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龍神法師6轉技能點分配順序

2023-03-03 01:55:06 字數 1382 閱讀 8803

1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先滿龍推力,狂暴來6點維持一分鐘,再滿暴擊,再滿狂暴,最後滿緩速術(沒什麼用這技能)

冒險島 龍神五轉後技能點分配

2樓:匿名使用者

龍神不存在技能點分配問題,因為全都能加滿,除了新手技能。

3樓:網友

你可以去 上面有每個職業詳細的加點方法 謝謝採納。

冒險島龍神加點方案及順序

4樓:網友

亂加點,努力,向力神突進!!!力,敏)

冒險島龍神技能點怎麼分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c,別聽ls的。誤導了、龍神其實前7轉還是前8轉、都可以加滿技能點的、、只有後期是要選擇性加的、做任務可以獲取sp點、任務挺簡單的、而且、如果蘭州想先升級、那麼那些sp任務級高了也可以做的、望蘭州採納、、

冒險島,網上說龍神六轉的技能點有64點,而我的龍神有65點!!!!怎麼回事啊 !!!!!!!!!!!!!

6樓:網友

多一點不用緊張吧--少一點才緊張呢。但如果把該加的技能加滿了,多一點隨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不是剛六轉的一點技能點沒加,要不就是已經達到七轉等級,多了一點技能點。

要知道冒險島是不可能出現這種系統錯誤的。

冒險島龍神6轉技能可以加滿?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把任務全做完,技能剛剛好加滿,所以不用擔心!頭頂上亮燈泡的任務全做完就可以了,sp就這些任務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將所有任務都做完就可以滿、我是121(9轉)、除了目前的技能沒滿之外、包括8轉以下的技能都滿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無賊團隊——小夜,很高興為您解決問題!需要做任務獲得sp然後加上去。

冒險島龍神十轉加點順序

11樓:匿名使用者

瑪瑙龍的祝福,這個是必須滿的,+30mg,還有熊熊烈火這個傷害很高,其他的隨便吧。

12樓:傷感美

我不玩冒險很久了 技能也記不太清楚了 我也是個龍神龍神5~10轉的技能都能加滿。

看你是吸怪還是手動的,一般方法: 群攻-輔助-單攻。

吸怪的話,基本上5天不到就能120級,所以加點方法也可以隨意9轉拿到書的先滿。

冒險島 龍神5~10轉技能加點順序,複製無效。

冒險島龍神吧所有技能點任務做了,冒險島龍神吧所有技能點任務做了1,2,3,4,5,6,7,8,9,10轉各有多少技能點?

改版後 全能加滿 sp點要靠任務 技能點足夠加滿全部技能了。冒險島龍神吧所有技能點任務做了1,2,3,4,5,6,7,8,9,10轉各有多少技能點?龍神有必做任務,點q最上面的 新的英雄 有些給龍神專屬裝備和sp點 技能點 目前我40級3轉包括3轉以前的技能都滿了。我玩冒險島68級龍神,但是我1轉 ...

冒險島法師2轉牧師怎麼加技能點

說的是技能點。又不是能力值。4智1運大家都知道。技能點。30級2轉加1點瞬移。這樣可以躲避怪物。但是還需要自己喝血。31級到40級共10級全 體 30點。這樣可以刷小幽靈。小惡魔。惡魔之父。惡魔之母。大幽靈。殭屍猴。等到45級左右。去遺蹟刷。骷髏。升級快。還有一種就是30級 一點群體 這樣省錢。但是...

冒險島法師如何加技能點,屬性點,《冒險島》飛俠的屬性點和技能點怎麼加?

魔力恢復16,魔力強化10,魔法盾20,魔法鎧甲0,魔法單1,魔法雙擊20,這是技能。至於屬性的話就是4智1運,到以後運氣足夠戴裝備的時候就加5智,樓上有人說的3智2運純粹是胡扯,每升1級加1點運氣剛好夠穿裝備,加2點補是浪費嗎。運氣比等級高3 其他全部智力 8級轉職後 加點順序 魔法恢復5 滿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