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轉會期哪個戰隊可以稱之為黑馬?

2023-03-03 14:25:07 字數 5461 閱讀 4185

1樓:匿名使用者

edg戰隊,是因為這個戰隊裡面有很多優秀的隊友,比如說hope,還包括xiaoxiang,這些隊友之前都參加過lpl大賽,經驗比較豐富,所以這個戰隊的實力特別強,很值得期待。

2樓:巨集盛巨集盛

在這個賽季的黑馬戰隊就是vg戰隊,因為這個戰隊在本賽季的表現非常的優秀,而且實力都超過了 edg戰隊。

3樓:深子云

我認為會是rw戰隊,因為他們戰隊能力非常強,指揮清晰,可以及時的作出判斷,還戰勝了冠軍隊edg戰隊,實力也是非常強悍的。

4樓:淨帶

es戰隊 。因為這個戰隊的選手們決策相當的果斷,指揮很清晰,全部都是年輕人,所以有潛力。

5樓:金牛愛仕達

最大的黑馬應該就是京東了,因為這一次的比賽他們獲得了最終的勝利,而且也是讓人出乎意料的。

2021kpl春季轉會期風起雲湧,目前都有哪些亮點?

6樓:平騫北

1.有新人,2.有新打法,3.有新的操作,4.還有不一樣的團隊意識,5.最重要的就是戰隊的戰鬥十分精彩。這些都是2021kpl的亮點。

7樓:小許也還行

qghappy在這一屆轉會期的重點補強方向有兩個,一個是教練,另一個則是指揮型輔助。qghappy新任主教練是1027,據說試訓了很多位選手,其中包括十三等。而就目前傳出來的訊息稱,qghappy的新輔助很有可能就是前kssc的輔助筱輝。

8樓:風無痕

暴風銳轉會到ksg俱樂部;cat、最初和轉會到;初晨、小北、1987轉會到ag;易瞳轉會到dyg;清清轉會到ttg;末將和許諾轉會到vg。

盤點lpl賽區歷屆最強戰隊,在你的心中是如何排名的?

9樓:趣味遊戲解說

在國內眾多的職業戰隊他們的一個戰績都是非常不錯的,甚至讓所有人都感到敬佩。近幾年來國內電競事業也越來越發達,一些戰隊也在不斷的崛起,但是一些老牌的強勢戰隊,他們所獲得的榮耀簡直是數不勝數啊,就比如說we戰隊,在當時他們戰隊剛剛崛起的時候被許多人所看不起,大家對這支戰隊都不抱以厚望紛紛覺得可能就是個三流戰隊罷了,打不出什麼浪花的。

結果沒想到的是這支戰隊成功的殺入了總決賽,並且奪得了一個國際賽事的總冠軍,至此開啟了局面,雖然在這之後的一個戰隊發展的不是很好,隊伍當中的隊員也在不斷的更換,但是這支戰隊帶來的榮耀依舊是不會被人忘記的,其次就是在s3賽季崛起的一支戰隊,它的名字叫做皇族,在這一年我們能夠看到非常多精彩的表現,這一支戰隊當中有著非常多實力強勁的選手。

但是如今皇族戰隊也正式的解散了,許多隊員都已經離開加入了其他的戰隊。這還是讓人感到非常可惜的,在這之後,s4賽季崛起的omg戰隊也是受到了大家的關注,尤其是在一些比賽上,他們的表現已經超乎了所有人的想象。到了s7賽季的時候rng戰隊再次崛起,在國際比賽當中奪取了優秀的名次。

到了s8賽季的時候,老牌的一個戰隊ig終於以一個強勢的態度迴歸到了觀眾們的視野,並且在這一年度下了世界賽的總冠軍,再一次火爆英雄聯盟圈子讓所有人都為之歡呼。所以說這些優秀的戰隊他們都是非常值得大家去尊敬的,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不惜每天訓練十幾個小時。他們都是遊戲的英雄為了榮耀而戰。

10樓:巴掌說法

在我心裡排名第一的是老虎戰隊,排名第二的是大型戰隊,排名第三的是孔雀戰隊,他們的綜合實力都非常的強悍。

11樓:深海的魚樂

先是ag超玩會,然後就是qg。我比較支援ag,而且在秋季總決賽中,ag也確實擊敗了qg奪得了冠軍。

在lpl中,rw戰隊被大家稱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rw戰隊在英雄聯盟中被成為銀河戰隊。

13樓:卯德佑

現在作為家長的我們 為了孩子 那麼那麼辛苦 老師一天到晚 唉不想說了。

lpl戰隊中,你覺得哪個時期的戰隊最強?

1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感覺最厲害的是s3的ryl皇族吧,那時候沒有幕後團隊,只有一個二把刀的教練。但他們憑藉著能力與信心一步步打上了決賽。在中國區打敗omg時,omg放出故意輸的言論,使ryl的五位隊員受到了網友們的非議,謾罵。

而後他們證明了自己,再一次打敗了omg。但是身邊總是充斥著皇族欠omg一個冠軍的言論。四強,他們又打敗了fnc,第一年就闖入了決賽,雖然敗在skt腳下,但說真的,走到現在不容易了。

很懷念當時ryl的隊員:神超,當年skt三ban鱷魚就是對他最大的尊重。uzi,當時被譽為天才選手,時年搭配新的四個新人,依舊闖入決賽。

luky,正是他與神超的穩定才能使一支中下路都非常激進的隊伍站在lpl舞臺上。tabe,整支隊伍的靈魂輔助。盧本偉更是優秀的中單,單殺歐洲中單發王,訓練期間與faker五五開(後來tabe證實過)只是可惜的是最後他們一個個在網友們的謾罵中退出來隊伍。

但依然很懷念當時那段時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2023年到2023年的we戰隊吧, 有著類似於緩慢推進的創新以及他們在早期對於換線的適應使得world elite有著很多能讓他們的能力充分發揮並且讓他們保持頂尖的空間。他們在世界上的地位、他們在國際賽事的成就以及他們在國內不可思議的統治 力,world elite是歷史上最好的中國隊伍,也無疑是所有賽區中最好的隊伍之一。

16樓:幽倩姐

最強的話,應該是黑暗勢力時代的到s4時代。小組賽7-0開局。第一把就直接灌倒當年冠軍skt。中路無狀態強行和飛科55開,也是讓世界震驚。

17樓:王偶像

世界範圍的話是s4時期的三星白,國內聯賽雖然始終被三星藍壓一頭,但是世界賽上開始大殺四方,為了拿**逆版本而為的鍊金歷歷在目,s5時期的skt,整個s5就輸一場,統治力相當恐怖,s6時期的skt雖然統治力不如s5時期,但歐美解說有一句話是他們擊敗了所有的挑戰者,s8當然毫無疑問是ig和rng了,這兩隻戰隊在s8前半段是最強,一位是後半段最強,而且都來自lpl賽區。前面幾位是統治力,ig則是破壞力與衝擊力,戰勝的比賽基本都是碾壓取勝,經濟面板也是狂壓對手,ig的獨有特色,甚至不需要過多的運營與交流,就可以打敗對手,這是一種凌駕對手的存在,接近s4的ssw,s5的skt,選手個人強大的實力在適應版本中發揮的淋漓盡致,最後拿下了lpl首個最有意義的冠軍,一個則拿下了季中賽冠軍,都值得肯定與讚揚。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每一年的lpl都有不一樣的精彩,s4的omg黑暗勢力,50滴血翻盤;s5的edg,lgd,最巔峰時候的廠長和最巔峰時候的韋神上演世紀大戰;s6時候的im,在一年時間裡從甲級賽到lpl再到世界賽,完成了三連跳;s7的時候we強勢迴歸和edg夏季賽總決賽上的讓二追三;s8,rng和ig在這個賽季為我們上演了天王之戰…傳奇仍在繼續,傳奇永不磨滅,無畏造英雄!

19樓:編號

當然是s4那幾年了,中國的we,omg在世界賽中有非常強的統治力,雖然沒有拿過冠軍,但是那些50滴血翻盤卻歷歷在目。

20樓:如尛丶

第一個應該是ig,別的都不說就憑他是第一個s賽冠軍,他就可以說是最強。

第二個應該是edg和rng(we太久遠了…很多比賽都記不清了,而且多半是線上賽,就不提了)

edg的統治力最強,時間也最常,s5一年除了決賽和s賽外就沒輸過,就連小局都沒輸幾次,但是s賽八強的成績和rng和ig沒法比。

rng也同樣,雖然不是場場碾壓但是,但是能拿的冠軍全拿了,和edg同樣尷尬的是rng s賽成績不好,不過好歹也是四強。

21樓:猴67450補劫

s8的rng第一,s5的edg第二。rng包攬了春夏冠軍、msi冠軍,以及亞運會冠軍和洲際賽冠軍的一部分;s5的edg差個夏季賽冠軍。

22樓:歿丶姝

s5的edg,別跟我提ig,在諸神黃昏拿到冠軍,並不覺得多強,只是隊伍個人實力突出罷了,其他地方看不出強隊的影子,s5的skt,edg最強。

23樓:儒林草莽

我還是覺得季中賽的rng。季中賽後afc被砍的一度上不了場。季中賽小狗一人發育好了,kz偷了大龍,儘管如此,uzi還是一個人殘血殺翻kz無人中的三人,還在臨死前吸了一口大龍血繼續幹。

現在呢?發育再好,一下就被秒。

24樓:網友

s5的edg 那個時候我才高一吧,記得那時edg打常規賽基本都贏,我每次回看比賽都是慣例的看看今天又贏了誰,輸的真少。那時的meiko和deft真的下路無敵,我入坑遲,沒有對皇族的記憶印象,對uzi無感,deft真的那是壓著uzi打,不要拿一倆局說事,別和我槓真的。至於內戰幻神的名號,我得說句,你內戰打不過我怪我咯,我打不過s賽你可以說,扯內戰幻神就沒道理了,那時候又沒有洲際賽亞運賽,2015msi也印象深刻,這都是我的感受,你的是你的,看看就好我不想知道你咋想的。

的這個n我很有印象嘿嘿。

25樓:咎依天

我覺得s系列賽時戰隊最強,而且戰隊統治力很強,贏得很多關注,打出很多精彩的比賽,贏得很多殊榮。

26樓:象赫

去年的rng,lpl真正的走出了lck的陰影,一箇中國戰隊把半年來能拿的冠軍全拿了,真真正正的把lck打服了,而uzi成了除李哥外第二個被拳頭設為頭像的選手,並在全球總決賽開始前緊急削弱adc(lpl老粉絲都知道的慣例賽前削弱lpl),而仰仗adc的隊伍在全球總決賽全都翻車了,在這之後,全lpl的粉絲都失憶了,rng全華班被當成笑話調侃,各種謠言張口就來,有點像輸了msi的ig,但是有過之而無不及,uzi和小明不和,和mlxg不和,和小虎不合,和讓男不合,和卡薩不合,教練管不住,說什麼的都有,到現在半年過去了,那群傻子還沒罵夠。

27樓:名

我認為是s8賽季最強吧,lpl在前七個賽季,一直受著lck賽區壓制,隨著今年季中冠軍賽洲際賽以及lol亞運會的落幕,s8賽季將會是屬於lpl的賽季。

28樓:

s3s4全華班時期的omg,雖然沒能在大賽上奪冠,但給粉絲們看到了他們的強大,特別是打外國戰隊,不慫就是幹,讓別人感受來自東方的黑暗力量。

29樓:知哥94560乩嚇

我覺得要說起lpl戰隊中我覺得哪個時期的戰隊最強,還是要說現在,近期的rng瞭解一下,真的我認為是最強的。

30樓:啊噗

最強的我感覺是上單童無敵,中路胖將軍,下路妹扣和deft打野狀態還沒下滑時候的7打得燒烤攤最強的一屆投降。

31樓:小熊攤手

我覺得是s5的edg,心中最強戰隊edg好幾年了別的戰隊有起伏,edg卻一直都在。

32樓:王倩

現在的rng 上單隻要letme 打野只要karsa或者mlxg 中單隻要xiaohu 輔助只要ming ad無所謂 混就完事兒了誰上都行。

哪些城市可以稱之為美食之都

西安菜包括了很多皇家菜餚,很多外來肉類被列入其中,像駱駝和猴子肉,這些都是唐代宮廷盛宴。蘭州拉麵也是一絕。成都是四川的省會城市,因其美食而聲名大噪。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川菜太過辛辣,但是對小部分無辣不歡的人,成都就是天堂。傳統川菜包括 四川火鍋,宮保雞丁,麻婆豆腐等。提及烤全羊和拉麵,一定要去位於中國...

什麼樣的車可以稱之為神車

大眾在中國百姓眼裡,大眾車意味著 德國品質 皮實耐用 有面子 非國產 非韓日 保有量巨大 維修保養極其便利 保值率極高.各款大眾汽車幾乎都是同級別的標杆,買大眾車也幾乎成了老百姓最傻瓜式的選擇。五菱巨集光吧,是神車,不僅車厲害,開他的也厲害 神車必須屬於五菱巨集光,開上它秋名山車神 像那種效能高,還...

明星什麼樣的妝容可以稱之為「用力過猛」?

煙燻妝可以被稱為用力過猛,因為煙燻妝實在是太濃了,有時候明星化上煙燻妝之後,甚至都不知道這個明星是誰了。那應該就是一字眉了,這種眉形非常死板,缺少靈動感,就像兩隻大肉蟲子趴在臉上一樣,我個人覺得非常的難看,而且這種妝容可以稱為用力過猛了。像范冰冰每一次在走紅毯的時候,她的造型都非常的沒人,就比如她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