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藺新農村醫保可以在瀘州醫學院報銷嗎

2023-03-03 08:40:07 字數 2340 閱讀 335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瀘州的時候千萬不要把醫療本本交上去。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報,2023年1月1日後有社保卡可以當場就報。

我是古藺縣的農村戶口,我在瀘州醫學院住院,回來用新農合去報銷,能保銷百分之幾,我已經交上去了,多... 20

3樓:瀘州導航網

我是江陽區的新農合,我們在瀘州人民醫院是住院報銷85%了,因為是人民醫院是指定醫院。

下面是古藺縣的政策。

新農合調整補償方案於2023年7月22日正式實施:一是縣鄉起付線是目前全市最低,報銷比例按省補償指導意見的上限,其中鄉鎮衛生院補償起付線40元,補償比例由70%提高到85%;縣級醫療機構(含民營定點醫療機構)補償起付線100元,補償比例由55%提高到75%;縣外定點醫療機構最高補償比例達到55%;二是開展二次補償,單次符合補償範圍的自付費用在10000元以上的,按自付費用總額的30%給予二次補償;三是提高封頂線,補償封頂線由原每人每年萬元調整為每人每年8萬元;四是設立了特殊病種大額門診費用補償,惡性腫瘤、慢性腎功能衰竭透析期、白血病、器官移植術後抗排異用藥、重症精神病的門診費用按醫院住院補償比例補償,不設起付線;五是提高重大慢病門診補償比例,活動性肺結核符合補償範圍的門診費用補償比例提高到80%,高血壓、糖尿病、風溼性心臟病、慢性肺原性心臟病、帕金森氏病、腦血管疾病、肝硬化、慢性肝炎、系統性紅斑狼瘡、甲亢、癲癇、冠心病按規定辦理大病門診卡後,在鄉鎮及以上醫療機構產生的門診費用按50%進行補償,重大慢病每年門診補償封頂線提高到5000元。

4樓:網友

能報銷百分之幾,在什麼地方報??能在古藺報嗎?

在古藺人民醫院住院花5000元,報銷新農合後,應得多少錢?

5樓:傾城一笑毀江山

新農合重大疾病報銷比例。

1.新農合大病保險按醫療費用高低分段補償。參合患者按現行新農合基本醫療保障政策補償後,個人年度累計負擔的合規醫療費用扣減新農合大病保險起付線後,5萬元以內部分,補償比例為50%;5萬元以上至10萬元部分,補償比例為60%;10萬元以上部分,補償比例為70%。

2.按參合年度計算,年封頂線為25萬元。

參合人患大病發生高額醫療費用的情況下,按現行新農合政策補償後,需個人負擔的合規醫療費用超過起付線部分,再由大病保險給予保障。

2023年新農合大病保險設定起付線為7000元。以後隨統計資料及實際情況調整。原則上每年確定一次。

對符合醫療救助條件的參合物件(農村貧困戶),起付線下降50%,為3500元。起付線每參合年度內只扣減一次。

宜賓農村醫保在瀘州就醫報銷比例是多少

普通醫療保險這瀘州醫學院住院能報銷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職工醫療保險在社會醫療保險在三個險種中報的是最多的一個險種,因為它的籌資比例高,所以待遇水平自然就高。因各地差異性較大,但住院醫保範圍內的醫療費用報銷比例因醫院的等級不同而不同,一般在70-95%不等。報銷醫療費用應該比較快,只要你的報銷單據醫保部門受理後,20-30個工作日肯定應該將錢打到你的個人帳戶上,如果在單位手裡沒有送到醫保部門,那就難說了。

瀘州醫保報銷比例是多少? 在**報銷?

7樓:↖不想回家

報70% 就在醫院就可以報銷的。

住院了六到七天,能報銷多少這個要看你一共花了多少藥費。

8樓:職場技巧豆豆

回答你好,建議合理選擇合適自己的醫療機構型別,需要注意醫院的級別越高,報銷的比例往往越低,如果想要多報銷一些,可以選擇低階別的醫療類別。

城鎮職工醫保選擇鄉鎮衛生院或者社群衛生服務機構就醫時,起付線是200元,報銷比例是在職人員報銷95%,退休人員報銷97%。

城鎮職工醫保選擇一類定點醫療機構就醫時,起付線是300元,報銷比例是在職人員報銷95%,退休人員報銷97%。

城鎮職工醫保選擇二類定點醫療機構就醫時,起付線是600元,報銷比例是在職人員報銷90%,退休人員報銷95%。

提問想問一下城鄉的去鎮上報社保能報嘛。

城鄉回答。城鄉居民醫保選擇鄉鎮衛生院或者社群衛生服務機構就醫時,起付線是150元,報銷比例是150-1000元報銷80%,1000元以上報銷90%。

城鄉居民醫保選擇一類定點醫療機構就醫時,起付線是600元,報銷比例是600-3000元報銷65%,3000元以上報銷75%。

9樓:野馬

70% 在所在區的醫療保險機構。

10樓:茉莉春開

去瀘州市公眾資訊網上找到醫保中心,點選進入**,就可以知道瀘州醫保的一切情況了。

農村醫保繳費怎麼交網上,農村醫保可以在網上交費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步驟 開啟手機微信app,點選右下角 我 支付 生活繳費 社保醫保 選擇xx省 市城鄉居民醫療保險 正確輸入參保人的身份證號碼 姓名 點選確認繳費編號 點選下一步 立即繳費,顯示 繳費成功 就完成了。或者查詢自己地方市是否退出新農合微信繳費,推出的話可以關注所在地推出的農合 然...

農村老人醫保卡全國可以通用嗎,農村醫保卡全國通用嗎?

不可以全國通用,只能是社保卡定點醫院可以用。如果要在異地看病,首先要在參保地的社保中心進行異地就醫報備才可以。在外地如果是住院的話,憑證明和發票,可以到老家,報銷一部分,不過手續很麻煩的。而且未必會給辦 農村老人醫保卡辦理流程 1 個人繳納醫保可以以自由職業者的身份上社保 養老 醫療 2 參保條件 ...

我現在可以提前交2023年的新農村養老保險嗎

不可以的 城鄉居民養老保險按年繳費,當年繳納當年的參保費用。最多隻是當地實施時已滿45週歲不滿60週歲者補繳,但是也不能向後繳費。找一下子2018年農村社會養老保險補交的政策是怎樣的 一次交伍萬元到6o以後每個月解領多少線 關於2018年的農村 保險補交的有關疑問 你可以直接諮詢一下村委會 新農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