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洗地機,建議買浦力適的,還是海爾的?

2023-03-04 03:45:08 字數 1192 閱讀 7056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第一點,使用的地面環境。我們在購買洗地機時,不要盲目的去購買,要考慮一下自己的場地是否適合使用洗地機,洗地機適用的地面有很多,比如:瓷磚、環氧地坪漆、pvc等材質的地面都比較適合用洗地機。

第二點,場地面積的大小。洗地機分為兩種一種是手推式洗地機,一種是駕駛式洗地機。一般情況下場地面積小的話選擇手推式洗地機比較合適,醫院購買手推式洗地機的比較多,因為醫院樓道比較多,相對比較窄,手推式的比較好操作。

像地下停車庫選擇駕駛式洗地機比較多,因為停車場的面積比較大,駕駛式的比較省力。

第三點,廠家。在購買洗地機時一定要看好是廠家還是經銷商,不要貪圖便宜,影響我們以後的使用。

第四點,售後質保。有一個好的售後可以為我們減輕很多不必要的麻煩。在使用的過程中多少會出現一些問題的。

那麼出現問題時,我們的工人有可能沒有辦法專業的去解決,那這時候我們就需要售後來為我們解決。

2樓:小凡煩飯

友帶他堂哥來我飯店吃飯喊我倆次沒去,然後我對朋友發脾氣大喊大叫 朋友帶他堂哥走了發資訊也不回。

浦力適洗地機的清潔效果怎麼樣?

3樓:桐歌來了

洗地機這種清潔裝置在不斷的被很多行業中使用到,如工廠、商超、物業公司、保潔公司、物流公司、學校、醫院等等地方使用到。那洗地機在實際清潔中效果怎麼樣呢?請往下看!

灑滿醬油的地面。

油汙、油垢、粉塵、浮灰、髒水、腳印這些汙漬洗地機都可快速清洗乾淨;常見的環氧地坪。

pvc地面、水磨石地面、小方磚地面、大理石地面、油漆地面均可適應。

一臺洗地機工作效率相當於6-8人甚至十多個傳統人工的清潔效率,對於使用者來講會節省很大一部分人工成本。傳統人工清潔地面都是採用拖把等工具進行清潔,與洗地機洗地+吸水為一體的效果相比,洗地機的清潔效果會更高。

機器與人相比不會偷懶,只要充滿電保證相關的部件完好即可,一人推著或駕駛著就可快速的清潔地面。

4樓:網友

這個問題的話我應該可以你。

辦公樓裡面能用洗地機,掃地機嗎,洗地機和掃地機有什麼區別,什麼是掃地機什麼又是洗地機

可以的,辦公樓 寫字樓都能用,使用洗地機來清潔,環境的乾淨整潔,能讓我們工作的時候更舒心。心情很大程度上影響著我們工作的效率,所以有一個健康整潔的工作環境是必須的。辦公樓可以用小型的手推式洗地機,不僅方便,小型的洗地機還更容易清潔到辦公樓的角角落落。辦公樓裡面能用洗地機來清潔嗎?這一點當然可以,對於...

洗地機洗一平米多少錢,家用洗地機普遍是什麼價位?多少錢一個?

洗地機有購買的,也有租賃的,一般租賃也是按天或按月來算的,目前沒有按洗一平米多少錢來算的哦,一般洗地機租賃 是1200元到2000元,如果是掃地洗地一體機的話會貴一些,一般在2200 2800元左右。如果你買一款洗地機 例如盈傑,力奇這些牌子的話,有效期8年,一年52個星期,每個星期只用1天的話,總...

酒店自動洗地機有哪些優點?

自動洗地機在清潔行業中發展越來越快,越來越多的工廠 物業 酒店等都使用上了洗地機進行地面保潔,作為機械裝置,洗地機能夠高效率的清洗地面汙漬,提高效率的同時又節省了成本,可以說是一舉兩得。下面我們來聊聊酒店使用自動洗地機的優勢特點 一 酒店自動洗地機的使用特點 1 效能良好,清潔效率高,效果好,提供安...