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2016的英語4級真題電子版(6月 12月的)

2023-03-03 09:20:07 字數 2842 閱讀 2724

1樓:我永遠愛左然

簡介: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

2樓:王小鹿鹿鹿

提取碼:1234 簡介: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

求英語四六級真題,電子版的 20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這裡有電子版英語四六級歷年真題,答案解析也有

從2016到2023年份,下面可以分享給你!

4樓:錦姑娘

如果你沒有時間的話,你們買的不管是星火還是華研都有高頻詞彙,我說的是哪個每篇文章後面的,不是一本書的高頻詞彙(你以為你會背嘛!)沒有時間就把所有真題的後面的抄下來背,然後你會發現是考場上是真的有用。

還有點時間的話建議做5套卷子,把不會的單詞全部抄下來,抄到本子上,英文和漢語分開寫。然後去反覆看。你會發現,考來考去就那個幾個單詞,就那麼多。

關於聽力,你可以考前一個月聽每天聽一篇。希望這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們你找到了嗎,還沒有找到這裡給你一個,希望幫助到你。

6樓:deft的小仙女

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一個「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

英語四六級真題在很多**上都有,或者可以到書店購買相關書籍,在邊背誦的同時可以做做習題鞏固一下知識點。在這裡推薦星火英語或者新東方英語,都比較符合現在學生的複習標準,能夠有效幫助學生拿下英語四六級。

請問誰有英語四級2023年12月的真題和 2023年6月真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出來前就會有正確答案公佈的,如果你可以記得自己做的選的,那麼是可以提前知道成績的。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

求2023年12月大學英語四級真題全三套完整版 50

2023年6月英語四級真題**有?!

8樓:233網校解答

2023年上半年英語四六級考試於為6月18日進行,考試題型為作文、聽力、閱讀理解、翻譯!請同學們特別注意,2023年起英語四級考試聽力答題時間調整為25分鐘,考試起止時間調為9:00-11:

20!到時到233英語四級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完~~3

善~~1,努力。

四~~5級~~3

達~~0,相信英己。

案~~0叩~~9

每天醒來,敲醒自己的不是鐘聲,而是夢想。

求2023年12月英語六級真題pdf雲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這裡有2016到2023年份的英語四六級真題

聽力和答案解析都有,下面可分享給你!

四六級歷年真題。

11樓:阿

建議最好去網上買個紙質的練習比較好。大學英語。

四、六級口語考試主要考核學生的英語口頭表達能力,具體為:就熟悉話題進行比較流利的會話能力;表達個人意見、情感、觀點的能力;陳述事實、理由和描述事件的能力。考試採用計算機化考試。

六級單詞必須在真題中記憶,記憶單詞的**階段是3-8月,結合句子記憶效果最好。但是,背單詞書同樣不能鬆懈,基礎不牢。背好單詞,是複習的第一步,但是背單詞太枯燥很多人堅持你下來,沒關係,很多方法可以讓你高效的記憶單詞。

12樓:匿名使用者

熟悉真題的題型和答題技巧對於迎戰四六級很有幫助,歷年真題含金量高,值得反覆去刷。

已整理好,含原聲字幕版聽力,答案詳解,伸手黨可繞過。

13樓:博學多才的小王說電影

啊打的叭叭叭哈比哈哈哈哈。

14樓:嘉音

能發一份給我嗎?謝謝你啦。

15樓:網友

能分享一份給我嗎?謝謝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發我一份嗎?我也馬上要考試了,急求!

17樓:網友

我也想要,誰有可以分享給我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發一份給我嗎,謝謝?

19樓:我的兄弟與我

能不能給我發一份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給我一份嗎?

21樓:一南腔北調

題主有了嗎?可以發一份給我嗎?

22樓:被落了單的翅膀

可以發我一份嗎,感謝!

23樓:固山淵

可以也發給我一份嗎?

24樓:青唐親親

可以分享給我一下嗎?急求,要考試了。

25樓:0愛米米

我也想要,可以分享嗎?

求2023年6月大學英語四級真題的答案

求考研英語一歷年真題及解析答案的電子版可以百度網盤

你好,我這有考研英語一和二的真題電 子版,含答案詳解,需要可分享給你 回年真題 考研英語歷年真題 提取碼 答wuq6 本打算考自學,但是一個人看書很不容易,到最後還是跟輔導班學的,是在gong中號網課社上找的網課,現在知道了怎麼規劃學習,也知道哪些是重點了。有的!新全的,要的郵箱私發 有的,有的,我...

求助求畫需要一副電子版A4紙大小的簡筆畫,希望會畫能畫

你還要麼 你要我現在給你畫 看見回我一下 幫忙畫個簡筆畫,會畫畫的朋友請進來 我知道,你要的是那種純真夢幻的效果,這需要時間,我現在在做作業沒空,我不會在電腦上畫,只會在紙上畫,畫好再說。j技術較渣。深夜亂來的 誰能幫幫忙畫一張超簡單的簡筆畫 國際標準萬國碼6.2版新增了千餘個 表情符號 實為圖案符...

求2023年二級建造師考試用書的電子版,公路工程專業的,非常

給我發一份吧,共同努力!121586629 謝謝!你還要不?要就你發 郵箱我 麻煩也發一份給我吧。謝謝 981529734 126.也給我發一份吧!我也急用謝謝190921647 也給我發一份吧!謝謝646993858 發我一份吧謝謝 827106391 誰有2012年二級建造師考試用書教材電子版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