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雙橋區有哪六個鎮,承德市雙橋區有多少個鄉鎮

2023-03-03 10:40:04 字數 2809 閱讀 9745

1樓:匿名使用者

雙橋區轄7個街道、5個鎮:西大街街道、頭道牌樓街道、潘家溝街道、中華路街道、新華路街道、石洞子溝街道、橋東街道、水泉溝鎮、獅子溝鎮、牛圈子溝鎮、大石廟鎮、馮營子鎮。鐧懼害鍦板浘。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雙峰寺鎮、上板城鎮,後來根據區劃調整劃到雙橋區,其中上板城由開發區代管。

承德市雙橋區有多少個鄉鎮

3樓:999級吞天巨鯤

截至2023年,承德市雙橋區轄5個鎮、7個街道,53個行政村、72個社群。

其中5個鎮分別是:水泉溝鎮、獅子溝鎮、牛圈子溝鎮、大石廟鎮、馮營子鎮。

7個街道街道分別是:西大街街道、頭道牌樓街道、潘家溝街道、中華路街道、新華路街道、石洞子溝街道、橋東街道。

雙橋區是承德市中心區,地理座標位於東經117°48′-118°03′,北緯40°57′-41°05′之間,距首都北京市221千米。北、東、南同承德縣接壤,西部與雙灤區毗鄰,西南部與灤平縣交界,行政區域總面積平方千米。

4樓:大鐘寺方丈

承德市雙橋區轄。

7個街道:西大街街道、頭道牌樓街道、潘家溝街道、中華路街道、新華路街道、石洞子溝街道、橋東街道。

5個鎮:水泉溝鎮、獅子溝鎮、牛圈子溝鎮、大石廟鎮、馮營子鎮。

承德市有多少個縣區?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八縣三區。

雙橋區,雙灤區,鷹手營子礦區,寬城滿族自治縣,興隆縣,平泉縣,灤平縣,豐寧滿族自治縣,隆化縣,圍場滿族蒙古族自治縣,承德縣。

6樓:全承遊

最新的承德市劃分為七縣、一市、五區。

七縣:承德縣、圍場縣、隆化縣、興隆縣、豐寧縣、寬城縣、灤平縣一市:平泉市。

五區:雙橋區、雙灤區、鷹手營子礦區、高新區、御道口區。

河北省承德市共有幾個縣?都是什麼縣

7樓:匿名使用者

承德市有8縣3區,他們是:雙橋區、雙灤區、營子區、寬城、圍場、平泉、灤平、隆化、承德縣、豐寧、興隆。

8樓:匿名使用者

全市轄八縣三區,即圍場滿族蒙古族自治縣、豐寧滿族自治縣、 隆化縣、灤平縣、平泉縣、承德縣、寬城滿族自治縣、興隆縣,雙橋區、雙灤區、鷹手營子礦區。

河北承德雙橋區有幾個鎮?

9樓:匿名使用者

承德市雙橋區轄7個街道、5個鎮:石洞子溝街道、中華路街道、頭牌樓街道、新華路街道、橋東街道、潘家溝街道、西大街街道、水泉溝鎮、獅子溝鎮、大石廟鎮、馮營子鎮、牛圈子溝鎮。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椒廟,年圈溝,水泉溝,獅子溝等。

承德市雙橋區有幾個派出所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新華路派出所、中華路派出所、石洞子溝派出所、牛圈子溝鎮派出所,獅子溝鎮派出所、大石廟鎮派出所、鐵路派出所、水泉溝鎮派出所,好像就這麼幾個吧。

12樓:網友

雙橋區派出所;

雙派出所的**號碼是(023)43332467;,通橋派出所的**號碼是:(023)43381339。

13樓:不愛周杰輪

還從承德縣劃出去的雙峰寺派出所、上板城派出所。

14樓:紅樓寶貝

好幾個呢!看你要辦什麼事情了哦。

承德市所有高中 5

15樓:匿名使用者

承德1中 承德2中 承德實驗中學 承德八中(藝術高中)差不多就這幾個了 如果不算各縣的。

16樓:六月風

三中不是實驗中學~~謝謝~~坐15路就分別路過那兩所學校~~承德最好的高中不論專。

是硬體設施還屬。

是教學質量都是承德市一中,平泉1中之類的所謂高考上線率很高的學校~靠的都是復讀生~~只有市1中是基本靠應屆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中二中。

八中 三中(也就是實驗)

匯原中學專。

存瑞中學。圍場一中。

是最有名的!屬。

承德市第一中學 [659個班級]

·河北省平泉縣第一中學 [612個班級]

·承德縣第一中學 [561個班級]

·河北省灤平縣第一中學 [518個班級]

·隆化存瑞中學 [516個班級]

·圍場縣第一中學 [445個班級]

·河北省豐寧滿族自治縣第一中學 [423個班級]·承德市第二中學 [423個班級]

·隆化一中 [222個班級]

·承德縣六溝高中 [220個班級]

·興隆縣第一中學 [197個班級]

·興隆縣興隆一中 [156個班級]

·河北寬城第一中學 [154個班級]

·河北省承德縣上板城高中 [148個班級]·鳳山一中 [135個班級]

·河北省寬城一中 [130個班級]

18樓:he**en蘇晴

2023年豐寧縣又新增的福環高階中學,由北京福環集團全資舉辦,豐寧縣**新引進的專案,實行的是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十五年一體化的高階私立教育。

承德市歷任市長名單,要所有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改革開放以後的歷任市長:範文斌、宋淑艾、柳寶全、付貴武、趙文鶴、景春華、艾文禮、楊汭、張古江、趙風樓。

全憑記憶。

承德市到赤峰市古山距離

駕車路線 全程約233.5公里 起點 承德市公安局 1.承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50米,右轉進入迎賓路 2 沿迎賓路行駛1.1公里,朝府前路 承朝高速方向,右轉進入府前路 3 沿府前路行駛650米,過右側的帝泊洱約210米後,直行進入紅石砬隧道 4 沿紅石砬隧道行駛680米,...

承德鋼鐵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北承德市有什麼鋼廠

承德鋼鐵集團 是1980 07 01在河北省承德市雙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承德雙灤區灤河鎮。承德鋼鐵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803106510690u,企業法人耿立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承德鋼鐵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礦產品 鋼鐵產品 釩...

承德市國控資產運營有限公司怎麼樣

承德市國控資產運營 是2013 10 12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承德市開發區承德市財政局綜合辦公樓。承德市國控資產運營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8050837842255,企業法人陳永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承德市國控資產運營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