的是看望孤寡老人,讓我深深地感到他們需要關懷需要愛,也許他們脾氣有點壞,也許他們對我愛理不理,也許他們頭腦不清醒,也許他們耳朵不好使,我便耐心地和他們慢慢地說,關切地問他們的生活狀況,親切地叫他們一聲「爺爺、奶奶」,長時間的孤獨讓他們有一些封閉,要融化這層隔閡需要時間,我們給他們單調的生活送去一份歡笑、一點溫暖。

社群評價:本次社會實踐活動舉辦得很成功,學生很積極參與這次有意義的活動,讓同學們認識到關愛他人,理解他人,為父母為社會做出一份微薄之力。讓同學們認識到團隊合作精神,互相幫助,增進學生間的友誼。但同時會有些不足之處,如學生幫助老人做家務時、做菜,比較生疏,沒有一定的經驗,希望在日後的生活當中,要學會自立自理,不僅懂得照顧他人而且懂得照顧自己,不讓父母擔心。

高中生可以做哪些社會實踐,高中生能做的社會實踐形式有哪些

去做些有能讓自己以後回憶起來是美好事件?去學一些社會的一些最基本的技能,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結實一些不同層次的朋友,為自己將來踏進社會做好鋪墊。為高考的話,還是別去了。為高考添彩的最好方法就是 努力讀書 高中生能做的社會實踐形式有哪些 5 博物館 美術館 名勝古蹟 名人故居或紀念館等地做義務講解員...

我是高中生,寒假學校要求我們要去參加社會實踐活動並讓我們在參加社會實踐的單位給卡號出證明,開學每個

到社群去參加活動,蓋個章,有認識人的話直接蓋就好 你可以叫你爸媽拿去他們單位蓋章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你們學校好奇葩 我是一名高中生這個寒假要去做社群社會實踐,我想問一下要去參加怎麼向社群申請,還是直接去就可以了 這個是需要有社會實踐的請求 才可以參加的 並不是所有的地區都是同意社群實踐的 但是你可以...

覺的高中生活過的沒意思,高中生活有什麼事可以做

1全部痛並快樂著吧,壓力和充實並存 樓主你好 首先想說的是對你表示羨慕 因為你還有空想這些 我們那時候學習都忙死了 一點空都沒有 你還感覺沒事可做 沒事做就找個愛好唄 男的女的啊?男的可以去打球了,踢球啦,跆拳道啦,吉他啦女的啊,學習美容啦之類的祝好運 我高中暗戀過一個男生,但我們沒有在一起,我很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