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信不能手寫怎麼辦,微信不能手寫發出,怎樣恢復

2023-03-03 08:30:06 字數 1097 閱讀 9597

1樓:威英佴巨集峻

首先你要知道在**選擇輸入法的切換。確認知道之後用360手機安全衛士或者網路助手檢查一下是不是沒有裝手寫的輸入法,比如觸寶輸入法,觸寶手寫語言包等等。如果沒有安裝一個問題應該就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法的問題吧!什麼手機系統?切換輸入方式就ok了。

微信不能手寫發出,怎樣恢復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如需設定手寫輸入:

1.設定-語言和輸入-三星鍵盤(三星中文輸入法)-中文-全屏手寫。

2.設定-語言和輸入-三星中文輸入法-點選後面齒輪圖示-(高階設定)-全屏手寫。

注:1.部分手機支援半屏手寫(區域性手寫)。

2.不同型號手機操作路徑可能略有不同。

我手機微信沒有手寫了怎麼辦

4樓:爺呮手遮天

手寫是輸入法的問題吧。隨便裝個第三方輸入法,選擇手寫輸入就可以。

3、這個取決於你所用的輸入法的。你可以換支援手寫的輸入法使用的。

5樓:網友

我手寫的,怎麼用不了了呢?

微信沒有手寫怎麼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答:手機自帶的搜狗輸入法支援手寫輸入,可在簡訊介面,長按輸入區的空白區域,選擇搜狗輸入法;再點選輸入區,在彈出的軟鍵盤點選左上角的小鍵盤圖示,選擇手寫鍵盤即可。

在跟好友的對話方塊裡有一個鍵盤樣的圖示,點選進去,選擇手寫輸入就可以了。

微信只能鍵盤輸入,不能手寫。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搜狗輸入法,選擇手寫就行了!如果只想用機身自帶的輸入法,只要進輸入法設定裡開啟手寫輸入就ok了!

手機微信沒有手寫了怎麼?

8樓:爺呮手遮天

手寫是輸入法的問題吧。隨便裝個第三方輸入法,選擇手寫輸入就可以。

3、這個取決於你所用的輸入法的。你可以換支援手寫的輸入法使用的。

微信不能搶紅包了怎麼辦,微信不能搶紅包怎麼辦?

是違規使用紅包功能,導致該功能被限制,建議等待7天。也可以自助解封賬號。2 點選介面中的 設定 選項 點選進入 4 點選介面中的 幫助與反饋 選項,點選進入 6 拉至螢幕最下方,點選介面中的 自助解除登陸或功能限制 選項,點選進入 8 獲取手機驗證碼,填入即可。情況二 估計大家是用了 搶紅包 等協助...

微信被限制不能領活動紅包怎麼辦,微信不能領紅包,被限制交易了怎麼辦

以下幾種情況,均屬於支付功能出問題 1.組織或者參加賽車等競技類遊戲,因此封31天或者62天或者永久封號。2.自己建群玩紅包,或者參與紅包涉嫌賭博,因此封31天或者62天或者永久封號。3.好友轉賬的時候,提示 該賬號被多人投訴 或 該賬號存在風險,請謹慎 4.朋友圈售假被舉報,好友轉賬後舉報,導致支...

手機微信輸入怎麼換成手寫,微信怎樣設定手寫功能?

1.首先在主螢幕中開啟設定選項。2.在設定裡面找到 通用 點選通用選項。3.向下拖找到 鍵盤選項 4.在 鍵盤 裡,選擇後面是數字的那個 鍵盤 選項。5.開啟後,按在最下方的 新增新鍵盤 選項。6.裡面有一個 簡體中文手寫 7.設定打鉤,就ok了。首先你要知道在 選擇輸入法的切換。確認知道之後用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