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梁法律諮詢交298靠譜嗎

2023-03-03 14:30:06 字數 910 閱讀 4907

1樓:胡甲初律師

北京天梁法律諮詢****於2023年01月02日成立。法定代表人裴睿,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法律諮詢(律師執業活動除外);軟體開發;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推廣;技術服務等。

全部服務流程合理合規合法,在很多平臺上更新的案例全部為真實當事人案例,可以做參考。收取的是諮詢費,會根據案件複雜程度有不同的標準,不一定是298元,但是一次收費,絕不會巧立名目亂收費。

另外強調一點,收取的是提供法律諮詢的諮詢費用,不是律師**費!很多當事人以為服了諮詢費以後就像電視劇裡演的那樣,律師全權**,什麼都不需要自己出面。這個意識是完全錯誤的,法律諮詢不是律師**,線下律師委託**收費5000起步,這個都是有行規的,不要混為一談。

2樓:匿名使用者

天梁法律諮詢交298元肯定是真的,他們的服務完全合法合規,是國內知名的法律諮詢公司。他們的服務流程合理合規合法,在很多平臺上更新的案例都是真實當事人案例,你可以做參考。

有些朋友之所以會有靠不靠譜的疑問,是因為他們的公司理念是為老百姓提供普惠的法律服務,所以**比較低,是靠譜的。此外,需要注意的是,他們收取的是諮詢費,會根據案件複雜程度有不同的標準,不一定是298元,但是隻有一次收費,不會亂收費。

所以,天梁法律諮詢交298元是靠譜的,他們是專業的法律人員,是真的。

3樓:宋小超超

天梁法律諮詢的298元指的是諮詢指導費用。具體包括:線上90天指導維權,**文書,維權期內法律問題諮詢。

法律諮詢謝謝,法律諮詢,謝謝。急需!!

按理說在沒找到足以證明你表弟是嫌疑人時,嚴刑逼供 就是打人 是犯法的,這個你可以去取證,就是拍照驗傷,把你表弟身上的傷都拍下來,隨後去醫院驗傷證明。至於那個錄影,要證明你表弟不是嫌疑人,你只要拿出你表弟在哪個時間段不在場的證據或證人,這樣更能確定你表弟不是疑犯,如果你拿不出來這些證據,就一定要確定對...

法律諮詢,謝謝各位,法律諮詢,謝謝各位!

1,這份律師函是否是真的?不太象假的 2.這種情況如何處理?儘快還錢,或者與捷信公司取得聯絡,協商 否則不見得不按詐騙追究責任的 法律諮詢,謝謝 20 首先,看你把的擔保是一般擔保還是連帶擔保,如果在擔保書上寫了在a到期不能還款時,b擔保其不能承擔的責任之類的,話則為一般擔保 如果沒約定或約定債權到...

校園法律諮詢,關於學校的法律諮詢

呵呵,不算。除非他或她利用看到的東西對你不利,才從法律的意義上構成侵犯。如你所說的話,老師是不應該做的,但是中國現實生活中老師一般都會這樣做的,並且不會受到懲罰 算的,不過還是沒用啊,你能那老師怎麼樣 關於學校的法律諮詢 學校的承諾未兌現,象畢業證的效力,要求兌現不可能,只能要求退學費,但要有書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