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女生暗戀男生,會被男生髮現嗎?

2023-03-03 20:40:05 字數 6979 閱讀 1217

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如果女生暗戀男生會被男生髮現,因為你暗戀一個人多多少少都會表現出你對這個人與眾不同的樣子,我覺得對方是會感受得到的。

2樓:阿樂秋季雨

當然會被男生髮現了,因為在感情當中,不僅是女生特別的敏感,男生也會非常的敏感。

3樓:王祿

會的,因為女生暗戀一個人的時候會有一些不尋常的表現,這些表現男生都會看到的。

4樓:巨集盛

肯定會發現,因為喜歡一個人眼神會變得不一樣,動作會變得不一樣,心情和想法都會變得不一樣,會明確的表達出來。

女生會暗戀男生嗎?

5樓:**聊生活

女生會暗戀男生。當女生看到心儀的男生時,女生內心也會產生一種特殊的情感,會不自覺關注男生的狀態,會對男生的一舉一動感興趣,女生也很在意自己在男生面前的形象。

女生暗戀男生有以下表現:

第一,關注男生的狀態。

第二,關注男生的行動。

當女生暗戀上男生後,非常在意男生的行動。並且會把男生的事情放在心上。如果男生讓女生幫忙,女生則會非常高興。並且眼神裡透露出喜悅。

第三,在意自己的形象。

女生暗戀上男生之後,非常在意自己的形象。時刻注意自己的打扮,希望自己的形象能夠吸引男生的注意。

女生在感情中雖然應該矜持一點,但是如果遇到自己心儀的男生,女生可以大膽追求。

6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女生肯定會來暗戀男生,其實女生和男生一樣,都會有暗戀的人,都會有青春懵懂,喜歡別人的時候,所以都是非常的正常的,女生學期還會主動的和男生交往呢。

7樓:自由的飛飛魚

女生也會暗戀男生的呀,主要是這個男生特別的優秀,女生對這個男生肯定會有傾慕之情,然後慢慢的就會整天不要臉的,因為女生心裡也會特別喜歡一個男生的。

8樓:網友

女生當然會暗戀男生。女生一般都比較矜持,遇到喜歡的男生又不敢主動追求走覺得女生不該主動追求男生,所以很多女生只會在背後默默喜歡男生,而不敢表達,因此可能會錯過一些緣分。

9樓:僧碧萱

肯定會的呀,要去的話,我覺得女生的話,女生案例,男的可能就是會多一點,因為男的話可能就是會主動,但是女的話可能就是會把偷偷這份暗戀藏起來,就是偷偷的自己一個人單相思的那種,反正我覺得一個女生的話,就是可能就是沒有有太過於主動的話,那可能就是會把這份愛藏起來,他們就是他們都會暗戀啊,暗戀的話題也是一種美好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當然也會暗戀男生的呀,只是有的女生不一定就會暗戀男生,要看情況的,比如男生特別優秀的女生,自己很自卑的,她就不敢去和男生打交道,就有可能暗戀男生的。

11樓:五角飛碟

女生會暗戀男生的,如果她有喜歡的男生又不說出來,那就一直會暗戀的,因為喜歡嘛,就會一直在心裡。

12樓:心暖知我安

女生當然也是會暗戀男生的呀,可能一般來說,你女生沒有男孩子這麼主動,但是女孩子的情感還是很豐富的。

13樓:瑞球影視

女生當然會暗戀男生,暗戀又不是男生的專利,事實上,女生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時出於害羞多半是偷偷把他藏在心底,默默地關注著對方。

14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會的,不過一般出現在學生年代,那個時候比較純粹一點,進入社會後就會考慮很多,基本上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都是綜合考慮的。

15樓:啊姐在農村

會啊,如果一個女生遇到一個很優秀的男生,有沒有辦法主動去認識的情況下,是會有可能暗戀男生的。

16樓:無足鳥會飛

會呀,當然會,女生喜歡男生有時候真的很瘋狂,喜歡他的所有,哪怕只是見一面,花費高額的費用都值得的,就比如追星的那種。

17樓:波波愛生活呀

肯定會呀,人都有七情六慾,有些性格溫柔的女生會把他藏在心裡,只是默默地喜歡,有些會表現出來,不像男孩子大部分喜歡可能都會表現出來。

18樓:厙昀昀

當然會了,女生會暗戀男生,男生也會暗戀女生的。只要是喜歡,不好意思去表白,肯定是暗戀呀!不過要是到了談戀愛的年齡,不要光暗戀,一定要去表白去追求。

19樓:逯本

女生會暗戀男生嗎?女生肯定是會暗戀男生的,有一些男生比較優秀,很多女生都是會暗戀他的,畢竟每個人都喜歡優秀的男生。

20樓:信弘闊

女生也會有暗戀的男生啊,無論男生女生都會有暗戀喜歡的人吧,女生有時候會因為性格不敢表達,而暗戀男生好久。

21樓:淡定你好

女生也會暗戀著男生的,對於他心儀的男生,他總會給他一定的微笑。時不時的也會關注他。

22樓:yxy2010快樂

女生如果遇到喜歡的男生,也不敢去表白,男生也沒有主動追求的話,女生是會暗戀男生的,而且很多的時候女生都會暗戀男生,因為女生一般都是比較靦腆的。

23樓:網友

其實女生也會暗戀男生,這是很正常的一個現象,你像很多人會追星,追一個男明星,也有很多人會喜歡你同班的那個打的籃球,很帥氣的男生。

24樓:甜桃沒有腰

女生當然會暗戀男生的,而且特別的明顯就是男女都會互相暗戀病情,女生其實暗戀男生更有的時候特別的關注你身上是劉禪,還有一點紅。

25樓:善古龍鑲

男生暗戀女生,同樣女生也可以暗戀男生的。只是很多女生都羞於開口,錯過屬於自己的良緣。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喜歡一個人,一定要大膽表達,千萬不要等到錯過了才後悔。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會暗戀男生,女生一般比較靦腆,但是心裡也許會悄悄的喜歡一個人,女生是很可能暗戀一個優秀的男生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啊,女生也是有喜歡的人,想要在一起的人,暗戀一個人,但是暗戀一個人會很難受,暗戀只能暗戀著,有時候確不能說出來,就會因為這個而難過。

28樓:蕾蕾

女生和男生一樣,也會暗戀其他的男生,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又不好意思表白的,那都屬於暗戀的物件。

29樓:函安露

女生也會暗戀男生的,因為女生也會有七情六慾的,所以不是隻有男生才會暗戀女生。

30樓:速達軟體

男生會暗戀女生,同樣女生也會暗戀男生的,真都是這樣的。女生呢也有情懷的,所以呢,女生當然肯定有暗戀的男生。喜歡的話,他們有時候不好意思表達,只能是暗戀了。

31樓:峰迴路轉

女生同樣也會去暗戀一個男生。

因為女生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那麼首先會暗戀對方,然後通過相處交朋友慢慢了解再發展成為戀人。

男生見到暗戀女生時,都有什麼反應?

32樓:情感導師小語學姐

當男生見到暗戀的女生時,目光會不自覺地跟隨女生移動,女生的一舉一動都吸引著他。他會忍不住想和女生打招呼,以此來引起女生的注意力。

33樓:心暖知我安

如果男生暗戀一個女孩子,然後和對方偶遇的時候,可能這個男生會表現的非常的緊張,然後反而不敢去看這個女生吧。

34樓:房間號

如果男生見到了自己喜歡的女生,他一定會非常的激動,而且還會出現臉紅的情況,而且自己非常想要上去跟女生搭話,但是卻不敢,還會給女生購買一些她喜歡的食物,這些都是男生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時會出現的反應。

35樓:阿樂秋季雨

一般情況下男生會表現的特別害羞,然後一定會強壯鎮定,有的時候還會不好意思過去跟女生打招呼,但是眼睛總是追隨著女生,想要去看女生在做什麼。

36樓:雙魚愛仕達

通常會特別的害羞,而且都不敢看女生的眼睛,有的時候甚至會繞道走,覺得自己哪都不合適,覺得自己特別的醜,沒有自信,特別自卑。

37樓:巨蟹阿斯頓

男生都會特別的靦腆,表現的特別害羞,而且也放不開,他的臉也會特別的紅,特別不敢和喜歡的女生對視。

男生會發現女生暗戀他嗎四個細節容易被男生看穿

當一個男生見到自己暗戀的女生時,會有哪些反響?

38樓:云云呀

眼神會看向對方,會特別緊張,臉會紅,不知道手該放在**,特別害怕,如果這個男生見到自己暗戀的女生會有這些反響。

39樓:民生小徐老師

當一個男生見到自己暗戀的女生時,會表現得非常激動非常緊張,可能在說話的時候會害羞,會非常考慮這個女生的感受。

40樓:予你之遇

目光躲避,留意對方的動態,秒回資訊,對方問題,小心謹慎,有問必答,看到對方和異性說笑會吃醋。

41樓:一隻長頸盧之歌

會臉紅心跳,會非常的緊張,會感到很開心,會語無倫次,會非常的激動,男生見到自己暗戀的女生會有這些反響。

男生如果知道一個女生暗戀他,他會怎麼想這個女生?

42樓:騎驢探生活

男生如果知道一個女生暗戀他,他在想什麼這個需要思考一下,這個男生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是一個什麼樣的性格,處於什麼樣的朋友圈。當然了,想什麼,這個也要看一下女生到底是一個什麼樣子的,是甜美可愛、會撒嬌、嬌小粘人的,還是霸氣御姐型的,氣場十足強大,走到哪都可以控制全場的而氣氛這種。

還是那種害羞型的,一見到人臉蛋就紅彤彤的那種,害怕和人打交道。還是說是那種比較大大咧咧的女漢子形象的,比較直接。還是說是那種很單純可愛,說話很直率沒有那麼多彎彎繞繞這些東西的女生,各種各樣的女生。

男生什麼反映就是取決於這個女生到底是個什麼樣的。

如果這個男生是一個比較輕佻富二代有點帥氣形象的公子哥,那麼他對於女生肯定是很瞭解的,畢竟這型別的,可能圈子裡的朋友特別多,尤其是女性朋友。沒有交女朋友這些,那是不可能的吧,極少數。

交過得女朋友很多,那麼就是見過很多型別的女生,處於女生圈裡面很吃得開,更別說有點錢還有點帥氣。如果是比較優秀一點的,那麼追他的女生肯定也是趨之若鶩這一種,那麼他就是不缺乏女朋友。如果他發現一個女生暗戀自己,而且這個女生什麼都一般般這樣,那可能這件事就這樣不了了之。

可是如果女生是那種特別漂亮的,還是特備優秀的女生,那麼男生肯定會想,她喜歡我耶,太開心了,這麼優秀的女生喜歡我。如果男生也喜歡女生,那麼這種男生很可能就會去主動追求女生了。

43樓:尋冪love不止

如果他也挺喜歡這個女生,會覺得很心動很可愛。但是如果他不喜歡這個女生,可能理都不想理,一點感覺都沒有,甚至有可能會漸漸疏遠這個女生。

44樓:ok我是胖子王

他會覺得這個女生非常的廉價,並不想和這個女生有特別多的接觸,但是還會有一種優越感。

45樓:北山一師

他會覺得這個女生是膽子很小,既然愛自己都不敢向自己表白,心裡也會有一點不舒服,很希望女孩子能和自己主動表白。

46樓:pipiu小

男生肯定想這個女生居然會暗戀他,然後一般男生都會主動追求女生。

為什麼男生會暗戀女生?

47樓:寶石王子新

不自信呀,需要一定的物質條件的。

暗戀是一種單純,無私,深刻的愛。

無論何時想起,都會是心底最溫柔的記憶。

這是一種最純真的愛,因為埋藏於心中,簡簡單單。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份難得的回憶。

通常是因為自身條件或者害羞膽怯,不願、不敢說出口來表白,所以就忍者擱置在心裡。

這是很矛盾的事。雖然痛苦,卻又甘願因此而痛苦。

也許正是喜歡那份「甜蜜的憂傷」吧。

暗戀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感情。

暗戀是正常的現象,在一定條件下甚至會轉化為你成功的動力。

48樓:醉後餘歡

青春期的荷爾蒙 很正常。

男生暗戀一個女生的時候,會有哪些表現嗎?

49樓:梅沿說娛樂

1,靜靜地看著你。

在愛情中,當一個男孩暗戀一個女孩時,他的眼睛裡閃耀著溫柔和關心,關心和善良。甚至當你們的目光相撞時,他很快就繞開了,不敢看你。但我不知道,如果你現在碰巧遇到他,他會不會忍不住悄悄關注你。

如果他想抓你多一點,群裡面的人就會多一點。他會看著你的舉止,你的笑容會印在他心裡。當情感是暫時的,愛就會從你的眼中「流出」。

男生只會在愛上你的過程中靜靜的盯著你。如果你回頭看,你經常看到他在看你。

2,和你交流非常活躍。

閒聊可以很快拉進心臟中間的空間。愛你的男生一定不能隨便錯過這麼好的機會,所以他一直都很主動。愛你的男生會珍惜每一個和你聊天的機會。

和你聊天是一種特別生動具體的表達方式。不管你們討論什麼話題,他都會很樂意和你聊天,也會盡力讓你開心。而且他每一秒都在回覆你的資訊,擔心被耽誤一秒,讓人覺得慢。

我覺得一個如此活躍卻又充滿恐慌的男生的具體表現,說明他心裡有你,深愛著你。

3,他看到你時忍不住笑了。

當一個人心裡有了喜歡的人,即使不說出來,看到對方的時候,他對你的愛也會從眼裡流出來。當然,如果你不注意,你就不會注意到。畢竟像這樣的小細節真的很容易被忽略。

但是,在和異性相處的過程中,如果你身邊總有這樣一個人,他看到你就會忍不住微笑。你問他笑什麼,他會尷尬地搔後腦勺,弱弱地問:「我剛才笑了嗎?

」像這樣的男生不是傻就是喜歡你。

當男生跟女生曖昧的同時,女生髮現這個男生對別的女生也很好,女生還有必要跟這個男生有互動有聯絡嗎

首先一般說來一個男生會去選擇曖昧代表他沒有 沒有必要,就是所謂的腳踏雙船的意境啊這種,所以建議這個女生還是深思熟慮吧,不要被眼前的一切迷惑了哦。要看清楚這個男生的目的和動機,關鍵還要看人品,如果不好的話就不要了,只能如此,望採納,謝謝,祝好 可以有但不必認真對待了 那男的有說過喜歡誰嗎?或者說過要追...

女生盯著男生看,男生髮現後,咧嘴笑了,什麼意思?

男生開心的笑,認為女生一直看著自己,一定是喜歡上自己,男生會心的笑了,表示開心的意思。說明,男生心裡一直喜歡女生,當發現被盯著看的時候,才會笑的。這是因為肯定是男生也喜歡這個女生,所以當女生盯著他看的時候,被男生髮現,他肯定就會笑的。但凡是他不喜歡這個女生,肯定是不會笑,而且也不會去看這個女生。應該...

男生會盯著和自己不熟的女生看嗎?被女生髮現後還會和女生一直對

當然會了,前提是那個女生的漂亮 這是男生的本性。應該不會吧!少部分會 男生看到女生經常和女生對視,直到女孩不好意思!對視還不躲!男孩啥意思?這個男生採用指示對視這樣的方式,我覺得應該是表達對女生的一種好感或者是一種喜歡的意思,因為他嗯是為了讓女孩看到他的目光或者是引起他的注意。說明這個男的不太講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