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嘉信鞋材有限公司怎麼樣?莆田市區繁華的地方

2023-03-03 21:25:08 字數 2482 閱讀 8514

1樓:愛企查

莆田市嘉信鞋材****是2003-11-03在福建省莆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莆田市荔城區西天尾鎮荔園工業區。

莆田市嘉信鞋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300754981204j,企業法人朱秀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莆田市嘉信鞋材****的經營範圍是:鞋底、鞋楦、鞋模生產、銷售。(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12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莆田市嘉信鞋材****成立於2023年11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鞋底、鞋楦、鞋模生產、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朱秀樹。

註冊資本:36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30010000947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莆田市荔城區西天尾鎮荔園工業區。

3樓:匿名使用者

莆田鞋的話,不懂追問危,前面3337中間461後面310

人類要在競爭中生存。

不快樂也是一天身是菩提樹。

莆田市區繁華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1.莆田市城廂區北磨居委會福興路。

2.莆田市區豐美路中國聯通附近。

3.莆田市體育中心附近的信輝豪園小區。

4.莆田市東圳路秀水華庭小區。

5.莆田闊口小區。

5樓:緣定今生來世

我只知道闊口那邊經常有搶劫的,最好不要去。

涵江商業城到莆田市醫院坐幾路車 ,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路,全程約公里。

1、從中國聯通涵江商業城。步行約640米,到達涵江市場站2、乘坐3路,經過18站, 到達中國銀行站3、步行約820米,到達莆田市第一醫院。

莆田市莆創商業運營****怎麼樣?

7樓:企業信用

莆田市莆創商業運營****是2017-12-20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莆田市城廂區龍橋街道東園西路350號興安名城b區1號樓1梯三層。

莆田市莆創商業運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302ma31djn96g,企業法人陳光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莆田市莆創商業運營****的經營範圍是:負責莆田市城廂區安福電**的運營管理;為叢集企業提供住所託管、**代發各類法律文書以及代辦相關商務託管事務;房屋及場所租賃、物業管理(不含保安服務);商業運營管理、市場營銷策劃;財稅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資訊諮詢(以上均不含**、金融、**、保險);**記賬;代辦工商登記;公共基礎設施建設;廣告設計、製作;科技企業孵化服務;物流**服務(不含快遞及危險化學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莆田市荔城區商業集團****怎麼樣?

8樓:企業信用

莆田市荔城區商業集團****是1998-02-27在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莆田市荔城區倉後路1號。

莆田市荔城區商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304155520959t,企業法人鄭曉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莆田市荔城區商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糧油食品、土產畜產品、紡織絲綢、服裝、工藝品、輕工業品、五金產品、化工產品、機電產品進出口、日用百貨、日用雜品、建築材料、文體用品、音像製品、計算機、通訊器材、家用電器、副食品、其他食品、糖、煙、酒、鞋帽、水暖潔具、傢俱、金銀首飾、飲食、住宿、娛樂服務、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拍賣業零售、批發、服務、加工、製作。(該經營範圍限於分支機構使用)(以上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和***決定須經批准的專案,應當依法經過批准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莆田市荔城區商業集團****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8處分支機構。

非一般(莆田)商業管理****怎麼樣?

福建省三信集團(莆田)商業發展****怎麼樣?

莆田市晟大商業運營****怎麼樣?

9樓:天眼查

簡介:莆田市晟大商業運營****成立於2023年03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商業經營管理、商業投資顧問、商業營銷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曾順盛。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30410004817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莆田市荔城區鎮海居委會鎮海中街643號豐美健城小區b區2#

莆田市恆信塑膠有限公司怎麼樣

du是2006 05 22在福建省莆田市 註冊zhi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 中外合資回 註冊地址位於莆田市答 涵江區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莆田市恆信塑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303782194507t,企業法人楊奇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莆田市恆信塑膠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工程塑料 塑...

莆田市浩豐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莆田市維斯特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莆田市浩豐電子 是2017 02 15在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區國歡鎮涵華東路3117號。莆田市浩豐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303ma2y08j63k,企業法人劉仁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莆田市浩豐電子 本省範圍內,...

莆田市華源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莆田市華源工bai 貿 du是2007 04 16在福建省莆田市城廂區zhi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 專人投資或控股屬 註冊地址位於莆田市城廂區靈川太湖工業園區。莆田市華源工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302660372563h,企業法人林良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莆田市華源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