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長高是咋回事呢?女生為什麼長的高

2023-03-03 20:25:07 字數 5631 閱讀 3172

1樓:老王女兒

女生不長高有很多因素,首先是受遺傳基因影響,營養不良,過早成熟等等都會影響長高。吃999澳諾是可以的,偶爾服用可以的,畢竟保健品是藥三分毒,不建議長期服用

澳諾(中國)公司簡介:

澳諾(中國)製藥****(簡稱澳諾中國)建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生產、研發、銷售於一體的外商獨資高新技術製藥企業。

公司嚴格按照gmp標準組織生產、質量管理,目前擁有兩座符合gmp要求的生產車間,一個檢驗中心,一個技術研發中心。

生產車間達到10萬級淨化標準,生產流程實現了全自動化流水作業,擁有5條生產線,從義大利進口的塑料成瓶灌裝包裝機實現了制瓶、灌裝、封口一次性完成,生產能力達到9萬隻/小時。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999澳諾(公司簡介)

2樓:源欣珈藍

有很多因素,首先是受遺傳基因影響,營養不良,過早成熟等等都會影響長高。

3樓:熱愛公益的蔣

這個跟缺鈣有很大的關係哦。

4樓:無處安放的臊

孩子的身高,在一定程度上和遺傳因素有關,除此之外,內分泌水平、代謝機能弱也會導致不長高。通過做適當的活動,來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身體代謝機能恢復,是促進生長的要點。

女生為什麼長的高

5樓:超級無敵豬豬大醉俠

女生通常會比男生生理發育得略早一點。

而人的身高受幾方面因素的影響:遺傳因素,日常飲食因素,體育鍛煉因素。

父母身高不矮的話,通常情況下孩子的身高也不會太矮;

日常飲食中,比較愛喝牛奶、豆漿的,喜歡吃海產品、豆製品的,平時攝入含鈣量比較高的食物,也會對身高產生影響;

通常情況下,愛好體育運動,並且經常參加體育鍛煉的人,對於食物中營養成分的吸收能力會比較強,所以人各方面的素質也會更好一點,比如愛運動的人頭腦會更靈活一些,接受能力更強一點,實際動手能力也會更強,反映到身體上,身高會略微高一些,肌肉組織會更結實一些,人體抵抗力免疫力也會更好。

綜合幾方面因素,女生是很有可能會比同齡男生高一點的。

你的身高也許比身邊的個別女生略有不及,不過不用著急,男生髮育會稍晚,等發育好了,通常都比女生高的,到那時,再和那個現在比你高,比你拽的女生比比看,看看到底誰笑到最後。

6樓:扶瀾微步

身高首先是遺傳決定的。

然後是營養狀況。

再就是鍛鍊情況和成長環境等。

心理因素也是有影響的。

放鬆的心態對於長高是有好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有的女生就矮,這個也有是基因的問題,你身邊的女都高不代表所以的女生。

女生個子太高,真的不想再長了,怎麼辦啊??

8樓:天天一笑笑網

長高其實也挺好的高個子女生更受歡迎,走路很有氣質啊。肯定還會再長高,一個人停止長高最早也要到18週歲,最遲會到25週歲。我估計你會長到180釐米至183釐米。

不要以為找不到物件,那都是大人逗你玩的話,當今的中國是男多女少,只要人不錯不愁嫁不出去。人長高那是自然規律,就是天意,你想控制自己不長高是不現實的。想開一點吧,高怎麼樣了,很好啊,有多少人想長高都長不了。

人的身高發育在青春期完成,女性的青春期一般在18歲左右結束,從你的年齡看身高發育應該停止了。人的最終身高決定於遺傳基因和後天的營養髮育情況。坐著不會導致長高的,再有你的身高好多人都會羨慕,順其自然吧!

不放心可以檢查骨骺線看看,一旦閉合就不會再長高了!

9樓:無名

哈哈哈,我14歲,差個三四釐米就180了,長的太高也是一種煩惱哦(´-我感覺它就是每一天都在長,我兩年就長了10釐米左右。

10樓:樹苗

你還好,我今年剛13歲生日過完,我已經175了

男生為什麼喜歡逗女生呢,男生為啥喜歡逗女生呢?

一個男生去逗一個女孩兒,一定是因為喜歡,喜歡的不得了啊。既然是豬頭,可見你很東施,不過這不是喜歡你的表現,我以前很愛拿一個豬頭開玩笑,引起喜歡女孩的注意,感覺我幽默。哈哈。兩種情況 1.他們覺得你很醜 所以逗你是惡意的 2.他們很喜歡你 所以逗你其實一種學生固有的表達的方式 因為只有這樣 才能接觸你...

女生為什麼這樣,女生為什麼這樣

這麼一看,來 她的確自是喜歡你,雖 然她不瞭解你 不然你不會討厭她 觀察才能瞭解,那你就觀察,瞭解她,如果你不喜歡她,或者她你感覺沒啥可欣賞的,趁早讓她清醒,不然他都認為自己為你的的付出一定會有回報,你要果斷拒絕,傷她一次就傷個夠。不合適就是不合適。如果她是個通情達理的姑娘,珍惜吧,愛你的人,除了父...

女生為什麼這樣,女生為什麼這樣

這個應該就是隨口說說吧!我覺得也沒什麼,再有就是平時你們可能也有點看不對眼,她就嗆你幾句,也正常,既然有朋友那就和朋友多在一起,這種人不要理會就好了,再說人家說上英國你說上美國,人家以為你是故意對著說的,其實男人不必太計較,有些話一聽一過,如果他說到你心裡去了,你可能才會生氣,否則只會一笑置之,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