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關風門就熄火是怎麼回事

2023-03-03 11:45:11 字數 1157 閱讀 7807

1樓:蓋可欣曠念

摩托車風門一關就熄火應該是供油不暢,或混合氣過稀造成的,在開啟風門時混合氣濃度加大,所以可以啟動車輛,當摩托車風門一關就熄火,基本來講就是這種毛病,希望你檢查油箱油麵和化油器。

2樓:巫馬恭樊午

如果只有冷車時這樣,熱車後正常就沒事,冷車需要拉風門起動和預熱是正常的。如果熱車後也要拉風門,不拉風門就熄火,可以檢查化油器是否堵塞,怠速是否過低,混合比是否太稀,仔細清洗一下化油器,並檢查汽油是否不好,氣門間隙是否過小或關閉不嚴,進氣管及其他膠管是否輕微漏氣,火花塞是否不良,這些都可能會造成這種情況。

3樓:回楊氏星鳥

摩托車在正常行駛的過程中,風門是開啟的,像天氣冷的時候,要把風門關閉了才容易啟動。你可能說反了。如果長時間不騎的話,化油器容易堵塞,你的估計就是這個問題,建議你到。

你買車的地方讓他們拆下來清洗一下。下次要是出門的話,你把油箱的開關關上,再把化油器的油排掉,就沒什麼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化油器故障,建議使用者更換化油器。誤操作,也就是說對阻風門的認知和使用存在著偏差或者說對阻風門的關和開有點分不清楚。車輛故障,在排除了第一種可能性後就是車輛發生了故障,而這種故障最主要的原因其實還是在化油器本身上。

排除掉操作失誤的因素以後,重點應該檢查燃油的品質,其次應該徹底清洗化油器,通過以上兩項的操作這種故障就會完全排除掉。

5樓:鑽石戰隊

摩托車風門一關就熄火應該是供油不暢,或混合氣過稀造成的,在開啟風門時混合氣濃度加大,所以可以啟動車輛,當摩托車風門一關就熄火,基本來講就是這種毛病,希望你檢查油箱油麵和化油器。

6樓:河北邯鄲修車店

摩托車風門一關就熄火|,有可能是長時間開著風門行駛造成的,可以先看一下火花塞是否變黑了,黑了的話找一個就好了,不是話再去檢修化油器的沒路。

7樓:匿名使用者

車都需要預熱的尤其是新車,點火後讓車著3-5分鐘就可以了,檔位跟發動機轉速沒關係,如果車熱了還是熄火的話找個維修點調調化油器的混合比。

8樓:手機使用者

化油器清洗下 火花塞換個 搞定。

9樓:青金電池修復

化油器好調了,或者清洗一下,就好了。

摩托車風門關了就熄火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化油器故障,建議使用者更換化油器。誤操作,也就是說對阻風門的認知和使用存在著偏差或者說對阻風門的關和開有點分不清楚。車輛故障,在排除了第一種可能性後就是車輛發生了故障,而這種故障最主要的原因其實還是在化油器本身上。排除掉操作失誤的因素以後,重點應該檢查燃油的品質,其次應該徹底清洗化油器,通過以上兩項...

摩托車風門怎麼判斷開還是關

如圖所示的摩托車風門是處於關閉狀態的。風門是化油器式汽油機獨有的一個裝置,調節混合氣濃度,便於啟動,正常情況下應該使其處於開啟狀態。風門又叫阻風門,是用來調節空氣的進入量的。阻風門原理有兩種,一種是減少空氣進入量,一種是增加汽油進入量,目的都是一樣的,就是加濃混合氣,使發動機冷車更易啟動。注意事項 ...

摩托車啟動後自動熄火怎麼回事,摩托車自動熄火是什麼原因?

摩托車啟動後自動熄火,有以下原因 1 燃油耗盡 當行駛過程 現自動停車,首先就應注意是不是燃油用完。2 燃油不能正常供給 由於燃油不能正常供給而自動停車,停車前會感到動力不足並逐漸下降,接著就漸漸自動停車。3 發動機溫度過高 發動機溫度過高,潤滑不良,使活塞和氣缸咬死,也會導致發動機停車。這種自動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