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有密接隔離需要多久,次密接觸者需要隔離多少天

2023-03-03 15:10:09 字數 5162 閱讀 9421

1樓:匿名使用者

宿舍有密接隔離:醫學隔離觀察14天,日常健康監測7天。

根據相關規定,對於密接者來說,需要統一集中醫學隔離觀察14天,如果14天過後所有的檢查結果都是陰性,且沒有相關症狀的話,那麼隔離就可以解除。

但是此時還需要開展為期7天的日常健康監測,期間需要做好體溫、症狀的監測,不去人多的地方參加聚集性活動,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並在第2天和第7天各進行一次核酸檢測。

根據相關規定,次密切接觸者先實施7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如前7天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結果均陰性,且其所接觸的密切接觸者新冠病毒核酸檢測也陰性,則解除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如密切接觸者前兩次核酸檢測有陽性,其密接的患者按照密切接觸者管理。

2樓:惠企百科

14天。

應於12小時內進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密切接觸者的集中隔離觀察期限為自最後一次與病例、無狀感染者發生無有效防護接觸後14天,對於特殊人群可採取居家醫學觀察,應當加強指導和管理,嚴格落實居家醫學觀察措施。

如密切接觸者在隔離醫學觀察期間前兩次核酸檢測均為陰性,其次密第1、4、7天核酸檢測陰性可解除隔離醫學觀察,如密切接觸者前兩次核酸檢測有陽性,其次密按照密切接觸者管理。

請問我是和一個次密接觸住一棟樓,我們需要隔離幾天?

3樓:水梓欣

7天。次密接觸者是指密切接觸者的密切接觸者,是指與密切接觸者共同居住生活、同一密閉環境工作、聚餐和娛樂等近距離首次接觸,但未採取有效防護措施的人員。

而根據疫情防控規定,次密切接觸者需要集中隔離7天,如果前7天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且其所接觸的密切接觸者核酸檢測結果也是陰性,即可解除隔離。

4樓:網友

如果您和一個次密接住一棟樓。至少隔離14天。然後。每三天做一次。核酸檢測。

5樓:夢夢的理想生活

新冠次密接觸者一般需隔離7天,具體時間需遵當地防疫部門的規定和要求。次密接觸者是指與新冠密切接觸者接觸人群。也是指未採取有效防護措施與密切接觸者共同居住、生活、在同一密閉環境工作、娛樂等。

次密接觸者首先實施7天集中隔離觀察。在這7天內,每天取樣做新冠核酸檢測,若均為陰性,並且其所接觸的密切接觸者新冠病毒核酸檢測也是陰性,一般可解除集中隔離,但各地疫情風險不同,隔離時間可能不一樣。若密切接觸者新冠核酸為陽性,這類次密接觸者需按照密切接觸者管理:

要延長隔離時間,並且每天採新冠核酸檢測。新冠期間加強密切接觸和次密接觸者管理至關重要。

提問。我們不是次密接。

次密接是陰性。

我們需要隔離多久。

核酸陰性也是需要隔離的,病毒裂都是有潛伏期的,你們屬於一棟樓,空間上有接觸,一般隔離7天了。

提問。我們這不算風險地區。

根據相關規定,次密切接觸者需要實施7天的集中隔離醫學觀察,期間做3次核酸檢測,分別在1、4、7天,如果核酸檢測經過均為陰性,並且與其接觸的密切接觸者核酸檢測結果也為陰性,那就可以解除隔離。

提問。我們連次次密接都算不上。

即使不是中高風險地區,根據目前防疫政策也會被強制隔離的。

6樓:養安彤

一般這種情況需要隔離14天的,所以我們也應該積極的配合,畢竟這都是有規章制度的也是對自己和他人有好處。

7樓:簡單的快樂

按照目前的防疫政策制度規定 和次蜜接觸住一棟樓的話 應該是需要隔離七天的。

8樓:網友

原則上應該隔離14天,根據當地的防疫要求,主動配合社群工作。

9樓:逍遙王超會

你好,需要隔離的,14天左右。還要做核酸檢測。

10樓:瀟灑**諮詢

基本上要隔離7天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system為將液態金屬引入鑄型型腔而在鑄型內開設的通道。澆注系統包括:①澆口杯。

承接澆包倒進來的金屬液,也稱外澆口②直澆口。聯接外澆口和橫澆口,將金屬液由鑄型外面引入鑄型內部③橫澆口。聯接直澆口,分配由直澆口來的金屬液流。

④內澆口。聯接橫澆口,向鑄型型腔灌輸金屬液。澆注系統的作用是:

控制金屬液充填鑄型的速度及充滿鑄型所需的時間;使金屬液平穩地進入鑄型,避免紊流和對鑄型的衝涮;阻止熔渣和其他夾雜物進入型腔;澆注時不捲入氣體,並儘可能使鑄件冷卻時符合順序凝固的原則。內澆口的總截面積、橫澆口的總截面積和直澆口的總截面積是澆注系統的重要引數。根據內澆口、橫澆口、直澆口的各自總截面積的比例不同,澆注系統分為開放式和封閉式兩種。

這裡所說的截面積都是指與液流方向垂直的最小截面面積。當內澆口的總截面積最小時,澆注開始後整個澆注系統很快就充滿了金屬液,有利於阻止熔渣及夾雜物進入型腔,這種澆注系統通常稱為封閉式澆注系統,一般都優先採用。當橫澆口或直澆口的總截面積小於內澆口的總截面積時,澆注過程中金屬液不會完全充滿澆注系統,這種澆注系統通常稱為開放式澆注系統,僅在特殊工藝採用。

澆口杯的作用是將澆包傾注的液態金屬匯入直澆口。小型鑄件的澆口杯大都為漏斗形,上口的直徑應是直澆口的。

2倍以上,而且一般都在造型時直接在鑄型上做出。中型以上的鑄件,澆口杯常為盆形,一般都單獨做出後置於鑄型上面。質量要求高的鑄件還要在澆口杯中設定特殊的集渣裝置。

次密接觸者需要隔離多少天

12樓:廣州律師劉振海

次密接人員十四天集中隔離觀察管控,集中管控時限起始時間需根據排查、流調、本人核實素綜合研判確定,集中隔離滿十四天後可解除管控,管理期限內,密接解除管理的,其關聯次密接可直接解除管理。各級疾病預防控制機構在傳染病預防控制中履行下列職責:

1、實施傳染病預防控制規劃、計劃和方案;

2、收集、分析和報告傳染病監測資訊,**傳染病的發生、流行趨勢;

3、開展對傳染病疫情和突發公共衛生事件的流行病學調查、現場處理及其效果評價。

《中華人民共和國傳染病防治法》第十八條 各級疾病預防控制機構在傳染病預防控制中履行下列職責:

(一)實施傳染病預防控制規劃、計劃和方案;

(二)收集、分析和報告傳染病監測資訊,**傳染病的發生、流行趨勢;

(三)開展對傳染病疫情和突發公共衛生事件的流行病學調查、現場處理及其效果評價;

(四)開展傳染病實驗室檢測、診斷、病原學鑑定;

(五)實施免疫規劃,負責預防性生物製品的使用管理;

(六)開展健康教育、諮詢,普及傳染病防治知識;

(七)指導、培訓下級疾病預防控制機構及其工作人員開展傳染病監測工作;

(八)開展傳染病防治應用性研究和衛生評價,提供技術諮詢。

國家、省級疾病預防控制機構負責對傳染病發生、流行以及分佈進行監測,對重大傳染病流行趨勢進行**,提出預防控制對策,參與並指導對暴發的疫情進行調查處理,開展傳染病病原學鑑定,建立檢測質量控制體系,開展應用性研究和衛生評價。

設區的市和縣級疾病預防控制機構負責傳染病預防控制規劃、方案的落實,組織實施免疫、消毒、控制病媒生物的危害,普及傳染病防治知識,負責本地區疫情和突發公共衛生事件監測、報告,開展流行病學調查和常見病原微生物檢測。

13樓:點點巛

親,您好!尊敬的網友你好!根據疫情防控有關要求,對次密接人員實施14天集中隔離觀察管控,集中管控時限起始時間需根據排查、流調、本人核實以及其他因素綜合研判確定。

集中隔離滿14天后可解除管控。管理期限內,密接解除管理的,其關聯次密接可直接解除管理。當前疫情防控期間,防疫不容忽視大意,請你理解支援配合防疫工作。

如有疑問請諮詢讓區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

提問。與陽性人同乘一車廂,我回家後被隔離那我的家人也需要隔離麼。

親 凡是有接觸到都要隔離 有回家和家裡人接觸也要隔離。

提問。朋友做高鐵車廂內有陽性人,那我跟朋友接觸需要隔離麼。

需要的親。凡是有接觸都需要。

提問。這樣我算是次密接者麼。

是隔離多少天 在家隔離麼。

親 只要有接觸到都要隔離14天 在哪隔離還要等通知。

提問。朋友接觸到陽性人,我接觸到朋友,我算是次密切者麼。

朋友接觸到陽性人,我接觸到朋友,我算是次密切者麼。

1、共同居住、學習、工作,或其他有密切接觸的人員,如近距離工作或共用一個教室或在同一所房屋中生活。2、診療、護理、探視病例的醫護人員、家屬或其他有類似近距離接觸的人員,如到密閉環境中探視患者或停留,同病室的其他患者及陪護人員。3、乘坐同一交通工具並有近距離接觸的人員,包括在交通工具上照料護理人員;同行人員(家人、同事、朋友等);經調查評估後發現有可能近距離接觸疑似病例、確診病例和陽性檢測者的其他乘客和乘務人員。

4、現場調查人員調查後經評估認為符合與密切接觸者接觸的人員。很容易看出來上述場景中,密切接觸者和患者都有近距離交流或者同處一個密閉空間較長時間的情形,但更加要強調的是密切接觸者大部分沒有做好有效防護,也就是說即使和疑似病例、確診病例或者陽性檢測者有過接觸,只要做好防護,也可避免被傳染。

發現密接小區要隔離多久

14樓:舒雅老師教育**

密接會先隔離那一個單元7天,主要是進行一週健康監測,期間會進行三次核酸檢測。

密切接觸者的集中隔離觀察期限為自最後一次與病例、無症狀感染者發生無有效防護接觸後14天,並建議在隔離期滿後再對密切接觸者進行居家健康監測7天,以避免極少數超長潛伏期病例引起傳播。「密接的密接」集中隔離醫學觀察期限根據密切接觸者的核酸檢測結果確定。

密接者、密接的密接、一般接觸者(三密)的判定:

密切接觸者主要是疑似病例和確診病例症狀出現前兩天開始或者是無症狀感染者標本採集前兩天開始,在這期間開始和患者有近距離接觸,而且沒有采取防護的人員。

次密指密切接觸者與病例或無症狀感染者的首次接觸(病例發病前2天或無症狀感染者標本取樣前2天至被隔離管理前這段時間內,密切接觸者與病例或無症狀感染者的第一次接觸)至該密切接觸者被隔離管理前,與密切接觸者有共同居住生活等近距離接觸但未採取有效防護措施的人員。

一般接觸者是疑似病例、確診病例、無症狀感染者在乘坐飛機、火車、輪船等統一交通工具,或者共同學習、工作以及診療過程中有過接觸,但是不符合密切接觸者判定原則的人。比如飛機上,前後3-7排被判定為密接人員,其他被判定為一般接觸者。

鄭州密接者隔離多少天,次密接者隔離多少天

1 4 7 10 14天做核酸檢測。密切接觸者就是指與病毒 德爾塔毒株 2019新型冠狀病毒 非典型肺炎 豬流感 疑似病例和確診病例症狀出現前2天開始,或無症狀感染者標本取樣前2天開始,與其有近距離接觸但未採取有效防護的人員。包括共同居住者 可能產生氣凝膠環境診療活動中的醫護人員 密閉環境共同就餐或...

男女朋友多久才有親密接觸,男女朋友相處多久比較合適親密接觸?

三個月的時間吧就可以接觸親密一些,如果太過快的話,很容易把對方都嚇跑了,這個是對對方的尊重。這個沒有固定的時間可以給出來,因為每個人的性格和遇到的情況不一樣,只能說情到深處自然會發生,不要去強迫別人做不想做的事情。這個嘛沒有什麼明確規定的,兩個人在一起幸福快樂就好了,不要太在意別的呢,祝你們幸福呀 ...

第一次親密接觸後的分手信怎樣寫

我選擇放棄你,因為我深愛 在感情上,我輸了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一定要好好的去愛她!男人哭了,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因為她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