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學習但是成績總是提不高,去參加藝考可以嗎?

2023-03-03 17:35:06 字數 1733 閱讀 5657

1樓:聽南風

我個人認為如果有這方面的想法我認為是可以的。高考不是大家通向成功的唯一途徑,所以大家可以多去他的地方發展,儘量根據自己的意願去做。

2樓:久伴星辰啊

參加藝考可以有**,體育,美術等等,想讓孩子參加藝考,那麼要知道孩子是否對藝考有興趣,如果沒有興趣,那還是努力學習,提高文化課成績是最重要的。

3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可以,藝考可以填補你在學習上的不足,讓你能考上大學。

最近學考成績差不多都出來了,但成績不理想,該不該走藝考?

4樓:準分子

文化成績不理想的情況下,如果不走藝考,高考考上本科或者像樣的學校的幾率很小。現在是一個文憑社會,高文憑是進入社會找工作的敲門磚。那些稍微大一點的城市,專科文憑几乎找不到像樣的工作。

如果走藝考,還有可能考上很不錯的學校。因為藝術類的專業,高考所要求的文化成績都不高。其中**類,甚至比普通類二本低了114分。

所以,相比較而言,走藝考考本科相對容易一些。 現在藝體類專業就業前景也很不錯。所涉及的行業也很多。

我有很多學美術的學生進了大城市的設計公司,學**的考上了教師,還有兩批藝考生大學畢業之後合作辦了一個藝術培訓中心,高中學生,通過三年的努力,最終都是為了考上好的大學,由於不同的學生,學習基礎不一樣,個性特長不同,選擇的方向也就會有差異。學習成績不太好的同學,通過藝考,可能會考上一個好的大學,這也許是一種捷徑。那麼,高中學生,學習成績一般,選擇藝考這條路怎麼樣?

下面,我來談談幾點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一、學習成績不太好,走文化課逆襲有一定難度。

學習成績不太好的同學,如果通過三年的努力,學習方法得當,也有可能逆襲,實現分數提升,考上理想的大學。學習文化課,想考上比較好的大學,就需要自己有比較高的分數,沒有付出,考上的可能性很小。付出了,通過自己的努力,逆襲還是有一定難度的,需要比別人付出更多,需要自己主動學習,不斷總結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實現學習成績不斷進步。

如果選擇走藝考,需要認真學習,特別是文化課的學習,也不能放鬆,數學是很關鍵的,平時學習過程中可以結合《新高考數學真題全刷:藝考1500題》進行認真做題,積累基礎知識,提高做題能力,打好基礎,為考上好的大學做準備。

2022新高考數學真題全刷:藝考1500題。

檢視。二、學習成績不太好,選擇藝考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學習成績不太好,走文化課比較難,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逆襲,要想考上好大學,就需要另闢蹊徑。我帶過很多學生,也專門帶過藝術班,他們的文化課一般,選擇藝術之後,通過自己的努力,專業課成績非常棒,文化課分數也夠,考上非常不錯的大學,有好多考上重點大學。如果讓他們走文化課,可能希望比較低,但是,走藝術之後,考上的可能性比較大,選擇藝考確實是一條不錯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能走當然是要走的我物件她妹妹以前就是這個樣子。之前他的學習成績非常的差但是到了最後的一學期開始學畫畫。然後直接就是考上了比較好的學校。

現在也有了很好的工作,所以說這個真的是很好的一個選擇。

6樓:在海洋館轉陀螺的灰太狼

學習成績不理想,不建議走藝考,藝考的人太多,以後就業沒保障,不如現在抓緊時間複習。

7樓:王貳王老師

如果文化課不行走藝考是很好的一條路。

8樓:闕焮

文化課實在不行而在藝術方面有特長的話能走就走。

藝考成績不理想怎麼辦?

知道要努力學習,可卻總是提不起勁,怎麼辦

可以找個老師,或者找個跟你一起學習的人,這樣會讓自己更有學習的氛圍,當你開始做出一道難題時,之後就會好過一些了,因為那種喜悅的感覺會給你很大的鼓勵。加油!你要像一隻沒腦子的狼一樣,難題就像一隻圍欄裡的羊。你不可能一下子就吃到它。所以,你要想一陣辦法,吃不到,出去轉轉,乾點別的事,但是一會兒又回來了,...

努力學習就會取得好的成績改為,反問句

努力學習就不會取得好的成績嗎?想要取得好成績難道不就是要好好學習嗎?勤奮學習能取得好成績改為反問句?難道不勤奮學習就能取得好成績嗎 勤奮學習,難道就不能取得好成績嗎 他學習如此刻苦,一定會取得好成績。改為反問句 改為反問句 他學習如此刻苦,難道不是一定會取得好成績嗎?好好學習,就能取得好成績的反問句...

我想努力學習,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試著慢慢開始,每一天只學習半個小時,可以從自己感興趣的學課開始,堅持上21天,你就會形成一個習慣,然後再每天增加學習的時間,這樣就會形成良性迴圈,其實最重要的是開始,當你邁出第一步時,你會發現擔擔後面的路上其實有很多美麗的風景 的。你讓自己做3天的努力學習的自己會發現一些奇怪改變,我呢,就這樣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