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玩遊戲的理由是什麼?

2023-03-03 20:40:04 字數 1171 閱讀 3026

1樓:井雲霞

1、分享快樂。男生玩遊戲重要的事就是和別人一起分享快樂,這個快樂有成就或者有可能就是因為自己的喜好。就比如,當你聽到一首很好聽的歌時,恰好一個陌生人和你說,你也喜歡聽他的歌。

你會變得非常興奮。當主觀偏好被認可時,人們的興趣是十分愉悅的,這一點在多人配合遊戲中經常出現。

2、滿足融入群體的渴望。如果你的好朋友、同學都在玩某一款遊戲,而只有你沒有參與的時候,你會感到一種壓力的存在,這種壓力並沒有壞處,只是讓你多少感覺到有些空洞感。這就是很多男生喜歡玩遊戲的原因。

那麼想要和他們一起玩,只有改變自己的對待這件事的態度,才能和要融入的群體保持一致,不做那個不合群的人。

3、它讓你以一種社會認可的方式炫耀你的聰明。當你在遊戲中發揮不錯,拿到了不錯的分數,這是時候你最想幹的事:分享出去。

當然分享出來的目的還是為了向他人證明:我的實力很強,這都取決於我的聰明。但是,每天控制遊戲時間,對我們自身是有好處的,即使現在的這款遊戲這麼火 爆,但我仍然每天只玩一局。

畢竟每天有需要很多重要的事要做,而不能只沉迷於遊戲當中。

2樓:代瑾

男人和遊戲的關係密切,無論是在學生時代,還是在參加工作,或者是已經成家的男人,都能說出一兩款自己曾經的玩過的遊戲。由於男人的年齡結構、職業等因素存在差異,所以男人在不同時期玩遊戲的心理應該是不同的,特備是有些的類別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男性的心理特點。如果是競技類的遊戲,更多是為了滿足男性求勝心的慾望的心理。

如果是黃色遊戲,那麼更多的是為了滿足男性的性生理的需要和對性的感知度。如果是橋牌類的遊戲,更多的是反映了男人忙裡偷閒的打發時間的方式。

所以我們不能片面的將玩遊戲的男人認為為是存在心理問題,這難免對男性朋友也太冤枉。但如果痴迷遊戲,特備是通宵玩遊戲,或下班後回家就第一時間守在電腦前的玩遊戲的男性朋友就要引起重視了。因為這樣情況很可能是陷入了對遊戲的依賴,如果長期下次,勢必會對學習和生活、家庭造成影響。

因為男人的時間和經歷有限,在遊戲上花費的時間越多,那麼在其他方面的精力就越少。

對於痴迷網路遊戲的男性朋友,其心理因素也比較複雜。由於網路是蓄意的,誰都不認識誰,所以在遊戲裡往往會表現真實的自我,沒有在現實生活中估計周圍人的感受和情緒。另外,現實生活、工作、學習的不容易也容易讓男性轉入痴迷遊戲,不少成績不好的學生,往往是在面對老師、家長的不理解後,自暴自棄,雖然唸書不是好手,但是在遊戲裡往往是王者,精神寄託讓他們更加專注於遊戲。

愛玩遊戲的男生送什麼生日禮物好,愛玩遊戲的男生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遊戲是誤人子弟的,不鼓勵,送程式設計軟體。他認為在遊戲裡重要的。臥槽,我也愛玩遊戲,咋沒人送我禮物。電腦最好是送個較好的顯示卡 gtx850以上的 喜歡玩電腦遊戲的就是鍵盤滑鼠電腦 該送愛玩遊戲的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好?不管你送他禮物的目的,是想讓他愧疚,還是投其所好,都可以送以下禮物 1 人性化設計...

玩遊戲的壞處,玩遊戲有什麼危害?

上面那位仁兄說的錯了 老玩遊戲不會胖反而會瘦的。玩遊戲有什麼危害?遊戲的話,這個如果適度的遊戲可以就是讓你的身心健康,因為它可以緩解你的壓力,但是如果你過度的遊戲就會讓你一直去打遊戲,然後就會處於一種荒廢的狀態。玩遊戲的危害應該是會耽誤一些正業,因為玩遊戲是需要消耗很多時間的,而且也很容易上癮,這樣...

經常陪我玩遊戲的男生,他和別人玩遊戲都敢開麥玩,跟我就不敢,我想知道為什麼

因為害怕你聽見他的聲音會讓你對他映像不好,沒戀愛的男孩子心裡都會自卑,害怕你聽見他聲音。求採納,謝謝小姐姐?要麼是不想其他人聽到你們的對話,有些話只想對你說,要麼就是忍不住會罵人,不想給你留下壞印象。怕一不小心,粗口脫口而出?我跟我老婆一起玩遊戲,她總是去找別人陪她玩,不陪我玩,我想在遊戲裡跟她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