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學生時代的愛情才是純真的嗎?

2023-03-04 01:10:07 字數 1360 閱讀 54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完全說不在學生時代就遇不到純潔的愛,也不能說學生時代的愛就完全是純。

真的。只不過學生時代的你我他都不需要為了現實的事情煩惱,不會受到金錢和名譽的。

束縛,這種時候的愛沒有什麼特別的目的性,就是單純的愛,所以被認為比較純。

真,反之,出到社會之後就會受到很多問題的困擾於束縛,想的事情多了,就很。

難知道這樣的愛是不是純真的,需要你用心去感受。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長大後你會發現很多愛情都是有目的的,甚至還有的是商業目標!為了媽內!學生時代愛情,不!

是好感。是純真的!他沒有任何的瑕疵!

無憂無慮!想必仁兄是剛畢業,要麼還讀書!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這樣的,但是倘若想單純就得自己創造,如今的高中生和以前的不一樣了,懂得的太多了,有早熟也有早戀的,資訊發達的今天帶給學生們更多的是複雜的思想。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這樣的,社會中的有許多勾心鬥角,如果ta對你好都要懷疑是出於什麼目的,我們都希望社會是美好乾淨的,但望望抱有這種幻想的人最容易受傷害。

5樓:好的專科學校

是這樣的。學生時代後的愛情多多少少都會沾染一些世俗的東西。

6樓:rosemary喬喬

一般來說是這樣的 但是現在的學生都很早熟 有些學生甚至模仿電視裡的男主角 見一個愛一個 ..

想要遇到純潔的愛情 不一定只有在學生時代才有可能!

學生時代的愛情有結果嗎

7樓:

摘要。學生時代的愛情至於有沒有結果,他是概率性問題在現在的研究下來說,概率是80%沒有結果。

諮詢記錄 · 於2022-07-24

學生時代的愛情有結果嗎。

學生時代的愛情至於有沒有結果,他是概率性問題在現在的研究下來說,概率是80%沒有結果。

我們都會發現學生時代的愛情是最長真的,但是一旦出了社會或者面臨一些問題選擇的時候,當兩個人不夠成熟的時候就會導致段感情的失敗,甚至走向分手。

但是我們也不能以偏概全,因為也總有成功的例子中,有兩個人一起努力奮鬥從校園到婚紗的愛情也不計其數。

異地戀呢。相對於異地戀的將人愛情來說,挑戰是非常大的,那麼他們成熟的幾率就只有5%。

主要還是看兩個異地戀人之間帶一個信任以及間吃程度,有些人他就受不了,主要還是看兩個人之間的做法。

但其實我也是建議呀,給異地戀的情人一些建議第一點的,就是不管異地戀多月,每個月至少總歸見一次或者兩個月見一次,總是需要見面的,不見面是真的很難的。嗯。嗯。

學生時代的愛情是不是真愛

學生時代的戀愛你談過嗎,學生時代的戀愛是怎樣的?

如果可以穿越到過去,我想回到我的學生時代。我想要做的有好多。比如努力學習,考上心儀的大學,去更遠的地方看看。勇敢地和喜歡的那個人表白,不讓青春錯過他。多參與社交活動,不讓回憶單調又枯燥。利用每個假期多培養興趣愛好,為將來變得閃光做積澱。還有多花一些時間陪爺爺,耐心聽他講每一句話,因為畢業之後再也見不...

為什麼學生時代的愛情大多都走不到最後

因為理想和現實的巨大差距,學生時代幼稚的感情,承擔不了這樣的落差。每個人都曾經經歷過愛情時代的懵懵懂懂,那個時候的我們,總覺得有愛就可以克服一切困難。可是學生時代的愛情大多都走不到最後,沒辦法得到最終的幸福。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在學生時代憧憬的美好生活,踏入社會後很難實現。沒有人會覺得自己愚蠢,...

是不是隻有學生時代一直到結婚的戀人才有感情?相親認識的人都是相互利用,根本不可能產生感情

當然不是啦 我和老公就是相親認識的,現在一起生活都17年了!什麼事情都非常不是絕對 你想多了,學生時代到最後走到一起有多少?時間久了並不一定適合做夫妻,可能就是適合做情侶,工作了現實了,再次遇到的可能比較適合過日子,怎麼可能,相親的也有成功的 不絕對。只要兩人互有好感。結合後還是好的 不一定,只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