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怦然心動,若有所。若有所的意思

2023-03-02 23:20:05 字數 1577 閱讀 7140

1樓:網友

你好,若有所意思是:隱隱約約感到一些說不出的、不知其然的感覺。

那一刻我怦然心動是什麼意思

2樓:滿意請採納喲

怦然心動 [pēng rán xīn dòng]

[解釋] 心怦怦地跳動。

[出自] 戰國·楚·宋玉《九辯》:「私自憐兮何極,心怦怦兮諒直。」

怦然心動與心有所動的區別?

3樓:黑絲幻影

怦然心動應是突發性的,感覺比較強烈,而心有所動來得比較緩慢,感覺上似有似無。

4樓:國安冠軍

前者是暫時的,有可能就是一瞬間的感覺。後者是因為某一點而被吸引,所以比較耐人尋味。

怦然心動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心怦怦地跳動。

【出自】:戰國·楚·宋玉《九辯》:「私自憐兮何極,心怦怦兮諒直。」

【示例】:我一見到她就~。

【語法】:偏正式;作謂語;指由於受某種事物的吸引,思想情感起了波動。

6樓:

指由於受某種事物的吸引,思想情感起了波動。

7樓:青心

1.指心跳,突感不安。

2.內心有所觸動。

3.謂產生想做某事的念頭。

有一部電影叫《怦然心動》,挺好看的,你可以看一下~

那一刻的怦然心動用西班牙語怎麼說

8樓:大紅的衣

那一刻的怦然心動。

en ese momento.

怦然心動是什麼意思

9樓:貂蟬撩電影

豆瓣分愛情片《怦然心動》,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怦然心動,應該是看到了自己喜歡的東西,才會有的表現。

怦然心動。證明你的心被一件事,或一個物,人吸引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怦然心動。

△成語怦然心動 ( pēng rán xīn dòng )解 釋 心怦怦地跳動。

出 處 戰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意思:心怦怦地跳動。 出自《九辯》:「私自憐兮何極,心怦怦兮諒直。」

一般指由於受某種事物的吸引,思想情感起了波動。或者突然的,情不自禁地動心。

一見鍾情或者暗戀的時候,見到深愛的人,往往會怦然心動,那是一種十分美好的感覺。

那一刻,我怦然心動,只因

那一刻我怦然心動開頭排比句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一旦望見,便一眼萬年。

有些事,一旦經歷,便永不忘記。

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在那一刻,我怦然心動。

希望能幫助您。

望採納,謝謝。

那一刻我怦然心動作文親情,那一刻我怦然心動作文600字親情

自從爸媽吵架後,我在課堂上總是心不在焉的,腦子裡完全容不下老師講的事情,想的全是父母的事情 此時的我正出神地望著窗外世界,愣愣地極了一尊雕像。同學,請回答我的問題!老師指著我說。我依然盯著窗外世界,直到同學悄悄地動了動我的手我才起來。老師像審視什麼世間珍寶一樣望著我的眼睛,令我感到害怕。下課後,老師...

那一刻我怦然心動作文那一刻我怦然心動作文300字

雨淅淅瀝瀝地下著,在朦朧的天地之間演奏著那動人心絃的美妙音符。我匆忙地打著那藍如天空般純潔的雨傘。奔跑在回家的溫馨小道,已再沒有那舒暢的心情去欣賞那如絲如縷的細雨。時光在歲月中一分一秒地流逝。在走到十字路口的拐彎處,只見迎面走來一位身著白衣裙,有著長而迷人的睫毛,纖細的眉宇和一雙彷彿會說話的眼睛的姑...

那一刻我感到很幸福的作文三百字,那一刻我好幸福作文300字

幸福是一種copy感覺,它 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bai,而取du決於人的心態,幸福的特徵就是心靈的zhi平靜,所謂知足dao者常樂就是這個道理。幸福就是人們的渴求在被得到滿足或部分被得到滿足時的感覺,是一種精神上的愉悅。人們獲得的幸福感都是暫時性的,就像不幸一樣,隨著時間的流逝,幸福感以及不幸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