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一個可愛女生送生日禮物 送什麼好

2023-03-03 10:00:10 字數 1579 閱讀 2022

1樓:罐子小英

hello kitty,一切粉色系的小東西,然後堆成一大堆,肯定特別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小黃人、大眼,萌萌噠。

3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過去就可以歐力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多觀察一下她現在最需要什麼。

5樓:呵呵符合規範

可愛型??那就兔子一類玩具。

6樓:澪木眸

毛絨玩具,最好是等身大的。

送給一個天真,可愛,單純的女生送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天真可愛的女生一般都喜歡娃娃,或者漂亮的布娃娃,呵呵,要看女生什麼性格,來判斷。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一個比較可愛的娃娃,一般的女生都喜歡這些吧。

送一個關係很好的女生生日禮物應該送什麼,她喜歡可愛的東西,有什麼推薦的,特別點的 50

9樓:建設機電公司

各種口紅,各種化妝品,裝在一個盒子裡。上面放一個一般點的禮物。

非情侶關係請選擇簡單些的禮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毛茸公仔之類的,你也可以打探下她喜歡什麼小動物。

11樓:

建議去當地的禮品店轉轉,應該有你想要的。

¶ô¿é°®µäå®éúéúèõàñîïëíê²ã´£¿

單純 活潑 可愛的女孩 應該送什麼生日禮物?

送一個關係很好的女生生日禮物應該送什麼,她喜歡可愛的東西,有什麼推薦的 50

12樓:宅帥帥愛鱷魚

睡覺用的一個人高的那種玩偶,很可愛的那種型別,保證nice。

13樓:小野馬醬

一隻狗狗!兩個人一起養吧,很有愛哦。

14樓:高山濺流水

送花吧,對這個沒有什麼抵抗力。

送女生 可愛一點的生日禮物送什麼好?(150以內)

15樓:匿名使用者

毛絨玩具,或者是精美的蛋糕,粉色啦之類的東西,還要有精美的包裝,女生大都喜歡看外表,外包裝精美的話能贏得很高的評價。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很多人想到送女生禮物,就想送巧克力或者是吃的東西,不過最好還是送蛋糕,因為生日嘛,而且女生都比較貪吃。

17樓:文藝範兒哦

送大熊,要麼就送一些頭飾、髮飾,或者手鍊,要麼就送化妝品,一般女生都喜歡這些。

給你個超可愛的小女孩過生日送什麼禮物?

18樓:左丘恭戚詞

既然她是個可愛的小女孩,我建議你送她一個許願瓶,裡邊裝著你給她的三個願望,即三張白色的捲筒的紙張!!

送初中女生什麼生日禮物送女生什麼生日禮物好?

送禮物神馬的當然是瞭解人家喜歡什麼最好咯 如果對方很小女生的話 毛絨玩具的話比較好吧 實在不行就弄個活的可愛的又好養的寵物 這個要看女生的性格啊,如果是乖乖女,送個大公仔不錯的,挑那些大的可版愛的送。如果挺爽 權朗的來的手錶吧。還有手鍊,戒子圍巾之類的裝飾品只要合了女生平時的風格都是不錯的。還可以配...

送女生生日禮物,送女生生日禮物什麼好

現在很流行早戀,14歲還初中生,一般沒有什麼物質需求,送個特大號的娃娃應該蠻可愛,一直到現在我還蠻喜歡這種東西,就是沒人送,呵呵 可能大家的回答都是帽子圍巾巧克力之類的,這些都是錢可以輕易得到的。但不能真正打動人。我建議你用你的真心去感動她。做一個電子書吧!雖然會有些費時間,但為了心愛的人又有什麼呢...

給母親的生日禮物送什麼好,給母親送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如果你是小學生可以送給你媽媽一張你親手製作的賀卡或是一個吻,一個擁抱 送康乃馨 給母親的生日 送手寫生日祝福把 我可以幫你寫 回家問一問自己的母親需要什麼,就送什麼。母親生日送禮物推薦如下 1 送康乃馨。康乃馨被人們稱為母親之花。它象徵著溫馨 慈祥 感動的母愛。如果在媽媽生日的時候,送上一束康乃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