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管局醫療保險查詢,大慶市醫保卡號,怎麼查詢,

2023-03-03 09:55:06 字數 966 閱讀 5901

1樓:匿名使用者

1. 攜帶身份證到參保所在區市的社保中心查詢。

2.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3.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2樓:朱丹桖

我是今年有2月份退休的,什麼時候認證。

´óçìêðò½áæ±£ïõíøéï²éñ¯µøö·

大慶市醫保卡號,怎麼查詢,

3樓:雪落成殤

除了登陸當地社保網查詢(有時功能並非完善和穩定)外,還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查詢:

1,社保中心查詢:如果對自己的社保資訊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2,**轉人工查詢: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3,觸控式螢幕查詢: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內如果設有社會保險觸控式螢幕查詢系統,刷卡或根據螢幕提示輸入卡號或身份證號進行查詢。

黑龍江省大慶醫保查詢

黑龍江省大慶醫保查詢個人賬戶

大慶市醫療保險卡餘額怎麼查詢

4樓:

買藥的時候能查詢的,給你個剩餘金額和消費金額的條條 !

大慶市醫保中心在哪?

5樓:網友

大慶市醫療保險局在東風新村緯二路17號,大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三樓,左邊緊鄰大慶市公安局。大慶市醫療保險局辦公室**4605672,如果不知道自己要諮詢的事歸哪個科室負責,可以詢問辦公室。

大慶市醫療保險局具體辦業務視窗在大慶市行政服務中心(市**西門)二樓。

自貢醫保中心餘額查詢,自貢醫療保險餘額查詢

查詢住房公積金餘額方法。1 網上查詢。查詢個人住房公積金賬戶餘額的,可登入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 在 個人住房公積金查詢 中,輸入個人住房公積金或身份證號 密碼來查詢。2 查詢。公積金查詢者可以利用撥打12329,根據語音提示輸入自己的身份證號碼,進行查詢。3 銀行查詢。查詢者可以利用手中的公積金查詢卡...

察右前旗醫保局電話,醫療保險是什麼?

您找對人啦。2017年度,城鄉居民醫保農村居民個人繳費暫按每年每人不低於150元繳納,在2017年2月底前完成個人繳費工作。符合條件的農村獨生子女戶及雙女結紮戶 困難人員 重度殘疾人 陸地邊境0 20公里農村居民 建檔立卡貧困農村人員等特殊人員參加城鄉居民醫保,按國家 自治區和當地 規定的補助標準予...

怎樣才能查到醫療保險有沒有繳?怎樣查詢醫保繳費明細

可以通過如下方式確認 1醫保參保首先會發放參保憑證,例如醫保證,醫保卡2參保後個人賬戶通常會按月劃撥,你可以看你醫保卡個人賬戶餘額情況3持醫保證或身份證到醫保經辦機構查詢。登入當地的社會保障局官網查詢。你好,輸身份證,和保單號。怎樣查詢醫保繳費明細 1 開啟電腦,在瀏覽器中搜尋當地的人社局,找到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