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微雨共途歸適合中中學生看嗎?

2023-03-03 20:35:09 字數 758 閱讀 1782

1樓:sherry吾愛

個人覺得不適合,個人覺得中學生在未形成完整的三觀以前,最好不看耽美作品。

2樓:荊澎

適不適合看看個人,每個人喜好不同,到這部作品是有營養的,作者文筆不錯,沒有負面內容,雖然有耽美內容,但是就要看個人接不接受了。我們不能批判耽美好不好,但也沒有錯,在不影響學業的情況下,是可以看的(僅個人意見)

3樓:aa贇子

很適合,初中生都在看,故事情節感人。

4樓:墨家蟹

推薦,作者文筆比較好。小學生都在看。

5樓:海島奇兵落星

我覺得得看個人愛好,挺好看的呀,我就看。小不小學生沒關係,好看就可以了呀!真的,作者文筆特別好,喜歡看耽美的話,可以去看的。

6樓:憂濱屈

海棠微雨共讀歸適合中學生看嗎?還是非常適合中學生看的適合勵志片?

7樓:雖染

有啥適合不適合的,耽美**,你是腐女你就看,你不喜歡耽美就別看。

請某些所謂「原耽女孩」的半新手別到我底下評論刷下限啊,還「原耽不是腐」,原耽就是原創耽美的簡寫,耽美還不是腐?您就可勁笑死我吧,都啪了不知多少次了還不是腐(白眼)

8樓:網友

可以的,可以看這本書的,還是有一定件值的。

9樓:一曲笙歌舊人不復

我認為非常好,強烈推薦。

適合中學生看的書,適合中學生讀的書

適合中學生讀的書 朝花夕拾 魯迅先生寫的,有11話,魯迅先生用文筆真誠的告訴我們每一位讀者當時封建社會迷信的思想對人的影響,裡面也有魯迅先生棄醫從文的原因。名人傳,駱駝祥子 老舍先生著作,用祥子悲哀的一生諷刺了封建社會。傅雷家書 傅雷寫給兒子的一封家書有很正確的三觀。論語註釋 對於學習孔老夫子的論語...

適合中學生看的勵志類電影有哪些,適合中學生看的勵志電影刻苦學習之類的

當幸福來敲門 弱點 當幸福來敲門 真人故事改編,絕對勵志。肖申克的救贖 喜劇之王 阿甘正傳 美麗心靈 洛奇 面對巨人 教父 薛仁貴 百萬美元寶貝 心靈捕手 讓這些電影 你 1 缺乏學習動力 幸福終點站 風雨哈佛路 2 對愛失望 偷天情緣 初戀50次 3 自卑失落 阿甘正傳 肖申克的救贖 4 失敗或絕...

中學生活老師適合看什么書,中學生活老師適合看什麼書?

1 大教育家孔子 2 陶行知教育讀本 3 葉聖陶教育讀本 教育與人生 葉聖陶 4 蘇霍姆林斯基的一生 5 愛彌爾 6 給教師的建議 7 活教育與死教育 陳鶴琴教育讀本 8 課堂中的皮格馬利翁 教師期望與學生智力的發展 9 教育過程最優化 10 新教育之夢 朱永新 11 圖說中外教育史 12 教育 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