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君修財務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3 21:20:06 字數 1542 閱讀 7912

1樓:愛企查

上海君修財務管理諮詢****是2008-02-01在上海市靜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靜安區新閘路831號4層h室。

上海君修財務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6671161235n,企業法人劉鳳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君修財務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企業**記帳,企業登記**,財務諮詢,商務資訊諮詢,經濟資訊諮詢,市場營銷策劃,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會展服務,婚慶禮儀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0469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57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劉鳳英企業型別:

上海市靜安區新閘路831號4層h室。

法定代表人:劉鳳雲。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0600019958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新閘路831號4層h室。

上海君煥裝飾裝修工程****怎麼樣?

君修堂發酵超微細粉金銀花杏仁多少錢

3樓:好人一生平安

這個方子是祛風、清熱、止咳的、**風熱感冒的。

根據包裝不同規格不一樣**都不一樣,具體去大藥房看看,大藥房一般進貨渠道正規,貨真價實。

佛山市君享裝修裝飾****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佛山市君享裝修裝飾****是2017-09-12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興塱大橋側羅村商業廣場第四層408單元(住所申報)。

佛山市君享裝修裝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ma4x3wbk1k,企業法人陳國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君享裝修裝飾****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飾業;專業化設計服務;其他工程準備活動;其他土木工程建築;其他建築安裝業;燈具、裝飾物品批發;五金產品批發;傢俱零售;家用電器批發;五金零售;衛生潔具零售;木質裝飾材料零售;陶瓷、石材裝飾材料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別克君越維修費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君越維修費總體來說還是相對偏高一些,一般美系品牌的維修保養成本都是比較高,這方面日系車相對好一些。

別克君越維修費用高嗎

6樓:小蛙清

還行,不貴,噴漆一塊700吧。鈑金也就幾百,上次噴了兩塊漆,鈑金了個翼子板。不到2000

西安悅安財務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財務管理和經濟管理的區別

西安悅安財務管理 是2012 06 08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朱雀大街北段33號西安公館5號樓2單元1002室。西安悅安財務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35963220939,企業法人景安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亞馬遜財務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du2015 01 07在廣東省深圳zhi市龍dao崗區註冊成立的版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權於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街道布龍路鵲山路口匯億財富中心1207。深圳市亞馬遜財務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263562691,企業法人王浩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亞馬遜財務管理 的...

福建聯審工程管理諮詢有限公司廣西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聯審工程管理復諮詢 制廣bai西分公司是2018 04 2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du南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zhi公司分公dao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西鄉塘區科園大道33號盛世龍騰b單元b 2 1908號。福建聯審工程管理諮詢 廣西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