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7的url rewrite怎麼配置

2023-03-03 01:50:07 字數 781 閱讀 7442

1樓:出門在外

不用你操心吧。

您新建一個站點,訪問新站點的時候url元件會自己判斷找站點目錄下的。

iis7 自帶的url重寫,怎麼在本機的vs2012裡生效

2樓:安迪_久別

我也裝過了,dudu 還需要配置什麼地方嗎?

好像是config裡不識別rewrite節點@: 如果用iis8 express作為vs2012的內建web伺服器應該是能識別的。

@dudu: 已經是使用iis8 express的。

iis7裡urlrewrite實現子域名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現在的方式,應該用不上重寫吧:

1.把你的域名設定好泛解析。

2.在iis上設定好**,留空主機頭。

判斷重下你要操作的。

關於iis7 url重寫的問題 50

4樓:匿名使用者

iis中要安裝 url重寫urlrewrite2模組才可以做路由重寫,我要這個安裝包,之後更改,可以加q群和我們一起交流:298683548 axlix.

iis7裡urlrewrite實現子域名怎麼寫

5樓:網友

跟以前的一樣啊。

這個例子就是把所以aspx的檔案的都定義到 ,即主要開啟字尾為。aspx 的,都會顯示這個檔案。

iis是做什麼的,IIS是做什麼的

iis是幹什麼的,你要是是一個程式設計師你就知道它的重要性,你要是連線資料庫sqlserver 2005,你就知道沒有iis是不行的。iis是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的簡稱。iis作為當今流行的web伺服器之一,提供了強大的internet和intranet服務功能,如...

IIS部署SSL,crtkey的證書,怎麼部署到IIS

無法直接部署,需要拿到pfx證書才可以,具體聯絡您的ssl證書籤發機構。iis8.5 部署 ssl 證書不顯示 怎麼辦 iis8安裝ssl證書 接 網頁連結 iis8自動跳轉到 網頁連結 注意 安裝防火牆需要設定允許443埠或關閉防火牆,如果本地伺服器安裝安全狗的,請允許443埠。如果確定無以上問題...

阿里雲的ssl證書的,iis安裝證書和繫結後https打不開正常的www可以開啟

您好!1 首先全球已經沒有symantec牌子的ssl證書。2 當前您的伺服器windows 2008r2 iis7環境繫結證書後,不要在主機名填寫域名。4 根據以下技術文件重新安裝ssl證書 網頁連結5 域名解析到 就去 安裝證書。豬八戒 木母 馬德華版豬八戒 安裝ssl證書之後打不開 你好!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