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茁邇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3 15:15:07 字數 3175 閱讀 7002

1樓:愛企查

深圳市茁邇科技發展****是2007-05-10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68區留仙三路長豐工業園f3棟3樓b東部份。

深圳市茁邇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610419856,企業法人閆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茁邇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及其周邊裝置的銷售及其他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及限制專案);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電源管理系統、網路通訊系統的技術開發及銷售;工業電氣自動化成套系統及其周邊裝置的研發、設計;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計算機及其周邊裝置的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22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0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440301102973001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6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閆慧企業型別:

深圳市寶安區68區留仙三路長豐工業園f3棟3樓b東部份。

法定代表人:閆慧。

註冊資本:6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297300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藍煦科技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藍煦科技發展****是2010-08-0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新大坑深汕路324號4樓。

深圳市藍煦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598841931,企業法人彭慧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藍煦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太陽能照明系統、新能源產品、光纖照明產品、陽光匯入器、燈具、綠色節能產品的技術研發、設計、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91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博浩科技發展****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博浩科技發展****成立於2023年04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與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張昕。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306015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德派森科技發展****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德派森科技發展****是2009-11-0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辦事處樓村社群鳳新路新健興科技工業園a4棟4樓b。

深圳市德派森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97101353r,企業法人饒學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德派森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電氣火災監控系統、消防電源監控系統、應急照明及疏散指示系統、防火門監控系統、可燃氣體探測報警系統、城市消防遠端監控系統、消防巡檢櫃、空氣取樣、光纖光柵、消防應急電源、火災報警系統、氣體滅火控制系統、圖形顯示裝置、閉門器、釋放器、門磁開關、捲簾門控制器的研發、製造和銷售。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市中技科技發展****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中技bai科技發展du****成立於2023年04月22日,主zhi要經dao營範圍為興辦實業(具內。

7樓:愛企查

深圳市中bai技科技。

發展有限公du司是1997-04-22在廣東省深圳市zhi福田區註冊成dao立的有專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屬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東湖街道布心路樂群樓樂怡樓裙樓3層338房(入駐深圳市潤合網路平臺商務****)。

深圳市中技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279328782j,企業法人鄧明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中技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企業形象策劃;經營進出口業務;物業租賃。;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86691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82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中技科技發展****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科萊德科技發展****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bai市科萊德科技發展有限公du司是2002-09-05在廣東省深圳zhi市寶安區註冊。

dao成立的版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權湖街道樟坑徑社群上圍工業區00082棟金倡達i棟202。

深圳市科萊德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43210172q,企業法人曹修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科萊德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工業控制系統、機電裝置、實驗室儀器儀表、教學儀器裝置、電子儀器儀表及軟體的技術開發、設計、上門維護(不含電力設施的承、裝修)、技術諮詢與銷售;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禁止及決定需前置審批的專案);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0857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97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仟帆科技發展****怎麼樣?

深圳市優尼德科技發展****怎麼樣?

9樓:天眼查

簡介:優尼德(香港)****旗下產品有我兒優紙尿褲(尿不溼)、拉拉褲等母嬰日用品,在深圳有分公司。

法定代表人:張俊敏。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020314896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怡坤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抄怡坤科技發展 是襲2006 06 03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金海岸大廈b座1101室。深圳市怡坤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892337404,企業法人劉子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怡坤科技發展 的經營範...

深圳市創視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創視界科技發展 是2011 03 17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巖街道水田社群捷家寶路9號廠房5棟三層。深圳市創視界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0048735q,企業法人汪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創視界科技發展 的經...

深圳市美丞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bai美丞科技du發展 成立於 zhi,是一家主營dao 體育用品 電子元器件專 等的現代化公司。屬 深圳市美丞bai科技發展有du 限公司是2013 11 29在廣東省深圳市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版,註冊地址位於深權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鯉魚門街一號前海深港合作區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