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克斯之蛇原著結局,埃塞克斯之蛇原著劇情

2023-03-03 11:00:04 字數 701 閱讀 2916

1樓:影視小暴

埃塞克斯之蛇原著結局是女主角寡婦搬到埃塞克斯調查關於一條神話蛇的報道,最終揭開了關於神蛇之謎,**想展現的其實也是關於他們所處的環境和大自然的魅力。

電影故事設定在2023年,講述了飽受痛苦婚姻的科拉(克萊爾·丹妮斯 飾)終於得到解放,成為寡婦的她帶著兒子弗朗西斯和女僕瑪莎,從倫敦搬到了埃塞克斯郡的科爾切斯特小鎮。

科拉對當地的一個迷信產生了興趣,一種被稱為「埃塞克斯蛇」的神秘生物返回了這片土地。接連發生的離奇事件令當地居民陷入恐慌。

身為一名無信仰的業餘博物學家,科拉認為人們口中的蛇怪很有可能是一種未被發現的物種。當她探尋蹤跡時,遇到了同樣追尋真相的當地已婚牧師威爾(湯姆·希德勒斯頓 飾)。

但威爾認為這些言傳都是來自道德上的恐慌,唯有加強信仰帶來的安定感,人才不會製造怪物。即使在探尋真相這件事上科拉和威爾的看法不同,他們仍然發現自己深受對方吸引,雙雙陷入這段感情之中,這使得兩人的人生有了無法預料的改變。

埃塞克斯之蛇原著劇情

英國埃塞克斯大學與格拉斯哥大學哪個好

不同意樓上的,埃塞克斯最近幾年上升勢頭明顯,2018年泰晤士報排名第22,英國人都認可的牛校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都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

紐卡斯爾大學與埃塞克斯大學哪個好

看你是哪個方向,埃塞克斯的話,在經濟,政治,電子工程計算機等方向優勢明顯 萊斯特大學和紐卡斯爾大學,哪個比較好?麻煩告訴我 該學校有2個系參加這個方向的排名,一個排第一,一個排34,而紐卡斯爾大學根本就沒有進入排名。從專業的角度來說,這個學校比紐卡斯爾大學的師資力量要強很多。從泰晤士報的排名來說,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