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裡可以買到別針?(不是曲別針 回形針)

2023-03-03 08:25:07 字數 1370 閱讀 5370

1樓:網友

那種別針又叫大頭針,一頭是尖的。

這種東西只要到專門文具商店或者是大點的超市應該都有的。

如果需要很多的話可以考慮上**什麼的去採購啊!

2樓:

超市裡都有的啊 或者學校旁邊的小店。

3樓:匿名使用者

文具店裡有的啊,要不我這裡有。送幾個給你。

4樓:侯聽雙

大超市能買到的 或者商場上面,還有**網。

回形針和別針要在**買

5樓:凌雲風雲

回形針屬於文具用品,文具店會有的,別針屬於服飾類,可以在網購平臺找找。

哪些地方有賣別針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的可以去文具店,要大型點的。要漂亮點的可以去飾品店。想多點選擇,而且不用跑的,可以**。

7樓:慧戒了凡

文具店,文具批發店,有別針的,去吧,謝謝。

8樓:zc村

學校周圍的小賣部,超市,批發市場。

9樓:仰語心

我就是專業生產別針的產家。

**那裡可以買到這樣的別針

10樓:奔跑的小蟲

你這個是安全別針,也可以叫別針 安全別針 曲別針回形針 你搜尋就好,在加個彩色兩個字,希望幫到你,記得采納,謝謝你。

11樓:我的就是我的唄

你搜彩色別針就能出來好多~!

**可以買到這樣的別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五金店問問吧,那裡沒有,別的地方也不好買了。

回形針就是別針吧

13樓:十三格格

不是。回形針是這樣的:

別針是這樣的:

14樓:

回形針是曲別針,"回"字型的。

哪裡能買到便宜的品牌茶葉,在哪裡可以買到好的茶葉

物以稀為貴嘛。再者茶葉好壞有時全憑運氣才能做出來,當然沒有高超的技術,運氣來了也抓不住。所以好茶都很少。對於好茶,不同的人理解也不同,要是喝到一泡比你以前喝的都要好的茶也算是好茶了。喝茶憑緣分,可遇不可求。在 可以買到好的茶葉 江西碧夢實業股份 是以茶葉開發 生產 銷售為一體的新型現代企業,如今公司...

在哪裡可以買到過期雜誌,哪裡可以買到過期的雜誌?幫忙下。

我知道一個地方,我也買過,只是只有半價。多了 過期時間長了,就便宜多了。在和平路小學對過,海爾維修部以北。和平路小學在愛特對面的那個小路上。如果買過期雜誌的話,告訴你一個最便宜而且又好找的地方,那就是 火車站附近。當然要注意那裡有一些不正規的雜誌,但也有特別正規如 讀者 知音 文摘 之類,只是多是過...

在哪裡可以買到腦清新呢

應屆初 高中畢業生,要承受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娛樂休息時間少了,學習時間長了,常常用腦過度,很容易造成腦疲勞。主要表現為頭暈腦脹,記憶力下降。腦疲勞正成為智慧的首要剋星。專家研究成果表明 在腦疲勞狀態下,人就會出現頭昏腦脹 記憶力下降 反應遲鈍 注意力分散 思維等心智活動難以正常發揮等惡性反應 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