殯儀館招聘那麼高工資是真的嗎?求詳情!!

2023-03-03 10:35:07 字數 1084 閱讀 8495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行業比較特殊,某些特定崗位的工資是相對會高一點。

有真的殯儀館招聘嗎?工資怎麼樣?求做過的大神解答!! 10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去殯儀館上班,感覺還可以,工資第一個月才2500第二個月3800,沒有想象中那麼高。

3樓:掰遊戲

有是有,但不是一般人能應聘的,心理素質要非常強的那種。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朋友在那,待遇比較好,不要光看工資,灰色收入比較多。

在**可以找到殯儀館招聘,本人膽子大,想到殯儀館工作,工資也高,怎麼找到 50

5樓:網友

民政局可以報名詢問,還可以殯儀公司啥的,找關係也可,還有就是殯儀學校。

6樓:迷液

你牛,竟然想到殯儀館去做化妝師,你的膽量可真大。 我想到那沒人想去且不敢去的地方工作,工資一定很高。

7樓:阿波刺的

我也想找,你找到了沒。

8樓:貳九

兄弟帶我一個,我也可以。

9樓:二元太佬

應該是不好找嗎膽大的不只你一個。

殯儀館招聘工資日薪1200是真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假的,哪有這麼高,這麼高還不得打破頭去搶啊,但是殯議館一線的崗位,收入真是不錯,因為家屬會打封包給工人,封包的收入也很可觀。

請問殯儀館對外招聘嗎?聽說那裡工資還可以,女生能做什麼?

11樓:網友

您好!殯儀館工資待遇確實不錯,新招聘人員月薪就在3000元以上,一年之後成為熟練工,月薪就可以加到3500元至4500元(含獎金)。女生適合做化妝師,讓遺體體面地接受參加追悼會的人瞻仰遺容。

謝謝閱讀!

火葬場招聘扛屍員之類的廣告是真的嗎?

殯儀館有招人的嗎,需要什麼,殯儀館的招聘要求是什麼?需要做什麼準備?

殯儀館有招人的,以三水殯儀館為例,招聘崗位和職責如下 招聘崗位 辦事員2名。崗位任職要求 1 年齡30週歲以下 2 全日制本科以上學歷 3 專業 漢語言文學 法學 行政管理 4 持社會工作者職業資格證書優先考慮 5 服從二次工作安排。殯儀館崗位薪資待遇誘人 每個剛畢業的學生,在最初的時候可能會比較高...

夢見殯儀館,夢見殯儀館,屍體,是怎麼回事?

這正是我每天在做的 我都一切正常啊 沒什的,好好過日子吧,對身邊還健在的人好點 這是我做這一行的感慨 放心,不會有事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以前我也遇到過夢裡說我比死無疑的話,當時很害怕,不過都過這麼長時間也沒事,早忘了。放輕鬆些。夢見陌生人去世,生意會出現好轉,賺大錢。這段時間一直做夢總夢到殯儀館...

周公解夢殯儀館結婚,做夢夢見殯儀館參加婚禮吃飯怎麼回事

夢見殯儀館,注意陌生人 解夢大全查詢自已夢見在殯儀館結婚 人事方面bai 的紛擾複雜讓你厭倦du 伴侶也會因為zhi瑣事和你爭吵。dao性情淡泊的朋友是專你今天不錯的聊屬天物件。夢見自己去殯儀館的吉凶 學竟有成,凡事如意,順利成功,達成目的,名利雙收,境遇安固,優越發展,享盡幸福。做夢夢見殯儀館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