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小金寶不製冷問題,格力小金寶不製冷是怎麼回事

2023-03-03 06:15:06 字數 1712 閱讀 4968

1樓:笨笨家的鄰居

格力空調不製冷的原因。

1、氟利昂不夠(又稱「雪種」不夠)

這屬於正常的情況,一般是出現在使用三至四年的老空調,空調不是完全不製冷,而是製冷的效果不夠好,這是因為老式空調都是使用氟利昂做製冷劑,長時間的使用會揮發掉,此外不排除安裝不當造成氟利昂洩露和機器本身的問題。

解決方法補加雪種即可以解決空調不製冷的問題2、供電的電壓不夠。

供電電壓不穩定,經常達不到正常的電壓,特別是用電高峰時比較容易出現這種現象。當然,這種問題就顯然不是一個有技術的空調維修師傅能夠解決的了,我們必須從提供穩定的電壓方面入手來解決問題。

解決方法保持正常的供電電壓。

3、空調的功率不夠。

格力小金寶不製冷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製冷不好或者不製冷。

這個問題最常見,空調缺氟是關鍵;

開機先摸回氣管,通過溫度來判斷;

如果冰涼查內機,風機轉速可能低;

內管鱗片和防塵,清洗乾淨或更換;

如果內管不算涼,粗管可能有壓扁;

回氣溫度不算涼,再摸進氣來判斷;

進氣冰涼還結霜,加氟再來試試看;

結霜如果慢慢散,定是缺氟好決斷;

壓機老化不難見,排氣不足是重點;

四通串氣也常見,通過收氟來判斷;

高壓鱗片必須看,髒了也會製冷慢。

格力空調小金寶1.5匹 開機20時分鐘左右就停了 也不製冷 壓縮機可以啟動 出現個e3

3樓:網友

格力空調顯示e3是系統壓力低!如果是新裝的空調主要從以下方面查詢原因:

1、線路問題、

2、沒裝好、製冷劑洩露。

3、閥門開啟太小或者沒開。

4樓:孤單_呼吸

e3是低壓保護,不知道是不是你在充氟後出現的故障,若是那麼很大的可能就是氟充多了,再者就是沒充夠,都會造成低壓過低,,建議在充氟時檢查高壓在 表壓,低壓在 0 .

5表壓 .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空呼叫多久了,很可能是製冷液用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查一下說明書,e3是什麼問題。

格力小金寶1.5匹空調突然不製冷了 是怎麼回事啊 外機風扇還轉 室內不冷 開機後壓縮機執行2分鐘就停

7樓:匿名使用者

雪種(冷媒)不夠,開機後壓縮機保護!找人加雪種(冷媒)吧!**大概50元至100元,其實成本不超過50元,跟他砍砍價!

如果一直正常,突然開機後壓縮機執行2分鐘就停那還要請他查漏,不然加雪種後用不了多久又會這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空調技術服務中心021-33519311

我的空調是格力小金寶小一匹的,之前製冷效果很好的,後來搬家重新安裝過,沒有擰緊銅管累母,把雪種流光

9樓:霧幕蒼野

有可能,如果跑光了加氟之前要抽空的,不抽的話就會影響製冷效果。

今天早上想要關空調(格力小金寶),卻發現空調關不了,螢幕上什麼也沒有顯示。我把空調左右移動了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顯示屏沒有顯示呢還是遙控器沒有顯示?

格力小金豆空調遙控開不了機,求解

空調遙控開不了機有幾個原因,1.空調遙控器壞了,你用手機攝像開啟,遙控器紅外線燈泡對準攝像頭按遙控器功能鍵,如果手機螢幕上有亮光,說明遙控器沒壞。2.空調內機顯示視窗裡面的紅外接收器壞了。要請師傅更換。60到100 合理。完畢,希望可以幫助到你。不可能啊,一般同品牌都是萬能的,可能是接受不好。接收器...

格力空調冷靜王二代不製冷,格力冷靜王2不製冷

空調不製冷和製冷差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1.製冷劑不足。當製冷系統中迴圈制冷劑不足時,高 低壓側的壓力值均會比正常時低,且從觀察窗內可看到氣泡流動。此時,在檢查空調不製冷系統無洩漏後,應新增適量的製冷劑。2.製冷劑過多。如充注的製冷劑量超過製冷系統的正常容量,必然使冷凝器內液體製冷劑增加,從而減少了散熱...

空調製冷燈不亮,格力空調開後製冷但指示燈不亮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空調製冷燈不亮但是能製冷,那麼就是燈壞了,更換燈。空調製冷燈不亮,且也不能製冷的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壓縮機缺少製冷劑了,加製冷劑。2,壓縮機缺少油,需要給壓縮機加點油。3,製冷系統線路故障,檢查線路。4,溫控器介面壞了,更換溫控器。5,溫度感測器安裝位置變動了,重新固定安裝感測器。6,壓縮機製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