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i尊櫃機這麼貴,它究竟有多好?

2023-03-03 09:30:05 字數 1870 閱讀 8089

1樓:少年莫鬧

共能性是不一樣的,而且格力的技術在全球現在是比較領先的。

變頻技術。

格力空調全能王i尊3匹櫃機**是多少

2樓:倒墓筆記

格力變頻空調全能王3匹i尊櫃機kfr-72lw/(72586)的**的話造18000左右。

格力空調i尊好還是至尊好

3樓:未man的十八歲

都不錯,只是功率和製冷制暖側重點有些差別。

格力空調i尊2製冷效果不好 5

4樓:網友

1、空調室內機迴風過濾網過髒、室外機周圍通風不順暢、室外機換熱器表面積塵過多。

處理方式:清洗空調室內機迴風過濾網晾乾水分後裝回去;保持室外機周圍通風順暢,如果太陽直曬到室外機可以考慮在室外機上方增加一個遮陽篷;用適當的方式清洗室外機換熱器表面的積塵。

2、空調冷媒發生洩漏。

判斷及處理方式:正常情況下空調製冷模式執行室內機進出風溫度差值應該在8~10度以上,如果空調能夠製冷執行但室內機高風檔時進出風溫度差在8度以下,或者是空調間歇性製冷,則有可能是空調系統管路內的製冷劑發生了一定程度的洩漏。

此時需要向空調廠家售後報修,由維修人員現場檢修確定。

3、房間保溫狀況較差或空調匹數大小與房間使用面積不相匹配:

判斷及處理方式:使用空調過程中應緊閉門窗,在房間內合適位置擺放一盆乾淨的清水輔助降溫;按照空調製冷量160~220w/平米給房間選配匹數大小合適的空調;空調室內機出風口導風條應調整到最大開度的位置或者是斜前上出風的角度上去。

格力空調全能王i尊銷售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行的,需要空氣開關,空調功率大,僅僅是插座不夠安全的,你1萬3都花了,還在乎那40塊錢麼、用空氣開關多保險,專用插頭也沒有空氣開關保險埃。

6樓:奇幻水晶緣

沒賣多少,將近兩萬的**,高階城市也許好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機銷售客戶群總是少點,看你的客戶群以及銷售能力吧。

格力全能王i尊製冷耗電量是多少

8樓:熱心需要熱情

15w,相當於一個節2 / 7能燈泡的電量。

格力的這個系列算是明星機型,前所未有的雙級壓縮機,大大提高了製冷制熱和能效比!格力也太厲害,要知道,國內現在都用的單級的壓縮機啊!

格力空調的i鉑,i尊,i尚,i酷都有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變頻 i酷和i鉑和i尊;

主要區別是能效等級和顏色;i酷是3級,i鉑是2級,i尊是1級。定速 i酷和i鉑。

能耗等級和效能一樣,只有顏色的差。

知識拓展:具體效能:

格力i鉑(變頻)系列。

空調型別:全部立櫃式空調;

冷暖型別:全部冷暖型;

空調匹數:全部2匹(約22-34㎡)3匹(約34-50㎡);

變頻/定頻:全部變頻;

能效等級:全部2級能效(比較節電);

優點:遙控器設計人性化,簡單易懂。

缺點:噪音略大,尤其外機。

懂的師傅看看這3p變頻空調製熱一小時幾度電? 格力i尊二代制熱溫度一直穩定在20度,大概執行1小時 100

10樓:

你看的是制熱量,耗電量應該看額定功率!有沒有常識?哪有家用空調每小時9度電的!那可是9kw每小時都夠開大型機床的了!大三匹變頻1級一般耗電量在3-4度電每小時!

格力空調i尚優缺點,格力空調的i鉑,i尊,i尚,i酷都有什麼區別?

i尚櫃機kfr 50lw 50555 fnhaa a1 大幅提升製冷 制熱,製冷 制熱更快更舒適 廣域掃風模式送風範圍更大 超長出風口,充足風量撲面而來 變頻1級能效,高效節能 節能專家智控系統 全節能狀態執行 人性化清洗設計,輕鬆享受淨爽生活 r32新環保冷媒,關愛地球添活力。格力空調的i鉑,i尊...

格力空調櫃機無顯示是怎麼回事,格力空調顯示屏沒有顯示是怎麼回事?

你好!格力空調顯示h1 這是空調除霜 因為空調內機制熱 外機就變成散冷 當熱度達到一定的溫度後 外機的冷凝器就會除霜 此時內機風扇停機 外機風扇停機 壓縮機工作 四通閥換向 換向後給外機制熱把外機的霜化掉 就會有蒸汽和水產生 由於化霜的時候不同 所以有時候是看不到水的。如果你得空調除霜比較頻繁的話 ...

格力空調I酷同I鉑有什麼區別,格力空調的i鉑,i尊,i尚,i酷都有什麼區別?

主要區別是能效等級和顏色不同。i酷的能效等級是3級,i鉑的能效等級是2級 i酷和i鉑顏色不同。其它對比見下圖 格力空調的i鉑,i尊,i尚,i酷都有什麼區別?變頻 i酷和i鉑和i尊 主要區別是能效等級和顏色 i酷是3級,i鉑是2級,i尊是1級。定速 i酷和i鉑。能耗等級和效能一樣,只有顏色的差。知識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