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有色金屬地質礦產局待遇怎樣?

2023-03-03 09:25:07 字數 666 閱讀 6927

1樓:網友

地質礦產局待遇都差不多,基本工資兩千左右,獎金比較高,通常是基本工資的兩倍。招聘應該是公正的,這個我知道。要是不公正的話是不需要招聘的。我就是搞地質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還需要問麼,其實你心裡很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是河南理工的?事業單位的可以先和單位聯絡下,看下單位的意思,要不很有可能單位已經招好人了。

河南省有色金屬地質礦產局下屬的單位哪個效益,待遇好點?和河南省地質調查院相比差的多嗎?

4樓:l芒果

總局下邊有六個分隊,還有合資公司。合資公司和一隊效益好點,相對應的待遇也應該好些,但是具體這幾個單位哪個更好些我也不是很清楚。裡邊的人學歷差別大,收入差別也大,所以不同的人收入也不一樣,不知道你的定位應該是哪級,年青人的話就會底些。

因為是事業單位,福利好些,這是它的一個好處,有些人拖關係送錢就為進這個單位。聽說,是聽說的!!!它的招人標準可能要提高到研究生了,就這些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ºóäïê¡óð髽ðêôµøöê¿ó²ú¾öµúæßµøöê´ó¶óôõã´ñù£¿

河南省有色金屬地質礦產局怎麼樣

有色金屬是什麼,什麼是有色金屬

金屬是具有光澤 有良好的導電性 導熱性與機械效能,並具有正的溫度電阻係數的物質。金屬,是個大家庭,現在世界上有86種金屬。通常人們把金屬分成兩大類,黑色金屬和有色金屬。黑色金屬和有色金屬這名字,常常使人誤會,以為黑色金屬一定是黑的,其實不然。黑色金屬只有三種 鐵 錳與鉻。而它們三個都不是黑色的!純鐵...

有色金屬指哪些種類的金屬材料

狹義的有色金屬又稱非鐵金屬,是除了鐵 錳 鉻以外的所有金屬的統稱。廣義的有色金屬還包括有色合金。有色金屬礦產大致上可以分為5類 重金屬 密度大於4500千克 立方米 4.5g cm3 如銅 鎳 鈷 鉛 鋅 錫 銻 鉍 鎘 汞等 輕金屬 密度小於4500千克 立方米 0.53 4.5g cm3 如鋁 ...

西安橡樹有色金屬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橡樹有色金屬 是2007 03 20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雁塔區南二環西段88號老三屆世紀星大廈b座10802室。西安橡樹有色金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797467731q,企業法人武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橡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