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塑形鏡一般要多少費用?角膜塑形鏡費用是多少?

2023-03-03 20:10:06 字數 6020 閱讀 7343

1樓:唉沒名可取啊

角膜塑形鏡的**是不同的,進口的**相對來說,價位是比較高一些,一般**在10000-15000元。進口眼鏡片設計能力強一些,設計理念是安全,國產的**相對來說比較實惠一些,一般4000-7000元左右。國產的眼鏡則更多的是講究效果,角膜塑形鏡的**和近視的度數都是密切相關的,200度以下的近視需要4000元,400度以下的近視需要4700元,600度以下的近視需要5200元。

角膜塑形鏡的利與弊具體如下:

一、主要有以下幾點好處:

1、使用方便。角膜塑形鏡只需要在睡覺時佩戴,白天一般不用佩戴,更加方便佩戴者進行學習或運動。

2、延緩兒童近視。兒童佩戴角膜塑形鏡,能夠有效控制近視的發展速度。

二、角膜塑形的弊端主要有以下幾點:

1、佩戴角膜塑形鏡時,如果操作不當,可能會引起眼睛出現一些炎症,如角膜炎、結膜炎等。

2、長期佩戴角膜塑形鏡,還可能出現乾眼症、角膜變薄等現象。

3、角膜塑形鏡一般只適用於近視500度以內人群,對於近視500度以上的人群無法產生效果。

4、角膜塑形鏡的**比較昂貴,每過1到2年就需要進行更換,容易給普通的家庭造成經濟負擔。

然而,佩戴角膜塑形鏡一般只能起到緩解近視的作用。因此,近視人群要注意科學用眼,避免長時間**電腦或者手機等電子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角膜塑形鏡要看品牌,看驗配的地方一般收費在6千多到8千多不等,⌄要貨比三家,不要花冤枉錢,我小孩就是在西安華美十字西北角華美眼視光佩戴的荷蘭進口的角膜塑形鏡,價效比就高,效果好,現在已經好幾年了,一直不要戴眼鏡,看得很清楚。

角膜塑形鏡費用是多少?

3樓:茗視光眼科

目前市場上有很多種品牌,品牌不同,**也不同。角膜塑形鏡的**,單眼在三千到四千元左右,**與近視度數也有關係,近視度數低,**就便宜。角膜塑形鏡還可以矯正輕度的散光,如果需要定製帶有散光的接觸鏡,費用也會增加。

所以,如果青少年兒童有600度內的近視,150度之內的散光,可以考慮佩戴角膜塑形鏡**。【10s測試我適合哪種矯正方案】

去正規眼科醫療機構,角膜塑形鏡**是5000-8000元左右,具體情況要根據個體差異而定,角膜塑形鏡對於矯正青少年近視最為有效,能夠很好地控制青少年近視度數的增加,並且透氧性非常好,是目前家長用於青少年矯正近視最為主流的產品。角膜塑形鏡是一種新型青少年近視防治眼鏡,它是通過一種物理塑形的辦法,通過合理、程式化的特殊設計的一種硬質的角膜塑形鏡。

北京茗視光眼科中心研創m3d角膜塑形術,在全面精準採集不同個體的眼部資料基礎上,再通過試戴後效果與資料對比,確定技術引數,從而為每個人進行角膜塑形方案的個性化設計,更安全、更便捷、更科學,以幫助每一位近視兒童青少年實現準確矯正近視又有效控制近視發展的願望。

4樓:小悅兮

一般國內的產品都比較便宜,一般在4000到6000不等。進口**在1萬到萬元之間,但總的來說不便宜。

進口**是2元。一個是設計,進口片的設計能力更強。他們的設計理念是先求安全,再求效果。

5樓:數碼王子胖

如果是普通的國產角膜塑形鏡,費用在6000~7000元左右,而比較高階的進口產品,可能要花費14000或15000元左右。此外,在配戴角膜塑形鏡後,還需要對其進行護理,以及到醫院進行復診。加上覆診和護理液的費用,患者平均每月要花費1000元左右,如果選擇特別昂貴的護理產品,費用會更高。

6樓:陽光趙大地

角膜塑形鏡的費用比較高,約8000-14000元之間,平均10000元,現在角膜塑形鏡大部分用進口的,進口的**在10000元以上。

7樓:回眸一笑

如果是普通的國產角膜塑形鏡,費用在6000~7000之間。而比較高階的進口產品,可能需要花費14000或15000左右。

8樓:

:你好,根據各個公司的品牌不同,** 也有所不同。**多在6000-13000左右 ,各品牌不同的**也會有些許的差異 ,也要看近視的度數。

目前國內經過正 規審批的常用ok鏡有7種品牌:夢戴維( 中美合資),菁視(美國),歐幾里德(美 國),亨泰(臺灣),

9樓:銘依眼科

角膜塑形鏡的**是不同的,進口的和國產的**不同。進口的**相對來說,價位是比較高一些,一般**在10000-17800元左右。進口眼鏡片設計能力強一些,設計理念更安全,佩戴更舒適。

國產的**相對來說比較實惠一些,一般6000-8000元左右。角膜塑形鏡材料的選擇。角膜塑形鏡是一種特殊的高透氧性鏡片,用於改變角膜現有的形態。

同時,患者採用夜戴的方式改變控制度數的增長從而達到白天裸眼視力正常。一定要到專業的眼科驗配角膜塑形鏡。

10樓:嘉菽

角膜塑形鏡採用透氣性硬質角膜接觸鏡材料,即通常所說的rgp材料製作的眼鏡片。

11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上千都有,角膜塑形鏡主要的作用是減緩度數的發展,只要按照醫生的指導進行佩戴一般不會對眼睛造成傷害。

角膜塑形鏡大概費用?

12樓:陽光趙大地

角膜塑形鏡一般需要7000元到15000元前差芹,具體的價慶亂格需要根據選擇的材質決定。如果選擇比較好的角膜塑形鏡,使用後發生不良***的幾率比較小,費用相對來說會處於偏高的狀慧畢態,一般需要在15000元。

13樓:小馬先生

角膜塑形鏡的費用比較高姿虧畢,約8000-14000元空腔之間,平均跡芹10000元,現在角膜塑形鏡大部分用進口的,進口的**在10000元以上。角膜塑形鏡差不多一年半換一次。

14樓:小悅兮

一般國內的產品都比攔蠢較便宜,一般在4000到6000不等。進口**在1萬到萬元之間,但總的來說不便宜蔽戚。

進口**是2元。一個是設計,進口片的設計能力更強。他們的設計理念是先求安全,再求效果。

15樓:候山

角膜塑形鏡的價位是不同的,進口的價位相對來說高一點,一般在1萬到15,000元左右,角膜塑形鏡可以通過矯形,普通的讓知近視和遠視可以用於矯正高度屈光不正坦謹消,也可以用晌敗於矯正高度,高度角和散光。

16樓:匿名使用者

角膜塑形鏡一般的費用單支眼的費用是4000元,配一對的話費用將近1萬,後期的護理液每月在200左右。

17樓:網友

一般角膜塑形鏡的**往往在5000塊錢到9000塊錢之間,但是這個**的浮動是根據品牌、鏡片型別以及眼睛的情況來決定的消改慶,要拿握根據自身的條件和殲鍵眼部條件來進行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的大概一萬多,度數越大價位越高,國產的大概6000-8000

19樓:帳號已登出

不同的品牌**是不一樣的,單眼**在兩千多到六七千都有的。

知道角膜塑形鏡是什麼嗎?費用多少呢?

20樓:海納百川蒼穹

角膜塑形鏡一般小朋友用的比較多,主要是出於各種原因,不便於佩戴框架眼鏡的青少年,推薦用角膜塑形鏡,也是目前公認的控制近視度數增長的有效方式。

一般角膜塑形鏡的話在幾千塊錢,晚上佩戴,白天摘掉,不會影響日常學習生活和運動等。

21樓:合肥普瑞眼科

角膜塑形鏡矯正近視過程安全、可靠、效果顯著。高科技材料的應用、鏡片設計的創新和生產加工的電腦化,是角膜塑形鏡技術獲得極大成功並被醫生和患者廣泛接受的關鍵。輕度或中度的近視患者使用角膜塑形鏡後,屈光度明顯降低,視力都能在極短時間內取得令人驚訝的改善。

想知道角膜塑形鏡大概多少錢?很貴嗎?

22樓:糖果大愛

不貴的,我媽剛給我配了普瑞眼科的這款,沒出現不良狀況,而且很舒服。

角膜塑形鏡的**

23樓:網友

角膜塑形鏡的**在8000到12000元之間。

角膜塑形鏡的缺點:1、**昂貴且容易破損。

2、需要每天佩戴一直到成年眼睛屈光狀態趨於穩定,每天早晚需要花費較長時間進行摘戴與清洗。

3、對於過敏性體質的佩戴者,佩戴角膜塑形鏡容易導致眼睛出現問題。

4、角膜塑形鏡雖然是高透氧性的材料,但是部分購買者佩戴之後出現角膜其他問題現象。

5、如果角膜塑形鏡清洗不乾淨,容易損傷角膜上皮。

24樓:斛瓊華

尊敬的患者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不多少錢的都有,用料,設計,工藝都會影響**。角膜塑形鏡一般是根據個人角膜的曲率一對一做的能夠物理作用改變角膜的屈光狀態,從而提高裸眼視力。

國產的和進口的做工,材質和透氧性都不同,而且製作工藝差很多。進口的相對好一點,如威爾瑪,雖然貴一點,但是戴著放心。

25樓:卡夫卡

你好,角膜塑形鏡的牌子有很多,不同品牌**也是不同。**在6000-10000元不等,很多患者認為**貴的效果會好,其實,不同**更多是製作工藝不同,矯正作用是一樣的。近視手術,寒假摘鏡總動員。

建議先到正規的眼科醫院檢查和試戴,專家會挑選出適合患者配戴的角膜塑形鏡。而且配戴角膜塑形鏡是一種醫療行為,需要有專業的驗配、強大的售後服務系統的驗配機構,這樣才值得信賴。

26樓:曉人時代

角膜塑形鏡根據地區的消費水平、品牌及近視的深度不同,**也沒有一定的統一,一般需要一萬元左右。建議:選擇正規的眼科醫院進行**,不會有亂收費的情況;平時要注意眼睛的休息。

27樓:快樂的狗狗是我

美國歐幾里得(euclid)角膜塑形鏡**:4400元~8300元/片(低度、中度、高度、s型、雙橋型) 荷蘭(dreamlite)角膜塑形鏡**:5200~8500/片(低度、中度、

28樓:泛媒研究院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和患者眼部情況、鏡片質量品牌、醫院資質、所在地域等都有很大關係,具體情況可以上門問診。

29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角膜塑形鏡**根據品牌不一樣**是不一樣的,國產的相對便宜一點,進口的會貴一點,**區間在幾千元到上萬元不等。

30樓:山東視防

價位由品牌,度數和角膜散光決定,品牌的話中美合資的夢戴維比較便宜一些,度數越低價位也越低,角膜散光偏小价位也低。

31樓:p論

根據品牌不同,**也是不同的,個人感覺重慶普瑞眼科驗配那個還是比較專業的,之前我表妹就是在那邊驗配的,現在白天很輕鬆,因為不在有戴眼鏡的困擾了。

32樓:v形

這個有國產的,還有進口的**都是不一樣的,還是建議你去重慶普瑞眼科那邊作下諮詢,我的角膜塑形鏡就是在那裡驗配的,特別適合我,而且**也合理。重慶市※渝中區〓中山①路★210號♦臨華大廈b座〈觀音巖公交車站旁〉

角膜塑形鏡要多少錢?

33樓:飛實濮嫣

角膜塑形鏡**有4800-10000多不等,要根據患者的度數,選擇的品牌還有材質所定。

角膜塑形鏡是一種新型青少年近視防治眼鏡,它是通過一種物理塑形的辦法,通過合理、程式化的特殊設計的一種硬質的角膜塑型鏡。夜間,把它戴在眼睛表面,然後使角膜按照我們設定的合理的形狀發生變形,通過角膜形狀的改變就可以使青少年原來存在的近視、散光一些問題得到特殊有效的矯正,這樣夜晚戴鏡的目的是使近視的角膜變成輕度近視或者變成不近視的角膜;白天,青少年由於角膜形狀發生了變化,因此近視減輕或者消失了,如果長期使用可以使近視得到一定的控制,也可起到預防和**近視的效應。

角膜塑形術是一項新的近視矯治和近視控制技術,它根據近視使用者的角膜幾何和屈光度數設計一種特殊的硬性角膜接觸鏡,鏡片採用高透氣材料加工製作,近視患者每天配戴8-10小時後,其餘時段眼睛處於不近視或降低了的近視狀態,不用戴任何眼鏡。

角膜塑形鏡一般晚上睡前佩戴,戴後無不適感,也不影響視力和睡眠,第二天早晨起床後取下,白天不用配戴眼鏡,也可以保持一整天的清晰視力。近視患者佩戴一至兩週內就可以摘掉眼鏡,角膜塑形鏡是**近視的非手術方法,安全、可靠,不用擔心後遺症。

帶過角膜塑形鏡的請進。介紹一下,角膜塑形鏡?

我戴的美國易安易的角膜塑形鏡,戴了差不多一年了,視力也沒怎麼增加,而且也沒有什麼不舒服啊或者發炎的。而且現在白天也不用戴眼鏡了。哈哈哈,戴了那麼久眼鏡終於可以不用戴,太開心了。效果還忙好的,可以是試戴一下,我現在也配戴,勢力已經了!角膜塑形鏡 角膜塑形鏡?5 角膜塑形鏡就是ok鏡嗎?角膜接觸鏡和角膜...

阿爾法角膜塑形鏡和麥迪格角膜塑形鏡哪個好

角膜塑型鏡可以控制青少年近視度數增長 孩子只需要夜間睡覺時戴上這種眼鏡 通過角膜塑形的作用,使孩子白天不用帶眼鏡就能有一個清晰的視力。適合青少年,矯正範圍 近視600以內,散光300以內,阿爾法是日本bai的品牌,麥迪格不du是一個塑形鏡的牌子,zhi是 商 dao的名字,他基本做的是美國的內,容 ...

角膜塑形鏡的功能效果是什麼,角膜塑形鏡的作用是什麼?

角膜塑形鏡是通過對眼角膜的形狀的改變達到第2天看清楚,並且形成近視性離焦狀況的效果,來控制眼睛近視度數的增長,當然主要針對於兒童青少年年滿8週歲以上的孩子才可以。怎麼促進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夠減緩近視增長的速度。角膜塑形鏡的作用是什麼?通過逆幾何設計的硬性透氣性角膜接觸鏡,合理改變角膜前表面的形狀,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