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被冰雹砸了保險會賠嗎,車被冰雹砸了保險賠嗎

2023-03-04 03:40:07 字數 1711 閱讀 3593

1樓:股城網客服

首先,汽車被冰雹損壞。保險會賠償嗎? 1.

汽車是否被冰雹損壞,保險理賠是否理賠要看具體情況,具體如下: (1)汽車被冰雹損壞,沒有買車損險,車主自己出維修費; (2)已購買車損險,但車損險有免賠額專案,保險公司賠付; (3)如果購買了車損險,保險公司會全額賠償。 2.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1182條。 侵犯他人人身權益造成財產損失的,應當按照被侵權人所受到的損失或者侵權人所獲得的利益予以賠償;侵權人遭受的損失和侵權人獲得的利益難以確定。

侵權人與被侵權人對賠償數額有異議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的,由人民法院根據實際情況確定賠償數額。 二、汽車被冰雹損壞如何投保? 1.

首先,不要動車輛,找車輛保險單,看有沒有買車損險。如果車在保險期內,需要在24小時內向保險公司報案; 2.開氣象證明或留下相關**報道作為索賠證據; 3.

保險公司接報後會安排工作人員前往現場勘查,並對車輛受損情況進行拍照; 4.向需要拍照的工作人員提供身份證、機動車行駛證、機動車行駛證原件和銀行卡; 5.工作人員會通知車主維修地點,費用由車主自己先墊付,保險公司再將費用打到車主銀行卡上; 6.

車主將車輛送至保養機構或4s店進行保養。送車輛維修前,將車內重要物品收好,將車輛交給維修機構時逐車交接檔案。

2樓:財富實驗室

汽車被冰雹砸了後可以報保險理賠,冰雹屬於惡劣的自然天氣災害,保險就是保障這類災害異常事件的,車損險再最新的費率改革後也是包含玻璃險責任的,所以冰雹砸了我們玻璃和車身都是可以理賠的。

在車損險條款裡,不可抗力導致的自然災害,如**這種不可預料的災難,保險公司是不予理賠的。畢竟,這些災難造成的損失過於巨大,保險公司即使破產也無法全部理賠。

但冰雹是較為常見的自然現象,是不列入不可抗力自然災害中的。

根據車險條例「雷擊、雹災、暴風、洪水造成的保險車輛的損失」,保險公司應該予以理賠。所以,實際上購買了相關保險,汽車被冰雹砸了後,是可以報保險理賠的。車主應當在48小時內將情況通報給保險公司,併到氣象部門開具當天天氣情況的「氣象證明」作為依據提交給保險公司。

一般來說,冰雹造成的車輛損傷主要集中在車身和汽車上的玻璃。其中以車身為承保標的物的叫做車損險,和三者險一樣都是車輛保險的基本險,主要賠償被保險車輛的損失。

總結如下:1.最新車險條款車損險是會賠付的,前提是你購買了商業保險車損險。

2.發生出險後,必須48小時之內向保險公司報案。

3.商業性的不計免賠責任如果購買了會100%的賠付。

車被冰雹砸了保險賠嗎

3樓:淘金客

如果車主購買了車損險,車被冰雹砸了,保險公司會給予車主賠償。除了**以外,大部分的自然災害,保險公司會給予車主一定的賠償款。如果車主沒有購買車損險,車陂冰雹砸了,保險公司不會賠償。

車損險,全稱為機動車輛損失險。車輛發生碰撞、傾覆、火災、**,或被外界物體倒塌、墜物砸壞,以及與別人車輛發生碰撞,造成自己的車輛受損等,保險公司將按照條款賠償被保險人的車輛維修費用。

當車主購買車損險後,機動車被冰雹砸了,需要撥打保險公司的官方**進行報案。車主報案後,保險公司會派遣理賠專員勘察定損。車主需要提交相關材料,保險公司稽核後,車主就可以領取賠款了。

車損險保障範圍:碰撞、傾覆、墜落;火災、**;外界物體墜落、倒塌;暴風、龍捲風、雷擊、雹災、暴雨、洪水、地陷、冰陷、崖崩、雪崩、泥石流、滑坡。

有些保險公司會將載運被保險機動車的渡船遭受自然災害(只限於駕駛人隨船的情形)加入保險合同中,車主需要以保險合同為準。

車子被砸壞了保險公司賠不賠錢,汽車被砸了 保險公司賠嗎

1.車子被砸壞了保險公司賠償與否要看是否投保了機動車輛損失責任險,也要看車子被砸的原因是什麼來決定。若事故原因屬於所投險種的承保範圍,保險公司會給予補償。若不是,保險公司拒絕補償。2.車損險是指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駕駛員在駕駛保險車輛時發生保險事故而造成保險車輛受損,保險公司在合理範圍內予以賠償的一種...

車被冰雹砸的都是小坑,怎麼修復,車被冰雹砸了,小坑怎麼修復啊?費用是多少?

如果車身凹陷掉漆的話建議鈑金噴漆,大約三百到五百左右,但是如果沒有掉漆而且又十分在意原車漆的話,可以嘗試一下免噴漆汽車凹陷修復技術,不需要破壞原車車漆進行車身凹面修復,原理說起來其實很簡單,就是基於光學 力學,利用槓桿原理把不同深淺的凹坑進行慢慢的恢復到原廠的模樣,看下面的這張圖你就能一目瞭然了。類...

車停在路邊被惡意損壞了保險公司會賠嗎

1.別人惡意損壞你車,報警,由惡意損壞者承擔損失!如果找不到惡意損壞者,自己有車損險,可以70 理賠!2.自己惡意損壞自己的車,這個損失由自己承擔!如果編造事故,是騙保,屬於違法行為!你這情況跟我的一樣,我在我們市裡停路邊被別人踹了好幾腳,陷進去好幾個大坑,但是我的車是國二的,我們市裡不允許國二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