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的女孩子,怎樣就可以穿衣服才最顯腿長?

2023-03-03 11:55:07 字數 1124 閱讀 6546

1樓:巨集盛星辰

可以選擇穿白色的襯衫,然後搭配復古藍的闊腿褲,或者是可以選擇穿t恤搭配高腰牛仔褲,還可以選擇穿高腰的連衣裙,能夠起到非常好的顯瘦效果,然後也能夠拉長腿部的線條,顯得非常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選擇短款的上衣或者是吊帶的露臍裝, 之後搭配高腰的褲子或者高腰的裙子,穿厚底的鞋子或者高跟鞋。

3樓:創作者

可以搭配半身裙,或者是百褶裙,還可以搭配皮短褲,選擇高腰靴,這樣的搭配衣服顯得腿比較長。

身高不足160的女孩子,怎麼穿才能顯高又顯瘦?

4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可以選擇短上衣+煙管褲+高跟鞋的穿搭方式,因為這種穿搭拉伸了身材比例,給人又高又瘦的感覺。

5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身高不足1米6的女孩可以穿修身的衣服並且搭配高跟鞋,這樣的穿著可以顯得又高又瘦。

6樓:讓我裝傻賣萌

身高不足1米6的女孩在穿著上可以儘量選擇短款的衣服,例如露肚臍的上衣或者短裙,比較能夠顯高顯瘦。

身高不足160的女生,不管裙子還是褲子,怎樣穿顯高呢?

7樓:小豆子子梓

褲子應該選擇束腳褲,配帆布鞋,這樣可以顯示出自己的腿部線條,裙子可以選擇有腰線的短款連衣裙,這樣會很顯高。

8樓:我是蜜蜂啊

這就是要搭配有豎紋的衣服,因為這樣的服裝是可以從視覺上面凸顯出人的身高。

9樓:天悅

身高比較矮的女孩子一定不要穿太長的衣服,而且也要儘可能的提高腰線,這樣就會顯得腿長。

10樓:雙魚愛仕達

我們不要穿一些拖地的長褲或者是不要穿一些到小腿的長裙,一定要穿一些短裙或者是露臍的上衣,這樣才會讓我們顯得更加的高,才會揚長避短。

11樓:肉肉學姐

個子矮的女孩子穿裙子不適合穿太長的和到膝蓋的,穿褲子穿八分的比較顯高,群眾穿膝蓋以上的比較顯高,其次鞋子可以穿運動鞋,也能增高。

女生怎麼穿衣服顯腿長

女孩子應該怎麼穿衣服顯得美麗呢?

俗話說只選對的不選貴的,根據自己的氣質和風格來選擇穿搭,通常都不會太差,顏色方面全身一定不要超過三個顏色,我通常是鞋子和褲子或下身一個色,上身不要過於個性,這樣穿出來整體效果不會差。我覺得女孩子應該穿中國傳統服飾能夠顯得更加美麗一些,比如漢服旗袍都是可以選擇的衣服,我覺得這些衣服都非常的美麗。女孩子...

男孩子,身高160左右,請問穿衣服怎樣搭配,會得體一點,看上去高一點

上衣不要穿太長的 那樣顯腿短,邋遢 主要是褲子要穿合適的 牛在褲 合身的 顯得修長,精神 豎條的衣服或者褲子,那樣看起來會顯得高一點.不要穿太長的衣服,不要穿深色的衣服,常淺色的,比如白色不錯。不要搭配帆布鞋,那樣會顯得很小,褲子沒什麼要求,夏天穿寬鬆點的,冬天穿一般的就ok.如果想要好看一點,在頭...

女孩子叫我發資訊就可以

她如果還不習慣,那一定有她的原因,你要是打過去,一是大家尷尬,而是她會覺得不舒服,而且或許她不好在家跟你通話。所以現在先不要,繼續簡訊就好。然後到以後時機成熟自然就能通話了,男的要主動,要懂得找話題,不要僵在那裡,那樣好尷尬,看你這樣是喜歡她吧,加油 既然這樣就發資訊唄,畢竟打 相對於發簡訊還是更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